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好环境硅藻泥闪耀亮相2019深圳名品家博会

    好环境硅藻泥闪耀亮相2019深圳名品家博会

    2019-02-26 15:26: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月冷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环境硅藻泥闪耀亮相2019深圳名品家博会

    2019年2月22-24日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居软装等整个家装采购链为一体的大型家居装修服务平台——第13届深圳名品家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盛大举行,由海尔、苏宁易购、好环境·硅藻泥等联合众多一线家居建材家电品牌的家居盛宴引爆深圳,可谓全城关注!

    好环境·硅藻泥作为深圳本土唯一的一家以自主研发生产的硅藻泥品牌,在此次家博会上用品质和实惠为2019年初赶忙装修的客户带来巨大惊喜!为期3天的展会好环境·硅藻泥掀起签单狂潮,创下优越佳绩。

    好环境硅藻泥

    大牌品质是客户赖以信任的强力保障!

    好环境·硅藻泥在深圳已有10年发展历史,一直以来在深圳本土有着根深蒂固的知名度,拥有泛而深厚消费市场口碑。作为墙面装饰材料领军品牌,在此次家博会现场,好环境·硅藻泥以优越的品质和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众多惊喜,全方位的展现大牌实力,现场各种新潮时尚大气的产品在此次家博会上大放异彩,展位人潮涌动,签单不断!

    深圳名品家博会

    硅藻泥品牌发展

    丰富的产品样式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吸引了业主们纷纷下单。

    好环境硅藻泥

    深圳名品家博会

    此次家博会现场,好环境·硅藻泥产品十分受众,前来咨询的业主朋友络绎不绝,人群爆满,好环境团队人员耐心的给每位前来咨询的客户讲解介绍产品的特性,许多业主经过现场了解、对比后当场下单,在享受了超值的优惠的同时,也提升了居住环境的环保性。

    硅藻泥品牌发展

    在2019年深圳名品家博会,好环境·硅藻泥以优异的产品特质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签单再创展会新高!优越的产品品质是好环境对每位客户最好的交代,感谢所有消费者对好环境一直以来的信赖,对好环境产品的认可选择。在今后我们也将始终坚守环保理念、精益求精做出更好的产品、一切只为成为你的选择!

    好环境硅藻泥

    (来源:好环境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好环境硅藻泥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2266532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