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

    2019-08-08 09:3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唇彩机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

    2019年8月初,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森林硅藻泥”)向记者透露,已通过商标行政诉讼成功宣告十余个山寨商标无效。业内专家认为,随着家居企业知识产权意识的觉醒,商标维权渐成家居行业常态,傍名牌、恶意抢注商标乱象或将被抑制。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_1

    绿森林硅藻泥总经理孙中善

    继梦天、索菲亚商标侵权案相继获胜之后,又一家家居企业成功打击傍名牌。

    “绿森林”打掉十余山寨商标

    “以前怕打草惊蛇,现在终于可以说了,十余个山寨商标已经全部被打掉。”2019年盛夏,绿森林硅藻泥总经理孙中善向记者展示了厚厚的一叠材料。

    三份行政判决书、十二份裁定书是绿森林打掉山寨商标的证据。《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行政判决书(2017)京73行初6369号》判决,驳回原告刘文彪的诉讼请求,“百姓绿森林BAIXINGLVSENLIN”商标无效;《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行政判决书(2017)京73行初6884号》判决,驳回原告曾平的诉讼请求,“绿森林艺术呼吸”商标无效……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_2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_3

    《商评字【2017】第0000080260号》(节选)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_4

    绿森林硅藻泥打假  十余山寨商标被判无效_5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行政判决书(2019)京73行初6369号》(节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80810809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