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加码大家居布局 索菲亚5890万元增持合资门业公司股权

    加码大家居布局 索菲亚5890万元增持合资门业公司股权

    2019-07-05 09:33: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短裙完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码大家居布局 索菲亚5890万元增持合资门业公司股权

    为了进入定制门窗品类,全面践行“大家居”战略,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将花费5890万元对其合资成立的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门业公司”)增持股权。

    cb8065380cd791238c22dfcd12ec4b87b0b780a2.png

    索菲亚华鹤门业

    7月3日,索菲亚发布公告,将使用自有资金5890万元,向合资方华鹤集团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门业公司19%的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索菲亚对门业公司的持股比例增至70%,华鹤集团的持股比例降至30%。索菲亚2018年年报显示,门业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为1.61亿元,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6823.79万元和-5057.23万元。

    公告中,索菲亚表示,进入定制门窗品类是践行“大家居”战略,拓展产品品类的重要举措。门业公司的成立在资源整合及产业协同方面都产生了有利效果,考虑到木门市场的扩大和“大家居”战略的布局,通过本次股权的收购,将进一步完善定制木门的经营管理和产业布局。

    公告显示,本次股权转让后,门业公司的治理也将发生变化。包括改组公司设董事会,董事会成员 5 人,其中华鹤集团委派 1 名董事,索菲亚委派 4 名董事;改组公司设监事会,监事会成员 3 人,均由索菲亚进行委派;同时重新组成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管理层,开展对公司的经营管理。

    2017年,索菲亚与华鹤集团合资成立了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47亿元,索菲亚持股比例为51%,以现金出资;华鹤集团持股比例为49%,以经评估的土地使用权和房产出资。经营范围涵盖:门、窗、墙板、阳光房、家具制造、销售及进出口贸易,代收水费、电费,建材批发、零售,房屋租赁。

    (文章、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7059895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