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浪鲸卫浴即将重磅亮相第27届上海厨卫展

    浪鲸卫浴即将重磅亮相第27届上海厨卫展

    2023-05-31 10:19:21 建材网
    浪鲸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浪鲸卫浴

    浪鲸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浪鲸智能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浪鲸卫浴即将重磅亮相第27届上海厨卫展

    2023年6月7-10日,素有行业“风向标”的上海国际厨卫展,在阔别一年后重磅回归!此次展会拥有23万平方米的展会规模,1300多家明星企业参展,强大的阵容汇聚“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的全新厨卫悦生活。

    浪鲸卫浴即将重磅亮相第27届上海厨卫展_1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届上海国际厨卫展,浪鲸卫浴以“水洗科技 更懂生活”全新科技主题,闪耀在E1D03馆等你来揭幕!

    本次参展【浪鲸卫浴】有哪些亮点?下方留言咨询,提前了解【浪鲸卫浴】参展资料吧!

    [formstart-领取参展品牌资料-defalut01-formend]ssww[/formstart-领取参展品牌资料-defalut01-formend]

    沉浸式逛展 最真实的体验

    浪鲸卫浴,蓄势待发!在E1D03展位,浪鲸打造一个年轻个性、高级简约、具有智能科技感的参展区域。展位形象通过自然、健康的设计理念打造人与产品的交互体验,回归自然引入产品美学,将前沿科技融入卫浴产品。打破产品界限,重构卫浴空间,重新升级水洗科技,重新定义卫浴产品,带来全新体验。

    展位以科技、智能、生活为主线,运用场景化区域化的区块结构,将趣味、创意、互动体验与产品结合的表现形式,打造个性主题的定制空间,带给观众沉浸式的体验。整体大气高端的展位形象,配置温馨而舒适的待客区与茶歇区,诚挚欢迎每个客户的到来。

    浪鲸卫浴即将重磅亮相第27届上海厨卫展_2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作为民族卫浴实力派,浪鲸卫浴的技术水平早已达到行业领先。专业的研发中心和制造体系为产品升级提供重要保障,以市场调研、用户需求为起点把握消费新需求。本次展会,浪鲸卫浴以“水洗科技 更懂生活”为主题,以科技之名打造更贴近生活所需的舒适卫浴!

    升级水科技 焕新产品力

    水洗科技,更懂生活!本届上海厨卫展浪鲸卫浴携两大新品炫酷登场,主打的“水洗科技”聚焦技术维度,通过创新研发实现产品的升级迭代,为人们带来更健康、更智能、更舒适的卫浴使用体验。

    智能新品,旗舰亮相。浪鲸卫浴智能坐便器,独创的专利仿生“鲸喷洗”水洗技术,律动清洗模式,将“水洗科技”运用到极致,清洗舒适度拉满。

    浪鲸卫浴即将重磅亮相第27届上海厨卫展_3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按摩舒适,美肤泡澡。浪鲸卫浴多年来对浴缸品类的研发从未止步。此次推出的新品浴缸,全面聚焦“水洗科技”,通过技术迭代升级水洗科技,将按摩做到极致,让人们在家就能享受健康泡澡。

    此外,浪鲸卫浴也将在上海厨卫展上展示时尚潮流的全卫定制空间,持续打造的“定制中国好浴室”,以年轻化的视野打造个性风格的卫浴主题,为中国用户进行专业定制,更多新品也将一一呈现,敬请期待。

    品质盛宴 精彩活动亮眼呈现

    浪鲸卫浴的行业领先力,不仅源于坚持不懈的品牌深耕和不断迭代创新的技术研发,更是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质生活需求的精准反哺。此次上海展,浪鲸卫浴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浴潮论坛、大咖逛展、媒体采访、行业服务公约发布等多场活动,全面传播品牌声浪。

    水洗科技,更懂生活。6月7日-6月10日,第27届上海厨卫展浪鲸卫浴·E1D03展位,邀您一起感受科技水洗的健康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浪鲸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3118953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