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欧派、月星、九牧等家居企业纷纷拥抱华为 意欲何为?

    欧派、月星、九牧等家居企业纷纷拥抱华为 意欲何为?

    2019-08-22 14:0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与丝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月星、九牧等家居企业纷纷拥抱华为 意欲何为?

    2019年,5G开启了商用模式,物联网产业抵达新的高地,智能家居产业的前景也变得开阔。于是,大片家居企业先后下海捞金,未知深浅的智能家居碰上崭露头角的5G,如何在未知中把握机会?家居企业把目光投向了中国5G的领军者——华为。无论是传统家居企业或是家居上游的房地产企业纷纷主动拥抱技术变革,携手华为,在智能家居蓝海里乘风破浪。

    欧派与华为

    8月10日,欧派家居集团与华为在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欧派将全面对接华为hilink平台,实现生态共赢,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智能家居体验。目前,欧派与华为联合打造的智慧家庭实验样板间3.0已初步在欧派广州总部建成,该样板间为智能家居专区展示+实景全屋体验,加速了产品体验落地的速度。此外,欧派与华为双方将基于新产品的研发,智慧空间标准的完善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不断进行样板间的迭代升级。

    欧派副总裁兼制造总裁谭钦兴致辞表示:“欧派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为双方合作共赢、共同推进智能家居、协作共建智慧家庭一体化场景解决方案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而且对于企业在科技高速发展的当下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的家居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566437405403137.png

    月星家居与华为

    8月13日,月星集团与华为公司,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华为深圳总部举行,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华为常务副总裁郑宝用参加了仪式。月星与华为此次结成战略伙伴关系,以联合创新为合作愿景,以各自生态圈中的优势资源携手赋能实体商业,丰富5G多元应用场景,共同开启5G时代消费体验的场景革命,努力提供智慧+服务的新样本、新应用。

    根据协议,双方利用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在智能家居类产品、智慧社区、智慧商业、数字化规划转型等方面,创造智慧商业和泛家居全行业链生态圈的新标杆。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领域拥有强大实力,在消费场景、消费领域上与月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未来的合作将为月星集团的月星家居、环球港和环球家屋三大主营业务集群注入新活力,产生1+1>2的叠加效应。

    22.png

    九牧与华为

    2019年,在上海厨卫展上,九牧发布了和华为共同打造的——“九牧云” 智慧健康管家及超级套间。双方将进一步在各自领域发挥优势,从用户智能健康管理场景出发,互通互联,探索智慧家居健康管理新的发展空间,共同打造“智慧健康管家”。据介绍,九牧将通过物联技术和云计算,接入用户数据,对数据进行收集、储存和分析处理并反馈,最终为用户提供健康方案,让卫浴成为智慧健康管家。

    九牧研发负责人、欧美中心总经理林晓伟表示,“智慧+健康”是九牧智能化空间的战略方向,智能厨卫与物联网技术的合作应用将是实现智慧空间、健康管理的必然趋势。九牧将通过物联技术和云计算,接入用户数据,对数据进行收集、储存和分析处理并反馈,最终为用户提供健康方案,让卫浴成为智慧健康管家。

    1566437462433892.png

    三维家与华为

    8月19日,三维家展示了公司目前正构建开放的PaaS生态平台,并宣布计划联合“华为云”在全国核心城市打造家居产业集群,重构家居产业链。

    谈及三维家与华为云未来的业务发展方向,创始人兼总经理**华透露,未来三维家和华为云将联合在全国核心城市打造家居产业集群,利用家居产业的优势,推动产业云化、智慧化、数字化。

    **华介绍,三维家与华为云的合作首先是云服务, “上云后的三维家能够提供更具效率的渲染服务,让装修设计变得轻量化、即时化;还能帮助企业改变门店的服务模式,成为体验式营销的先行者,比如结合AR,让消费者身临其境体验装修效果。”

    1566437504291357.png

    碧桂园与华为

    碧桂园与华为在佛山签约。8月2日,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的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碧桂园总部举行,三方就5G及ICT基础设施、云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及产业云平台、智慧园区、智慧城市、5G建造创新示范项目及其他可扩展的领域展开合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华以及碧桂园集团董事会**杨国强,出席了此次签约。

    1566437533286642.png

    中海地产与华为

    8月9日,在HDC.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与中海地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平台与物联网IoT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建全行业智能家居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全屋智慧生活体验。

    本次战略合作是华为面向智能家居前装领域的全新探索,也代表着华为在IoT领域的相关技术、华为HiLink生态产品将迎来更广阔的应用空间。据了解,HUAWEI HiLink将作为中海集团户内智能化的优选标准,应用于住宅项目的集采技术规范,逐步推进Works with 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落地中海项目样板房。

    此外,在智能终端与物联网生态方面,中海地产住宅项目户内智能化将优先选用华为的入口与连接产品(路由器、音箱、平板等)和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共建中海地产智能化招采供应商资源池。

    躁动的5G撩拨着家居人的心弦,智能家居的广阔前景召唤着华为,于是,两者选择了携手合作,家居企业的智能版块有了强大技术支撑,华为“万物互联”的愿景也向前一步,但智能家居的未来仍然未知。唯一能确定的是:随着5G时代来临,巨大的变革将不可避免在未知与巨变来临前夕提前做好准备、把路铺平顺,才能把握住机会,或者说,才能更好地把握机会。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82211129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