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实现实木地板的家具化,让投入成为投资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实现实木地板的家具化,让投入成为投资

    2023-06-07 09:08: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情有机器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实现实木地板的家具化,让投入成为投资

    地板尤其是实木地板,不仅是高价值、大面积的建材商品,更是综合体验重度依赖安装质量和售后保障的耐用型消费品。然而长期以来,由于产品结构、安装模式、售后保障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实木地板并未能够像实木家具一样被视为可保值增值的投资,而更多的是被看成一次性的家装投入。这种不利的现实和认知,不仅不符合低碳环保的消费理念,更成为阻碍行业进步的主要“堵点”。正鉴于此,天格地板用三十年时间、众多专利技术以及创新模式,从产品、安装、保障、服务四大维度打造用户价值全链条,实现了实木地板的高端化和“家具化”,从而广受消费者的欢迎。

    [加盟意向表单]tiangeguoji[/加盟意向表单]

    图片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天格地板成为装修投资:图为柚木地板案例

    创新产品

    让实木地板可重复使用

    早在上世纪90年代,伴随着房地产建设的蓬勃发展,国内开始兴起家装的概念,实木地板作为天然环保的地面材料而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广泛欢迎。但当时在实木地板的技术处理上,还没有严格的养生和平衡概念,且产品多以素板为主,被称为第一代实木地板。在这种状态下,由于木材湿涨干缩的天然特性,很多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开裂、起拱等变形问题。至此,实木地板在用户心目中建立了稳定性不好、日常使用难打理的最初认知。进入21世纪,采用平扣连接、两面涂装,稳定性有一定程度提升的第二代实木地板问世,但其依然没有根本改变人们对实木地板的固有认识。

    图片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也被称为“第三代实木地板”

    2002年,在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的基础上,天格发明了地暖实木地板这一全新品类。地暖实木地板采用锁扣连接、可悬浮铺装,加上缜密的水分控制和六面涂装技术,稳定性大大提升。为此,地暖实木地板也被行业成为“第三代实木地板”,带动了整个实木地板的迭代升级。此后,天格致力于地暖实木地板的品质提升,围绕其发明了80多项专利技术,并总结出涵盖材种甄选、水分控制、涂装及锁扣技术等在内的“表里如一”高品质产品技术方案。

    图片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天格“表里如一”高品质产品技术方案

    改变认知是一件困难重重的事情,伴随着十多年的持续推广和市场验证,在天格的不懈努力下,地暖实木地板终于改变了传统实木地板稳定性不佳的刻板印象。时至今日,无论是地暖家庭还是非地暖家庭,都将其作为高品质装修的首选地材。同时,锁扣技术也带来了地暖实木地板可以实现重复拆装、异地使用的可能性,实木地板终于开始摆脱“一次性家族投入”的身份,正式迈入“家具化”进程。

    专业服务

    让实木地板可舒心使用

    “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安装流程是否规范、辅料配件是否专业,直接决定了地板的使用寿命和后期体验,实木地板更是如此。所以,以天格为代表的“第三代实木地板”,其稳定性提升,除了产品技术上的改进,在安装上也需要更加专业化。为此,天格早在2011年就提出包含安装服务在内的《地暖实木地板系统解决方案》,并在2014年启动专为培养地板安装工程师的“天格匠心学院”(现已升级为“天格大讲堂”)。安装工程师经总部培训,考核合格后方能持证上岗,这样才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标准化安装服务。随后,天格将这套专业服务流程,升级为“面面俱到”高价值服务标准方案。同时,为了保证标准流程的真正落地实施,天格还建立了“飞行检查”制度,不定期对全国各地安装现场进行检查打分,对不合规范的操作进行通报批评,督促其改进等,以此保证所有安装现场的高质量标准化服务。

    图片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天格“面面俱到”高价值服务标准方案

    而在配件辅料上,作为地暖实木地板系统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格更为重视,并率行业之先,将踢脚线、防潮膜、压条这些辅料配件升级为“地板伴侣”,将其作为跟地板同等重要的存在。比如踢脚线,在绝大部分地板品牌踢脚线都采用外部找加工厂代加工的模式,而天格坚持原厂原木生产。天格的自主生产,一方面可以保证每款地板都能有相对应的同材同质同色的踢脚线进行匹配;而且作为地暖实木地板的配套产品,踢脚线的稳定和环保也非常重要,自主生产可以在品质上有更好的保证。而天格的防潮膜采用来自地膜领域巨头的IXPE金色地膜,在耐候性、环保性等各方面都有出色表现。

    图片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天格地板高品质防潮膜及踢脚线

    从安装流程的规范化,到高品质地板伴侣的配套使用,也使得地暖实木地板从传统的“一次性的地板”到可长期使用、可传承的“家具化”转变,也有人将其称之为“一辈子的地板”,让用户真正舒心使用。

    全面保障

    让实木地板可长期使用

    地板行业的安装服务现状,基本上是经销商自建安装团队,或者多品牌共用安装团队。为持续提高地暖实木地板的使用体验,在模式体系上,2019年,天格又推出了地板行业首创的“安装服务站”模式,服务站属于总部直属机构,由技术精湛、服务高效并经总部培训认证的安装工程师组成,由其直接为用户提供面面俱到的服务。

    天格地板安装服务站

    对于消费者来说,天格的“总部负责安装”带来的优势也显而易见。首先是解决了“销装分离”的问题:一方面总部负责安装可以提供最专业的安装人员和标准化的操作流程,极大提升地板的后期使用体验。另一方面,即使地板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也可以避免经销商和施工方带来的多方扯皮。从销售到安装服务结束,全链路消费环节都由天格总部进行直接负责,后期任何使用过程中的问题都可以直接与总部进行反馈,减少后顾之忧,助力用户实现温暖美好的家居生活。

    图片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天格地板五大承诺售后保障

    图片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天格为郑州泡水用户免费地板拆卸重装救援

    作为耐用消费品,国家标准中规定地板的保修期为1年,天格在2018年就推出了“25年质保,两年保修”的超长售后保障政策。而在2020年,又推出涵盖售前、售中、售后消费全链路的“五大承诺”,让用户真正实现“一次消费,终身受益”。“五大承诺”中仅“免费拆装救援”一项就为很多用户带来了巨大价值。在2021年郑州水灾期间,天格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免费救援服务,传递最有力量的一份温暖。而以上这些售后保障,时间周期涉及到十年、二十年,如果单纯依靠经销商团队很难执行到位。所以,从售后保障的角度来说,天格的“总部负责安装”和“五大承诺”售后保障政策,不仅是践行消费承诺的一个重要体现,更让用户可以获得更加长久无忧的使用体验。

    图片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正是因为以天格为代表的地板企业,在产品稳定性提升、安装服务标准化以及售后保障趋于完善等各方面持续努力,使得实木地板从一次性产品,完成“家具化”身份的转变,成为装修中可增值保值的投资项,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人愿意买地暖实木地板的原因所在。

    (文章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60718971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