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富轩门窗:传承工匠精神,开拓技术创新高峰

    富轩门窗:传承工匠精神,开拓技术创新高峰

    2023-06-01 11:35:42 建材网
    富轩全屋门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轩全屋门窗

    富轩全屋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富轩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富轩门窗:传承工匠精神,开拓技术创新高峰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江 泽 民同志曾在1995年全国科学技术大会上这样指出。

    创新,同样是工匠精神之中深刻的内涵之一。谈起开拓创新的工匠精神,富轩认为当首推中国民族企业代表——华为。纵观美国对华为越发严重的四轮制裁所造成的影响,从2019年华为被限制无法使用高通5G芯片、谷歌停止与华为合作,导致华为失去对安卓系统的更新访问权。到2020年5月美国升级制裁,使用eda(美国技术)的厂家比如台积电、中芯国际,均不能给华为代工芯片。再到2020年8月,美国宣布将21国的38家华为子公司列入实体清单,彻底截断华为通过第三方购买美国零件路径。最后到第四轮,2021年限制华为的器件供应商,只要涉及美国技术的产品,就不允许其供应的芯片出现在华为的5G设备上。

    富轩门窗:传承工匠精神,开拓技术创新高峰_1

    (图片来源:富轩全屋门窗供稿,侵删)

    如何快速获知【富轩全屋门窗】加盟信息,下方留下联系方式,立即咨询加盟客服获取内部资料!

    [加盟意向表单]fuxuanmenchuang[/加盟意向表单]

    在历经四轮越发严苛的制裁之后,我们发现,华为并未因此而倒下,而是同时身负外界强大压力和中国企业之使命,刻苦自主研发深耕,将技术不断创新突破。自2019年遭受断供开始,华为便开始发起自主研发ERP系统的计划,这也是华为有史以来牵涉面最广、复杂性最高的项目。在三年时间中,华为投入数千名员工,联合产业伙伴和生态伙伴排除千难万险终于打造出完全自主可控的metaERP,将华为在整个市场竞争中的优势不断扩大,成为全球5G领导者。同时伴随着5G旗舰处理器麒麟9905G、鸿蒙操作系统、全球首款5nm的5G soc——麒麟9000、华为云服务、欧拉操作系统、GaussDB数据库等一系列震惊世界的科研成果赫然面世。短短数年中,华为在技术上强势冲破封锁,斩获耀眼战绩,2022年华为PCT专利申请数达7689件,是第二名专利申请数量的1.8倍,从2017-2022年国际专利申请人排名连续六年蝉联第一。由此足见华为并未被打 倒,反而变得更加强大,于夹缝中开拓创新,闯出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作为传承了中国工匠精神的富轩全屋门窗,开拓创新自然也是富轩延续至今的品牌基因。在门窗行业行走了21年,富轩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各个不同的新型使用技术,赋能落地到富轩的门窗产品上,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理想人居而不懈奋斗。

    突破技术壁垒,重塑理想生活

    富轩全屋门窗的众多新型实用技术专利,是富轩践行开拓创新工匠精神的首个重要成果,其出发点是为了用门窗构筑理想人居空间。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富轩聚焦于隔音、隔热、防水、安全、健康、美学六大需求,总结来概括就只有两个字——舒适。随着时代的变迁,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对于舒适标准的诉求也不断与时代同步向上、不断重新去定义,因此对于门窗的外观设计和内部功能工艺的诉求也不断为之提升。

    富轩门窗:传承工匠精神,开拓技术创新高峰_2

    (图片来源:富轩全屋门窗供稿,侵删)

    富轩门窗:传承工匠精神,开拓技术创新高峰_3

    (图片来源:富轩全屋门窗供稿,侵删)

    二十余年来,富轩全屋门窗自建门窗研究院,不断突破一个个门窗技术壁垒,同时一个个新型实用的技术专利于门窗行业面世。例如针对日常开关门防夹手和保护儿童的发明专利——自控防夹门;兼具防水、防盗、防虫功能,同时具有优异的隔热性能,且玻璃占比大,能极大地提高用户舒适度的“三防推拉窗”发明专利,是富轩门窗工艺技术开拓创新的两大代表案例。

