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顾家家居携手三峰整家定制,升级行业内卷!

    顾家家居携手三峰整家定制,升级行业内卷!

    2023-05-26 11:15:36 建材网
    定峰汇家居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顾家家居携手三峰整家定制,升级行业内卷!

    疫情复苏后,随着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开年以来,家居行业面临严重的“内卷”。无论是家居行业上下游的诸多企业,有降价的,有降维的,有聚焦精细化的,有押宝新增渠道的……几乎所有品牌都在重构、或者扩大自身的生态外延,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在如此内卷的2023上半年,顾家家居&三峰整家定制在5月20日达成战略合作,以输出一站式高颜值整家定制为始,携手进击巅峰,共拓发展新局。

    顾家家居携手三峰整家定制,升级行业内卷!_1

    ▲ 顾家家居刘英强先生(左)三峰整家定制刘飞先生(右)(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顾家作为软体家居头部,以雄厚的智造、渠道、品牌等多元优势不断迅速扩张,其势头已锐不可当;三峰作为定制颜值领域领头羊,以高颜值整家定制作为切入点,率先时间了定制企业颜值赛道的抢占。

    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一体化高颜值整家发展进程,为消费者带来更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深度家居服务方案。

    顾家家居携手三峰整家定制,升级行业内卷!_2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顾家家居刘英强先生表示,顾家家居自1982年创立以来,40余年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是中国专业从事软体家具较早的一家企业。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销量在不断突破,生产基地超过200万平方米,顾家家居也是国内规模较大,具有影响力的企业。

    顾家家居携手三峰整家定制,升级行业内卷!_3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此次签约合作,顾家家居将与三峰整家定制携手前进,共同推进一体化整家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完善、更优质的一站式整家定制服务!

    三峰整家定制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构建“可持续大家居共生平台”为目标。凭借国际先进的工业4.0超级智慧工厂和数字化智能车间的硬核实力,不断投资新技术、研发新产品、采用新材料。经过多年沉淀与努力,已具备国际领先的『高颜值整家定制』研发、生产、运维、服务能力,是一家产品涵盖“门、窗、墙、衣、橱、地、软、电、卫”九位一体的大型整家定制家居集团。

    顾家家居携手三峰整家定制,升级行业内卷!_4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三峰整家定制总经理刘飞先生表示:在Z世代消费升级浪潮下,一体化整家服务成为大势所趋。三峰整家定制先后与顾家家居、方太厨电、公牛电器、安吉尔净水器、康佳电视等众多知名品牌进行深度合作,旨在构建【大牌真整家】高品质解决方案,在全国形成超强的一体化“高颜值家居IP效应”。

    此次顾家家居与三峰整家定制双雄联手,将加速双方企业在市场开拓、服务体验、品牌美誉度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共赢,引爆一体化整家定制加速度,共赢整家生态黄金时代。

    顾家家居携手三峰整家定制,升级行业内卷!_5

    ▲ 顾家家居刘英强先生(右)三峰整家定制刘飞先生(左)(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顾家家居与三峰整家定制达成战略合作,意味着两家企业率先进入更高级别的内卷赛道,推动行业迈入更高台阶;双方也将凝聚大品牌间的合力,破局市场,助推双方品牌突破行业天花板,拓宽品牌影响力,成就大国品牌。

    打破边界、渠道共享、协同发展,品类融合发展正在为传统家居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这种合作需要品牌互补,更要稳定和持续,只有这样,才更有可能实现多方共赢。

    (文章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618942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