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报名| 中华地板网与您相约第八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

    报名| 中华地板网与您相约第八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

    2019-03-02 15:25: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敏感扯小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报名| 中华地板网与您相约第八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

    3月26日,由中华地板网与上海万耀企龙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将拉开帷幕。行业专家、优秀地暖地板企业代表、参展专业观众、主流媒体等将齐聚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3地暖实木地板馆H01会议室,共同探讨行业展现状及趋势,加速推动地暖实木地板走向国际,走向未来。

    地暖实木地板

    地暖实木地板品类渐趋标准化

    上海地材展推出地暖实木地板馆

    2002年,随着天格发明的第一款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问世,给地板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经过十多年发展,地暖实木地板已成为难得的趋势品类和行业升级的重要方向。

    2018年9月1日,随着《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正式实施,正式宣告过往无序生长、各自为营的混乱时代已经结束,地暖实木地板品类步入标准化的有序发展阶段。

    2018年9月29日《中国地暖实木地板消费指南》正式公开发行,第一次对地暖实木地板生产技术、安装服务、消费权益的系统性总结,对广大消费者进行一场科普性指导。

    2019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整体扩容,展出面积将达175,000平方米,地暖地板专区再度升级,2019全新推出E3地暖实木地板馆。

    地暖地板高峰论坛

    第八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如约而至

    期待与君共享地暖地板思想盛宴

    目前80%的地板企业都推出了自己的实木地热地板产品。那么,地暖实木地板经营现状及瓶颈是怎样的?目前地暖实木地板行业新产品及新技术如何?地暖实木地板常见铺装问题及解决方案有哪些?选择加盟地暖实木地板品牌?地暖实木地板经销商如何做好新零售/拓展新渠道?地暖实木地板国际市场发展前景趋势如何?一系列有关地暖实木地板的思想盛宴将呈现给大家。

    【论坛主题】

    地暖实木地板 新标准,新格局

    【举办单位】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中华地板网

    【论坛时间】

    2019年3月26日 13:00-17:30

    【论坛地点】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E3馆 E3H01(8号门)

    【论坛聚焦】

    A. 《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阶段性成果分享

    B. 地暖实木地板经营现状及瓶颈

    C. 地暖实木地板行业新产品及新技术

    D. 地暖实木地板常见铺装问题及解决方案

    E. 如何选择加盟地暖实木地板品牌

    F. 地暖实木地板经销商如何做好新零售/拓展新渠道

    H. 地暖实木地板大数据解读

    I. 地暖实木地板企业木材材种选择及研究新方向

    J. 地暖实木地板国际市场发展前景趋势分享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地暖实木地板的最新资讯吗?欢迎您到“第八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现场聆听,精彩分享不容错过!

    报名链接(免费通道):https://www.wenjuan.com/s/ZviQVz/

    温馨提示:

    2月28日之前报名的嘉宾,经过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将统一邮寄胸牌。

    3月1-20日报名的嘉宾,主办方将在3月22日前统一发送确认短信,届时请凭确认码在展会预登记换证处,领取胸牌。

    地暖实木地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026558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