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好莱客世界无醛日:引领环保至高点 亮灯广州塔

    好莱客世界无醛日:引领环保至高点 亮灯广州塔

    2019-04-26 10:35: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泼保卫纸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世界无醛日:引领环保至高点 亮灯广州塔

    4月26日世界无醛日前夕,“原态生活,自在呼吸”世界无醛日五周年发布会在广州珠江游轮上圆满落下帷幕。在品牌发布会上,来自家居行业的大咖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好莱客亮相全国最高电视塔的瞬间,并一起为无醛生活、共同建立绿色环保家园举杯。

    头图.jpg

    好莱客世界无醛日:引领环保至高点 亮灯广州塔_1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举行,每一个受邀出席的嘉宾都有另一个重要的身份,他们都是这场绿色环保风暴的助推者,也是坚定捍卫绿色环保生活的守卫者。

    4.JPG

    感恩同行

    倡导放开双手享受原态生活

    世界无醛日五周年,离不开所有人的支持,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先生在活动中分享讲话,感恩同行,展望共创未来。

    沈董在讲话中提到,世界无醛日五周年之际,好莱客开始重新思考应该给万千家庭带来什么,环保不再是小部分人的需求,而是大众受惠的,是每一个人应得的权利。2019年,好莱客重磅推出基材甲醛零添加的国民环保普及板——原态K板,将绿色家居生活带给千万家,加强世界无醛日的宣传,将追求无醛健康生活的风尚传达到每一个人的观念和生活里。

    5.JPG

    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先生畅谈无醛五年之路

    勇于攀登高峰

    成就绿色环保新高度

    19:30,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先生、新阳光理事长何筱娜女士、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先生、好莱客佛山经销商代表刘学法先生在全场人员的倒数中,共同按下“世界无醛日启动台”,游轮上的灯光如同背负着无醛生活的使命,穿透层层云雾,直抵广州塔,灯光交相辉映,“好莱客 世界无醛日”化身新夜景出现在广州塔上。

    6.JPG

    好莱客董事长及现场嘉宾共同点亮广州塔

    城市地标搭档环保标杆,好莱客成为第一个登顶广州塔的定制家居品牌,借以最佳的时机——世界无醛日五周年,全国最高的电视塔——广州塔,最适合的城市——广州,举行品牌落地活动,希望通过广州将健康生活的方式带到大江南北。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好莱客对于推广绿色环保生活责无旁贷。世界无醛日登顶广州塔,照亮四月无醛生活季,将唤醒更多家居企业关注室内空气健康安全,愿世界再无“呼吸之痛”。这一刻,全广州一起向上看。

    7.JPG

    好莱客 世界无醛日登顶广州塔

    为爱行动

    无醛公益五周年

    关爱白血病儿童,是世界无醛日不变的主旋律。在活动现场,嘉宾们纷纷走进爱心公益区,在白血病儿童画作制作而成的明信片写下祝福话语,为小朋友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8.JPG

    而何筱娜理事长也在活动现场分享了好莱客与新阳光携手共进的公益之路,展望未来,新阳光希望联合好莱客集团以及更多的社会机构和人士,共同助力公益事业,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共同奋斗。而好莱客也将继续在公益的道路上前行,帮助更多抗击病痛的“阳光小战士”,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9.JPG

    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何筱娜理事长分享爱心公益故事

    行业高峰论道

    探讨绿色家居新发展

    家居行业对绿色环保这个主题的探讨从未停止,在世界无醛日五周年之际,家居行业大咖在现场高峰论道,共同探讨绿色家居的发展和趋势。

    优居吴丹女士说:智慧家居与绿色家居相辅相成,均是为了打造健康家居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环保购物体验。

    11.JPG

    定制家居协会曾勇先生表示:行业的发展需要绿色环保,必须要倡导,这也是很多家居企业的生命线。

    13.jpg

    高品质绿色环保消费升级

    积极探索第二生命周期

    在2019年世界无醛日五周年之际,好莱客积极探索世界无醛日的第二生命周期,在传播动作上,借助登顶广州塔、牵手热曲专业户“彩虹合唱团”打造家居神曲,科普甲醛危害、宣传绿色环保;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消费者日益崇尚健康绿色生活与环保生活,在产品战略上,好莱客顺应环保消费升级,升级企业王牌产品原态板、重磅推出原态K板,服务“环保型消费者”;在生产和工艺上,好莱客为绿色生产、清洁生产而努力,努力为行业和市场提供更优质和健康的产品。

    打造绿色健康国度,让健康生活新风尚更深入人心,让舒适家更安全,好莱客正在行动!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4267382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