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周报丨建博会、定制展各创新高 林氏木业拟增100家实体门店

    周报丨建博会、定制展各创新高 林氏木业拟增100家实体门店

    2019-04-02 15:14: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爱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丨建博会、定制展各创新高 林氏木业拟增100家实体门店

    建材网周报,微评有料:三月,正是家居业最为忙碌的时节。特别是上周三大展会同时进行,各企业纷纷为此展开各项行动,热闹非凡。

    行业方面:上海建博会与广州定制展同期圆满落幕,新形式,新规模、新技术备受行业关注。

    企业方面: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刷新全屋定制新形式;林氏木业2019年拟增100家实体门店;皮阿诺全资子公司吖咕智能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周报丨建博会、定制展各创新高 林氏木业拟增100家实体门店_1

    上海建博会落幕,“展店”结合成模式新亮点

    3月28日,有“全屋高端定制平台”之称的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在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幕。本次展会首创“展、店”结合的崭新办展模式,主办方之一的红星美凯龙打造“全息屋”,兔宝宝、美大集成灶等知名品牌悉数参展。

    周报丨建博会、定制展各创新高 林氏木业拟增100家实体门店_2

    微评:中国建博会(上海)作为华东唯一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在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展店联盟”的强大推动下,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融共通展店信息资源,吸引到了众多到会观众,相信各大企业都收获满满。

    广州定制家居展开幕 展览面积比上届新增30%

    3月26-28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万众瞩目中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硬核”开幕,开启了定制精英一年一度的朝圣之旅。展览面积比上届新增30%,9家上市名企悉数到场,100强定制品牌集结就位,全国600+企业同台竞技,总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

    周报丨建博会、定制展各创新高 林氏木业拟增100家实体门店_3

    微评:从本届广州定制家居展盛况来看,定制家居的边界正在不断被打破,形态日新月异,新物种正在孕育之中,亟待破土而出。

    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刷新全屋定制新形式

    3月25日下午,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现场发表主题为《第二代全屋定制》的演讲,李嘉聪表示,第二代全屋定制拥有五大特征:全屋配齐、生活美学、服务、AI云设计和智能家居。

    周报丨建博会、定制展各创新高 林氏木业拟增100家实体门店_4

    微评:从懒人经济的崛起到智能家居的走热更简约的设计流程、更便捷的服务方式成为消费者更关心的话题。

    林氏木业2019年拟增100家实体门店

    近日,位于广东佛山岭南天地的林氏木业家居旗舰店正式开业。该店是林氏木业在家居新零售领域的探索,打造集家具、百货、生活于一体的复合型新生活畅想店。目前,林氏木业在全球已有164家线下门店,2019年,还将新增100家以上的新零售门店,覆盖国内主要城市和地区,并往全球扩张。

    周报丨建博会、定制展各创新高 林氏木业拟增100家实体门店_5

    微评:新零售时代下,互联网家具品牌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是大势所趋。

    皮阿诺全资子公司吖咕智能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3月28日,皮阿诺发布公告称,以自有资金3000万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吖咕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家居智能化系统、物联网、生物识别及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智能家居等。

    周报丨建博会、定制展各创新高 林氏木业拟增100家实体门店_6

    微评:归根结底我们发现,回归和聚焦用户价值才是大家接下来需要思考的重点,智能化或许是行业的下一个风口。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4027060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