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9“华腾杯”净水器行业品牌征选活动耀世开启

    2019“华腾杯”净水器行业品牌征选活动耀世开启

    2019-06-14 13:37: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向月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华腾杯”净水器行业品牌征选活动耀世开启

    据官方数据统计,目前我国净水器企业数量每年以30%-40%的速度在增长,市场渗透率也以5%的速度实现同步增长,毋庸置疑,净水器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时期。反观消费市场,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净水器品牌该如何选择?品牌知名度以及品牌实力已成为选择的首要考虑因素。

    为如实反映净水器品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为意向代理商及消费者推荐优秀净水品牌,中华建材网首届“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以下简称“华腾杯”)顺势而生。以聚合品牌力量,提升品牌价值为目的,挖掘出更多优秀的净水器企业,推动净水器行业品牌化进程!

    2019“华腾杯”净水器行业品牌征选活动耀世开启_1

    推动净水消费品牌化 构建良好消费环境

    一直以来,我国净水行业因市场准入门槛低,导致火热的净水市场背后涌现的是企业不规范生产、品牌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诟病。在高增速、低门槛、缺监管的行业现状下,产品使用寿命短、售后服务不完善、品牌保障无法全面落地等困扰让消费者在选购净水产品时无从入手,净水消费市场因此陷入信任危机。

    众所周知,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净水器品牌与品牌之间很难在技术方面拉开差距,所以净水器品牌要想摆脱同质化的困扰,首先还是要从品牌经营文化、售后服务等方面去争取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度,增加消费者的品牌认可,提升品牌化运作力度,从而构架良好消费环境。

    探索净水品牌魅力 发现行业品牌实力

    不得不承认,走过二十余年风雨的净水器行业,终于由“默默无闻”涌入了大众的视野,并且其发展状态不断被关注。在销量持续走高的同时,吸引了无数电器、智能家居品牌的进军。因此,净水器品牌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有制胜的利器,“品牌实力”无疑是最好的“杀手锏”。

    而品牌实力的展示主要体现在硬实力和软实力两个方面。在硬实力方面,不仅要加大产品技术研发投入,还要对产品质量进行重重把关,从而为企业的品牌建设打下扎实的基础;在软实力方面,可以从品牌经营文化、售后服务等方面加强消费者及代理商对品牌的认可度,让品牌有实力去适应整个市场行业变化,积极创新,从而跳出同质化漩涡。

    龙盘华夏,遇势腾飞。为向社会推荐优秀净水企业,引导大众健康理性消费,中华建材网首届 “华腾杯”特设立“2019年度中国净水器十佳品牌”和“2019年度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评选奖项。

    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中华建材网携手行业权威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结合企业的综合实力评定出“2019年度中国净水器十佳品牌”和“2019年度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同时,中华建材网还将邀请搜狐焦点、房天下、网易家居、中国网、腾讯家居、凤凰家居、今日头条、地板头条、衣柜头条、橱柜头条、门窗头条、卫浴头条、家居建材头条等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本次活动两大类奖项的诞生。

    报名开启,速来参与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5日-7月15日

    报名通道:

    线上方式:企业通过登陆中华建材网活动专区https://top10.chinabm.cn/,进入“华腾杯”活动页面提交报名;

    线下方式:通过直接联系组委会填写报名表参与报名;

    推荐报名:由相关行业协会机构、专家学者等推荐的行业优秀企业进入报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6148935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