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开拓设计版块 欧哲“哲思设·设计盟”平台启动

    开拓设计版块 欧哲“哲思设·设计盟”平台启动

    2019-04-04 14:46: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务实保卫爆米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拓设计版块 欧哲“哲思设·设计盟”平台启动

    3月31日,美学鉴墅暨哲思设·设计平台启动仪式在海口完满结束。300余位海口当地的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盛会。

    欧哲门窗

    香港知名设计师陈德坚、台湾省著名设计师邵唯晏、海南省室内设计协会会长邢灵敏、海南大学艺术学院设计系主任谭晓东、湖南宅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应、欧哲门窗副总经理周志军、欧哲门窗渠道运营部总监朱凯松共聚一堂,在论坛环节就别墅设计风格、别墅设计趋势、海口当地的别墅设计公司的状态及别墅设计如何与企业的产品更好的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欧哲门窗渠道运营部总监朱凯松在致辞介绍,欧哲门窗集德式门窗、幕墙、阳光房产品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公司依据不同区域地理气候环境,开发出一系列适合中国高端消费群需求的高品质节能环保门窗、幕墙及阳光房产品。2019年欧哲门窗将开拓与设计版块的链接,建立“哲思设·设计盟”设计平台,为行业内优秀的设计师们提供一个更多元化的平台。

    海口喜盈门运营总监曹睿在致辞中表示,欧哲总部2019年设计师战略计划,助力于打造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和空间美学,可谓目光长远。

    海口欧哲总经理陈志超表示,以这场活动为起点,欧哲海口店将紧跟品牌总部的战略计划,推进落实对设计师客户群体的专属化定制服务,用高品质的服务和高科技含量的门窗,助力打造高端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和家庭空间美学。

    邵唯晏以“设计·未来·智人”为主题,分享了他对于近年来关于设计观点的积累中的一些过程。他告知设计师们:在做设计之外,还要培养设计的关注和观点。设计更应该注重跨界和整合,当代的设计是生产“关系”,去风格化将是一个趋势。

    被赋予“餐饮界的魔术师”、“设计界的李宗盛”称号的陈德坚,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他从2006年至今的一些设计案例。他把艺术和设计的完美结合,让每个项目都焕发出与众不同的光芒。

    随着“哲思设·设计盟”设计平台的启动,欧哲门窗邀请海南室内设计协会成为学术指导单位,共同见证“哲思设·设计盟”设计平台的成长。

    (来源;南国都市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4047101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