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怪!独家揭秘法兰克福最奇葩45款卫浴产品

    怪!独家揭秘法兰克福最奇葩45款卫浴产品

    2019-03-14 11:19: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和谐的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怪!独家揭秘法兰克福最奇葩45款卫浴产品

    2019法兰克福国际卫浴展(ISH)火热进行中,本次展会将吸引全球2400多家公司参展,是引领现代浴室设计、厨房设备以及智能家居系统的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那么本届法兰克福展有什么亮点呢?

    01

    两大行业协会进行深度交流

    2019年3月13日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卫浴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先生与德国卫浴行业协会董事总经理jens Wischmann先生就两国目前卫浴情况和当地企业经营模式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双方都期望往后更加深入的合作。

    怪!独家揭秘法兰克福最奇葩45款卫浴产品_1

    刘文贵秘书长表示目前中国有卫浴制造企业近2万家,有十几个卫浴产区,佛山是卫浴核心产区之一。中国卫浴行业的“四大天王”、“八大金刚”起到很好地引领作用。其中九牧卫浴年销售超百亿人民币,科勒卫浴在中国年销售额60多亿人民币,像高仪、唯宝、汉斯格雅等德国品牌都很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欢迎jens Wischmann先生到中国来做交流,参观卫浴企业,感谢今天的热情接待!

    怪!独家揭秘法兰克福最奇葩45款卫浴产品_2

    jens Wischmann先生表示中国卫浴协会秘书长刘文贵先生能来做交流很开心。中国市场很大,有听过中国的上海展,但是没想到这么大的展会只展厨卫。他们协会大多是中小企业,希望未来有机会去佛山交流,和中国企业有更多的合作!以后有需要对接的,欢迎邮件交流!

    02

    第二十七届法兰克福卫浴展概况

    本届卫浴展会卫浴馆共有1.1馆、1.2馆、2.0馆、3.0馆、3.1馆、4.1馆,其中1.1馆为中国卫浴品牌馆,参展都为一些全球知名的卫浴企业,国内人数流量(包括经销商)达到了2000多人。

    怪!独家揭秘法兰克福最奇葩45款卫浴产品_3

    图蓝色部分为卫浴馆

    怪!独家揭秘法兰克福最奇葩45款卫浴产品_4

    团员大合照

    03

    法兰克福展最奇葩新品曝光

    作为全球卫浴界的“晴雨表”与“风向标”,法兰克福展上的任何风吹草动,都足以引发一场卫浴风暴。为了成为“风暴制造机”,全球各大卫浴企业纷纷摩拳擦掌,携带“两年磨一剑”的新品,向全球客户奉上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马桶

    这届法兰克福展,风向有点偏,

    马桶没有最“怪”,只有更“怪”

    且看今年的法兰克福展,都有哪些直击灵魂的普通马桶吧!

    怪!独家揭秘法兰克福最奇葩45款卫浴产品_5

    吉博力马桶,盖板可自由拆卸,特殊的流水冲水造型,突破传统,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怪!独家揭秘法兰克福最奇葩45款卫浴产品_6

    乐家新款普通马桶,跳脱传统白色马桶的窠臼,色泽漆黑光亮,犹如黑夜里的明珠,充满神秘感。

    怪!独家揭秘法兰克福最奇葩45款卫浴产品_7

    威达新款普通马桶,造型设计上另辟蹊径,不再选择妙曼的“曲线美”,而是“一圆到底”,为萌萌哒的胖纸代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146768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