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驭势精进|2019意特陶VIP经销商营销峰会闪耀鹤山!

    驭势精进|2019意特陶VIP经销商营销峰会闪耀鹤山!

    2019-04-22 14:15: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风现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驭势精进|2019意特陶VIP经销商营销峰会闪耀鹤山!

    4月20日,“驭势精进”2019意特陶VIP经销商营销峰会,在鹤山喜来登酒店闪耀开启!

    全国各地的意特陶VIP经销商、品牌领导、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意特陶新品全球发布及2019营销变革战略部署!

    image.png

    广东宏宇陶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颖光先生

    意特陶事业部品牌总经理罗一辉先生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博士

    HLD海林国际创始人&高级室内建筑设计师张海林先生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总经理黄汝洲先生

    佛山市天肯科技运营总监陈逸涛先生

    以及意特陶总部、全国VIP经销商、媒体近三百人参加本次盛会!

    驭势精进 品牌塑造转向品质致胜

    “驭势精进,在竞争复杂的环境下,我们仍能熟知趋势,驾驭形势;精进,是一个聚焦,聚焦核心点。以合适的产品、合适的价格,满足消费者深层次的需求的同时,达到满意度。”

    image.png

    广东宏宇陶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颖光分享

    广东宏宇陶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颖光在《全面同质化下的能力构建》主题演讲中指出,我们应回归本质,从品牌塑造转向品质致胜。口碑,未来会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成为最重要的客流渠道。把服务做好,把体制做好,才是真正的跑道。

    image.png

    意特陶事业部品牌总经理罗一辉接受媒体采访

    “市场竞争回归原点,就是品质致胜。”意特陶事业部品牌总经理罗一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品牌塑造需要以品质去支撑,做到行业内有口皆碑。意特陶一直以来都是年轻的品牌。2019年,新品将更加聚焦,核心主打大板900x900,600x1200规格产品。意特陶将通过产品,走出自己的差异化路线,实现转型升级。

    三大系列 近百款新品震撼上市

    新品发布会上,意特陶共推出大理石瓷砖、现代亚光砖、现代釉面砖等3大系列近百款产品,产品色系涵盖白、灰、黄、绿、蓝现代流行色彩,以理石、木纹、砂岩、洞石、水磨、INS风流行元素为原创纹理设计的新品,震撼上市!未来,意特陶将顺应现代装饰需求,更加聚焦大规格大理石瓷砖产品的研发与推广。

    image.png

    意特陶高级产品设计师李波揭秘新品

    作为意特陶明星产品矩阵中的核心产品大理石瓷砖,一石多面的现代纹理设计与超耐磨高硬度工艺优势的表现,受到与会经销商一致认可。而作为最能表达“年轻感”的INS潮流瓷片及艾尚墙砖,设计灵感源自INS的几何元素、植物美学与时尚色彩,在多重精湛工艺下,釉面砖的个性设计与风格表现得以鲜活呈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LD海林国际创始人、执行董事及创意总监,杰出中国青年设计师&高级室内建筑设计师——张海林,现场揭秘大板家装应用趋势。他认为设计并不是材料的简单堆砌,而应考虑人的舒适度、功能便利性以及各种磁场的冲和。陶企应提升设计价值,为客户提供高端优质的设计服务。

    image.png

    HLD海林国际创始人&高级室内建筑设计师张海林分享

    运营、设计赋能,推动营销变革

    image.pn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博士分享

    “陶瓷行业不可能抛弃经销商!时代在变化,只有共赢才是人类文明社会发展的动力。”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博士认为,传统经销商必须向品牌服务商进行升级转化。品牌需要以设计服务去提升价值,目前最强的品牌甚至已做到一个店面20个驻店设计师,我们需要跟上时代变革。

    image.png

    佛山市天肯科技运营总监陈逸涛分享

    2019,意特陶战略布局新零售,通过数据赋能终端门店管理,进行全网营销布局。意特陶小程序作为新零售工具,全面上线发布。佛山市天肯科技运营总监陈逸涛认为,瓷砖行业更合适线上线下结合,利用线上门店平台,让营销裂变,让活动信息更快捷传播及降低人力成本。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总经理黄汝洲分享

    现场,意特陶与三维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推动以设计驱动营销的变革进程!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总经理黄汝洲以《精细化设计服务》,解答为什么要设计服务,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他认为,产品通过设计包装,进入城市服务设计岛。设计导入服务,与消费者无缝对接,创造价值,升级消费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意特陶打响2019第一场营销战役,达成逾200%销售完成率,为表彰积极努力付出的意特陶家人,现场进行“品质购砖狂欢节315全国联动颁奖典礼”。

    image.png

    获奖经销商代表付玲萍现场分享感想

    image.png

    终端营销利器——《MX门店提升系统》,在“品质购砖狂欢节315全国联动”中获得经销商一致认可,为了快速推广本系统落地终端,意特陶总部与汕头、南宁、宜春经销商,举行MX门店业绩提升项目签约仪式,达成共同提升的战略目的。

    image.png

    image.png

    当天,还举行了答谢晚宴,感恩所有经销商一直以来的支持!2019年以及更远的未来,意特陶将携手经销商,驭势精进,推动营销变革,实现合作共赢,创造更多的辉煌!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意特陶陶瓷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4227314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