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机构调研热度不高 索菲亚获集体关注

    机构调研热度不高 索菲亚获集体关注

    2019-07-16 14:08: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哭泣有小虾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机构调研热度不高 索菲亚获集体关注

    上周(7月8日至12日),A股弱势震荡,沪指一周下跌2.67%,收于2930.55点。机构调研热情维持低位水平,沪深两市仅有59家公司披露调研记录,与前周基本持平。

    上周获调研个股中,行业分布、概念板块均趋于分散,机构则主要围绕业绩主线,扎堆调研单家公司的情况较少。整体来看,伴随半年报披露大幕开启,业绩预告公司也逐渐增多。有18家获调研公司于上周披露了半年报业绩预告。

    其中,13家公司业绩预喜,川能动力业绩预增幅度最大。该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87亿元~2.42亿元,同比增长476.27%~645.76%。公告称,期内,川能动力控股子公司四川省能投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实现的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是随着风电项目的正常营运及新建项目的建成投产,发电量增加导致收入及利润增加。

    此外,上半年净利预增25.23%~49.61%的英唐智控为获调研股中上周股价涨幅最大的公司,周涨幅为5.48%。

    从调研家数看,定制家居龙头索菲亚为周内最受机构追捧的公司。7月10日,申银万国、中金公司、中信建投等逾60家机构及个人调研公司。不过,该股一周股价下跌5.46%,现价18.36元/股。

    稍早前(7月3日),为进一步完善定制木门的经营管理和产业布局,索菲亚宣布拟增资5890万元,收购门业公司19%股权,持股比例由51%增至70%。

    此番调研主要关注该公司目前的经营发展状况,并未聚焦上述收购。调研中,有机构关注到地产商的融资处于边际收紧状态,就此询问对公司开展大宗业务的影响,索菲亚表示,目前在前三十大地产商中有一半与公司合作,今年大宗业务预计能做到10个亿。公司目前也鼓励经销商去开发这块渠道,包括做柜和木门等一体化模式,大宗业务希望能保持每年50%的增长。

    索菲亚还透露了与格力跨界合作的情况。该公司称,此次合作产品主要是空气净化器,之后会再探讨更深入的合作。下半年大概两个月左右会有一次全国性的活动。

    此外,顺络电子也较受机构关注。7月10日,光大证券、毕盛投资、台湾省元大证券等在内的18家机构走访了该公司。顺络电子为国产电感龙头企业,上周股价微涨0.81%,收于18.62元/股。

    就LTCC(低温共烧陶瓷)的产品情况,顺络电子在调研时介绍,公司LTCC产品包括滤波器、天线等,天线和滤波器多属于定制化的小型模块产品,产品主要可应用于智能手机、蓝牙设备、5G基站、导航系统等多个领域。公司多年持续投入LTCC产品研发及市场应用,现阶段的投入规划主要包括5G的商用产品,预计未来会随着5G商业应用落地,将会出现很多机会,市场空间可期。

    (文章来源:中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71610291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