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

    2023-05-31 08:56:44 建材网
    家居周资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

    本周(05.22-05.28),家居行业发生了这些大事:多家上市企业召开业绩说明会;公牛集团官宣刘雯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第13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今日开幕等,更多家居行业热点,尽在本期周资讯。

    一、本周特辑:品牌官宣明星代言

    1.公牛集团官宣刘雯为全新品牌代言人!

    5月22日,公牛集团官宣超模刘雯成为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由刘雯呈现的蝶翼·超薄开关广告大片、代言海报也相继亮相。

    据了解,公牛蝶翼·超薄开关由服务过菲拉格慕范思哲、蔻依等奢侈品牌的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团队Habits设计,主打意式简约设计与中式美学的完美融合。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1

    (图片来源:公牛,侵删)

    2.官宣!白鹿成为松下住宅空间美学代言人

    5月25日,松下住宅空间正式宣布演员白鹿成为旗下美学代言人。

    本次合作,松下住空间、松下定制家居、松下卫浴、松下康养、松下轻厨房将5大事业以“松下住宅空间”的身份与演员白鹿开展合作,旨在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向目标受众传递更精准的品牌讯号。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2

    (图片来源:松下,侵删)

    3.V6家居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高叶!

    近日,V6家居签下高热度女演员高叶,以时尚品牌形象升级和年轻化营销为重点,在大家居赛道迈向新高度。

    V6家居表示,此次与代言人高叶的合作,旨在让V6家居品牌更多元化和更具辨识度。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3

    (图片来源:v6家居,侵删)

    4.官宣!歌手梦然成为皮阿诺独创星推官

    5月23日,在独创之声——2023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暨新品发布会上,明星歌手梦然与皮阿诺正式签约,加入皮阿诺独创者联盟,成为皮阿诺独创星推官。

    签约仪式上,梦然还宣布将会为皮阿诺倾心创作一首年度独创金曲。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4

    (图片来源:皮阿诺,侵删)

    二、名企风云录

    1.携手言承旭,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

    5月21日,「情定随心选·约会言承旭」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北外滩来福士广场举行。

    现场,明星言承旭作为尚品宅配自然生活大使亲临现场,与观众进行热情互动,并与尚品宅配一起向大众传递自然健康生活方式。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米兰纳发布“青年心动置家计划”

    5月22日,米兰纳2023代言人发布会成功举办。

    为了更好地助力有品青年打造梦想中的家,会上,米兰纳发布了“青年心动置家计划”,为有品青年补贴一亿元,开启置业新时代。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6

    (图片来源:皮阿诺公众号,侵删)

    3.建发股份收购美凯龙29.95%股份,已获厦门***批复

    5月22日,建发股份发布公告称,于公告日收到厦门市***出具的《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建发股份、联发集团收购美凯龙29.95%股份事宜的批复》,同意建发股份、联发集团,收购美凯龙控制权方案。

    公告显示,本次股份转让尚需建发集团内部程序决策通过、取得上交所合规性确认、履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份转让过户登记等程序,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7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4.志邦家居:南下发展战略还处于部署阶段

    5月22日,志邦家居举行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

    关于志邦南下发展,志邦家居高管表示,目前,志邦家居在南下的发展战略上还处在部署阶段,志邦家居正部署在广州清远之间新建生产基地,同时今年志邦家居也会在深圳布局,形成广深拉动的作用。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8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5.百能518不锈钢定制家居品牌节成功举行!

    5月18日,百能不锈钢定制家居品牌节正式启动。

    现场,不锈钢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同步举办,本次论坛邀请百能家居董事长胡双喜、百能北京经销商管咏鸿、红星美凯龙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李占强等行业领袖、品牌经销商、业内外媒体共聚一堂,共话行业未来发展。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9

    (图片来源:百能家居,侵删)

    6.金牌厨柜与帝豪集团战略签约!

    近日,「帝豪&金牌」战略研讨会在金牌厨柜厦门总部成功举行,同时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将重点聚焦家装渠道,合力探索家居家装创新突破模式,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10

    (图片来源:金牌,侵删)

    7.皮阿诺与保利资本、每平每屋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5月22日,皮阿诺发布关于签署《框架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经皮阿诺、保利资本、每平每屋每三方友好协商,于2023年5月22日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合作期限内(5年),由保利资本或保利资本管理的基金/合伙企业联合皮阿诺、每平每屋共同进行战略合作,孵化数字化装配式装修业务,集成装配式装修工艺、供应链生产、施工交付环节的能力,形成装配式装修的完整方案及交付能力。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1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8.博洛尼与安吉尔达成战略合作

    5月20日,博洛尼第三届“生活在厨房”全橱定制节直播活动举办。

    现场,博洛尼与安吉尔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深度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双方将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定制化净水体验。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1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9.顾家家居与三峰整家定制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顾家家居与三峰整家定制强强联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此次签约合作,顾家家居将与三峰整家定制共同推进一体化整家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完善、更优质的一站式整家定制服务。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13

    三、行业大事件

    1.第13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幕

    5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13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本届门博会聚合门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设立9个室内展馆、1个室外展馆,展出产品涵盖家居门类、电动门类、门类配件、门类辅料、窗类、锁类、设备类七大类。据了解,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以及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835家企业参展,同比增长13%。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14

    (图片来源:永康门展官方公众号,侵删)

    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

    5月25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展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10个展馆内举办,共有200000㎡净展览面积,400家一线品牌,横向拓展家具、材料、大宅、光、智能、公建等当代家居全体系,打造都市时尚生活体验场。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15

    (图片来源: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侵删)

    3.第22届西安国际家具展博览会开幕!

    5月25日上午,第22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第24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两大展会,同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据悉,本届展会在进一步优化潮流家具、全屋定制、木工机械、木门门窗、家居软装等产品的基础上,放大了全案设计、创意智能、高端定制等丰富品类和业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万名经销商。

    尚品宅配2023自然无界新品巡回上海站举行等_16

    (图片来源:西安国际家具展博览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3118952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