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好莱客家居将携手新阳光开启原态公益月接力行动

    好莱客家居将携手新阳光开启原态公益月接力行动

    2023-05-26 11:26:07 建材网
    好莱客HOLiKE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全屋定制

    好莱客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好莱客家居将携手新阳光开启原态公益月接力行动

    当夏天又一次来临,孩子们即将迎来属于他们自己的“六一儿童节”,而好莱客也将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开启今年的原态公益月活动,为白血病儿童传递爱与温暖。多年来,好莱客一直投身于社会公益,为白血病儿童伸出援助之手持续进行救助,以爱守护白血病儿童,以环保家具资助、患者资助、项目探访、志愿者活动等多种公益形式,为孩子打造梦想天地,打造了独属于好莱客的公益标签。

    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新阳光”)是一家专注于白血病等血液肿瘤求助,为血液与肿瘤领域民间公益项目提供综合性支持的5A级公募基金会。自2013年与新阳光联合成立“好莱客专项基金”起,好莱客的公益之路已点亮11年。 从爱心善款募捐到病房学校捐建,好莱客坚持一点一滴的践行,用时间见证公益奇迹的诞生,用社会责任建立起品牌的信用门槛。

    此次原态公益月活动以“为孩子 · 传递爱”为主题,延续好莱客第6年的公益IP,通过原态公益三大行动,继续守护白血病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孩子传递爱心的同时完成好莱客公益之路第11年接力,展示好莱客践行原态公益的社会责任担当。

    好莱客家居将携手新阳光开启原态公益月接力行动_1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1

    病房学校开学接力

    好莱客爱心点亮三城

    在本次的原态公益月活动中,好莱客将携手武汉、北京、燕郊三座城市的新阳光病房学校开启开学接力行动。5月25日将从武汉的病房学校启航,再到6月1日由北京的病房学校接力,6月中下旬再由燕郊的病房学校接过最后一棒,完成本次的开学接力行动。

    开学当天,病房学校将开展开学典礼,好莱客代表将为小朋友们送上六一礼物,并会开展特色创意课程,让小朋友们在学习和互动中培养兴趣,激发创造力,提高合作、互动意识,增强注意力和持续跟随能力。此外,三所病房学校开学典礼当天将在“好莱客大师说”视频号进行直播,关爱专场,邀您共赏。

    好莱客家居将携手新阳光开启原态公益月接力行动_2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2

    回访九所病房学校

    好莱客暖心送好礼

    童年是一生最美妙的阶段,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每个孩子的庆典,白血病患儿也同样需要快乐童年。在六一当天,好莱客将走进广州、北京、长沙、南昌、大连等九所已开学的新阳光病房学校,与孩子们进行互动陪伴,并送出儿童节礼物,传递好莱客的专属关爱。

    好莱客与新阳光合作为白血病儿童打造专属病房学校,诣在让小朋友们在这里保持学习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丰富住院生活,并填补患儿在治疗期间的教育空白。自好莱客第一家原态助力的病房学校改造落成,迄今为止已建成病房学校20所,累计善款总额400万+,累计服务课时55000+,累计受益人次达210000+,每年为3000多位白血病患儿打造健康环保学习园地。

    好莱客家居将携手新阳光开启原态公益月接力行动_3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3

    爱baby,选原态

    让孩子畅享受原态舒适家

    环保健康快乐的原态空间无疑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好莱客积极将健康的关爱传递给更多的儿童乃至全国的消费者,再次在终端发起“爱baby 选原态”全国公益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好莱客将推出“关爱儿童4000m²竹板限时补贴”活动和”大师服务 · 亲子季“上门服务活动,还有新品尝鲜等更多加码福利活动,敬请期待!

    关注白血病儿童,为爱选原态,购29888元整屋原态定制套餐,送19888元整橱礼包,儿童房无醛更净醛,让孩子畅享原态舒适家。

    好莱客家居将携手新阳光开启原态公益月接力行动_4

    (图片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公益不停,脚步不止,好莱客今后仍将继续承袭公益大爱和企业社会责任,以切身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把爱心传递到更深更远的角落,以温暖之行,让付出成为力量!

    (文章来源:好莱客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好莱客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618942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