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欧派官宣胡歌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欧派官宣胡歌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2023-06-10 11:38: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猫咪儒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集成厨房

    欧派集成厨房

    公司名称: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欧派官宣胡歌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新消费时代下,每个品牌都在寻求与目标消费群体更高效的沟通。尤其对于品牌焕新升级而言,找到高度适配的“品牌抓手”,实现底层逻辑层面的“双向奔赴”,成为各大品牌向上跃迁式生长的关键转折点。

    “把脉”产业升级,欧派倾力打造全新品牌心智的战略升级 

    2022年,随着国内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行业疲软、存量市场竞争等多重超预期不利因素影响,家居行业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2年规模以上家具制造业实现营收7624.1亿元,同比下滑8.1%。

    尽管行业环境如此严峻,但欧派仍能逆势而上,强势攀升,取得了同比近双位数的正增长,展现出了定制家居行业龙头的强劲韧性。

    欧派官宣胡歌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_1

    (图片来源:欧派官网,侵删)

    觉得【欧派】还不错,免费领取【欧派】详细加盟资料,全方位了解品牌,不走弯路!

    [索取资料表单]oupai[/索取资料表单]

    进入后疫情时代,个性化、定制化消费需求不断升级迭代,消费者对家居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品质消费逐步成为家居消费升级的重要方向。面对这一新消费趋势变化,欧派通过打造产品套餐、创新工艺品质、品牌战略升级等一系列组合动作,推动其朝着品牌中高端化、品质专业化方向迈进,不断助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深刻洞察行业趋势与市场需求,欧派将以全新视角启动品牌代言焕新战略,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出高品质的美好家居新体验。6月8日,欧派正式官宣,胡歌成为欧派品牌全球代言人,同时推出由胡歌亲自参与创作的先导片《家的想象》,共同探索家的无限可能,共启理想的至臻生活。此举不仅将开启欧派品牌战略升级新征程,也将进一步夯实欧派定制家居领导品牌的战略定位。

    欧派官宣胡歌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_2

    (图片来源:欧派官网,侵删)

    深层次契合,用专业与实力演绎双向奔赴 

    说起代言人的选择,欧派似乎有着一套属于自己的方法论,在代言人与产品之间,总能找到互相契合的DNA。

    众所周知,胡歌拥有强大的粉丝群体,年龄涵盖不同阶段,同时在社交媒体上影响力非常大,在微博上拥有7 000多万粉丝,每次发布的动态都能够引起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这种互动和影响力让胡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加广泛和深入,一度成为大众最受欢迎的国民演员。

    胡歌自出道以来,先后斩获白玉兰和金鹰视帝,成为国内首位80后双料视帝。从《仙剑奇侠传》“李逍遥”,到《琅琊榜》“梅长苏”,再到《伪装者》“明台”,他专注表演,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用精进细腻的演技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塑造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荧幕形象。在生活中,他更是热爱家庭、热爱生活、热心公益,是一位 优秀的国民演员。

    欧派官宣胡歌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_3

    (图片来源:欧派官网,侵删)

    正如胡歌专注演技、追求卓越一样,欧派在引领行业的发展道路上,专注产品、钻研品质,始终以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态度不断创新突破,其对品质的严苛,对产品的专注,对社会的责任,一直都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标杆代表。此外,欧派是行业内首个提出并践行“整家环保”的家居品牌,多次参与编写行业标准制定,不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欧派携手胡歌,将形成“品质格调"品牌形象绑定,加深大众对欧派的中高端品牌印象,撬动从粉圈到泛大众群体的关注,实现品牌端、渠道端、社会端三端整合营销传播。

    线上出圈+线下霸屏,欧派官宣攻占流量高地 

    作为家居行业品牌营销的佼佼者,欧派以焕新品牌代言人为切口,将其品牌战略发展升级到一个新高度,以此来实现品牌价值增量。

    欧派官宣胡歌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_4

    (图片来源:欧派官网,侵删)

    从线上发布悬念海报,到多角度多渠道矩阵传播先导片,再到社交话题深度互动、户外广告大手笔投放等一系列动作,欧派不断整合线上线下核心资源,通过全域导流+多点触发+整合传播等形式,展开新一轮流量声量的集中覆盖,高频率、多渠道、立体化传播矩阵触达广大消费者,助力欧派与目标消费群体进行深层互动,推动品牌价值的最大化输出,引爆破圈效应。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发布的只是欧派代言人的先导片,而万众期待的欧派与胡歌共同演绎的品牌TVC,将在不久后正式上线,届时将为广大受众带来更多精彩与惊喜!

    审视欧派多年来的品牌进阶之路,我们不难发现,欧派的每一个品牌战略都是以消费需求的改变为基础,与时代同频共振,呈现不同时代、不同消费市场下定制家居行业品牌战略发展的最强音。

    未来,欧派将会和胡歌一起,将品牌理念传递得更远、更广!与新时代消费者一起开启美好新生活!

    (文章来源:欧派官网,侵删)

    我对欧派集成厨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61018982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