    富轩门窗:传承工匠精神,开拓技术创新高峰_4

    (图片来源:富轩全屋门窗供稿,侵删)

    除此之外,富轩还从门窗的绿色环保、保温隔热、安全防护、排水防雨、高端阳光房打造出发,进行深入研发。获得生态门专利2项、隔热保温专利3项、安全防护专利3项、阳光房专利4项、排水专利15项、铝合金门窗专利50项,累计获得门窗行业各大专利近百项,无一不创新和提升了用户对于富轩的门窗产品的体验。

    富轩门窗:传承工匠精神,开拓技术创新高峰_5

    (图片来源:富轩全屋门窗供稿,侵删)

    智能门窗元年开启,舒适便捷时代开场

    当门窗满足了舒适美好生活之后,伴随着全屋智能在家居日常中的运用,生活变得越来越便捷。越来越多的业主对于智能操控的、自动感应风雨关闭的门窗能提出了新诉求。躺在沙发上用手机一键操控或一声令下便能开关窗;出门在外无需担心是否关窗,窗会自动感应风雨关闭,这种彻底解放双手、省心便捷的生活诉求越发强烈,门窗行业也亟待推出一系列智能门窗产品,去为消费者创造更便捷舒适的生活。

    富轩门窗:传承工匠精神,开拓技术创新高峰_6

    (图片来源:富轩全屋门窗供稿,侵删)

    相较于门窗在保温、隔热、隔音、水密气密等方面的突破和革新,只需依托长久积累下来的关键性的工艺和技术进行研发即可。而对于智能门窗领域的开拓,整个行业却要几近从零开始,依托数字化系统、智能互联、AI等等高科技手段,对门窗由内而外进行重构,这样更显得任重而道远。同时也决定了智能门窗领域开拓者需要满足的两大先决条件,首先必须是门窗行业深耕多年的头部品牌,于门窗本身的技术有深厚积淀。其次是这个品牌的骨子里必须有“智能基因”。

    富轩门窗:传承工匠精神,开拓技术创新高峰_7

    (图片来源:富轩全屋门窗供稿,侵删)

    极其不易的万里挑一!纵观整个门窗行业,也只有富轩全屋门窗符合这两大先决条件——在门窗行业已深耕了二十余年;获得自控防夹门、阳光房等智能门窗领域的多项专利,并于行业率先推出了智能提升窗、移动阳光房等多种智能门窗产品。

    富轩门窗:传承工匠精神,开拓技术创新高峰_8

    (图片来源:富轩全屋门窗供稿,侵删)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为舒适便捷的生活需求,富轩全屋门窗主动扛起了大旗。先是联合汉狮百叶、好博窗控等头部智能门窗部件品牌,共同研发制造,大力推动智能门窗在功能和设计上的升级创新。而后又联合网易资讯家居和各界专家大咖共同发布了《2023中 国智能门窗发展白皮书》,正式开启行业的智能门窗元年!

    富轩门窗:传承工匠精神,开拓技术创新高峰_9

    (图片来源:富轩全屋门窗供稿,侵删)

    在智能门窗产品体系的基础上,富轩全屋门窗又进行深入研发整合,通过自主开发控制系统,将智能门窗融入全屋智能,推出了以智能安防、智能电视、智能窗帘、智能灯光、扫地机器人等一体化的智能客厅场景解决方案,以及以智能灯光、智能窗和窗帘、智能家居等一体化的智能卧室解决方案,全方位服务于消费者的舒适便捷生活。

    富轩门窗:传承工匠精神,开拓技术创新高峰_10

    (图片来源:富轩全屋门窗供稿,侵删)

    结语

    每个伟大的时代到来前,总有人先打开一扇窗!

    为消费者打造理想的人居空间,需要坚持不懈的开拓创新。

    富轩全屋门窗用开拓创新的工匠精神,推动“技术革命”和“品质革命”,以匠心释放中国创造的澎湃力量,引领中国门窗成为世界之窗!

    (文章来源:富轩全屋门窗供稿,侵删)

    我对富轩全屋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60118957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