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

    2023-05-26 11:11: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羞迎丝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临门世家

    福临门世家

    公司名称:广东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

    广东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节能门窗专营企业,也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产品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还获得PICC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承保,是全球智能恒温门窗倡导品牌,也是恒温健康门窗的发明者及恒温门窗标准的提出者。在创始人梁晓东的引领下,公司秉承匠心造福的企业理念,坚守“用我们的门窗让人们生活得更加美好幸福”的企业使命,深耕环保恒温门窗细分赛道,建设强力品牌,驱动产业破局,构筑起环保门窗行业的护城河。

    如何快速获知【福临门恒温门窗】加盟信息,下方留下联系方式,立即咨询加盟客服获取内部资料!

    [加盟意向表单]gdfulinmen[/加盟意向表单]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1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2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2005年5月,福临门智能门窗在广东深圳正式成立。在此之前,创始人梁晓东便已开始探索门窗市场。在品牌创立初期,广东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借助区域产业高度集约化的优势开发出了用料扎实、做工精良且独具匠心的铝合金门窗产品。公司为满足市场的需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标准,得益于国内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一跃成为高性能铝合金门窗的排头兵,公司更是以每年80%的增长速度踏浪前行。2012年,创业七年的“福临门智能门窗”已在全国拥有了300家体验店。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3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4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在董事长梁晓东的带领下,研发出了恒温健康门窗!

    在2015年,网络媒体上的一组数据引起了梁晓东先生的注意,数据显示,当年中国建筑能耗占据社会总能耗的20%以上,在建筑能耗里面,门窗能耗占比高达49%。也就是说,我国每年有10%的社会总能耗是通过不节能门窗流失的。面对这个社会问题,有担当的门窗企业自然要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梁董认为,要是门窗的节能问题解决了,社会总能耗就能减低10%,作为门窗人的一员,就应该肩负起开发节能门窗的使命。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5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有了这个想法后,梁董便开始组织福临门团队开发节能门窗。门窗主要由铝材、玻璃、五金配件等组成。在2015年,断桥铝型材门窗已经比较完善了,门窗要想实现防晒隔热节能,光采用断桥铝型材是不够的,因为玻璃占据了门窗约80%以上的受光面积,玻璃隔热保温是关键。

    经过不懈的努力,福临门世家研发团队在深圳大学,日本专家的帮助下,开发的新型特种防晒保温玻璃能阻隔太阳光中90%以上的紫外线和90%以上的红外线,实现了以往普通玻璃透光不隔热保温的行业难题。在结合原有产品精良做工和精巧设计的基础上,福临门世家开启了断桥结构的“恒温健康门窗”新纪元。在断桥铝门窗的基础上,创立了门窗新品类—恒温健康门窗,并从此把恒温健康门窗上升到企业战略的高度。

    恒温门窗通过物理的方法,夏天把太阳热能阻挡在户外,冬天把热能留在室内,这样就能够减少空调的制冷和制暖的时间,从而减少空调的耗电量,减少排放二氧化碳,每年使用一平方恒温门窗节省二氧化碳排放36.1公斤,一棵树一年能够吸收二氧化碳18公斤,因此使用一平方恒温门窗等于种了两棵树。节能恒温门窗是在给地球降温,是为绿水青山做贡献,是给我们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更加绿色环保的地球做贡献。

    福临门恒温门窗符合习 总 书记 的“两山理论(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符合国家碳2030年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国家大势,是与国、与民、与消费者、与经销商、与厂家,多方共赢的新赛道,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可以为之奋斗终生的伟大事业!

    如今,凭借强大的产品竞争力,福临门世家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600多家体验店,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等数十项殊荣,拥有自主专利近百项,真正实现了从“质造”向“智造”的转型之路。

    匠心智造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6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广东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至今已有18年的发展史,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节能门窗专营企业,也是高新技术企业。解决以往普通玻璃透光不隔热的世界难题,在系统门窗的基础上升级了恒温健康门窗,除了具备系统门窗所具备的所有特征外,把恒温这个点做了极致,让好产品自己说话,让广大消费者往福临门恒温门窗那里一站,就能体验到什么叫恒温。产品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还获得PICC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承保,是全球智能恒温门窗倡导品牌,恒温门窗的发明者及恒温门窗标准的提出者。

    福临门恒温门窗在创始人梁晓东的带领下,对广大经销商秉承五力一心模型(生产力、研发力、品牌力、营销力和帮助经销商实现他们盈利目标的成就之心下)展开一系列工作的标准动作,全方位助力福临门经销商目标的达成。

    生产力

    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福临门恒温门窗为业主朋友们提供高品质门窗产品。现如今福临门恒温门窗不但设备先进齐全,还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技术人才,经验丰富,技术精通,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各种优质服务。福临门恒温门窗对品质极为注重,深知客户的信赖就是责任与动力;我们还有成熟的生产工艺、严格的管理制度以及完善的品质系统,从而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7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恒温门窗响应省委省政府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在2023年,再斥巨资进行产能拓容,再增两条4.0智能生产线,以工业4.0驱动,提质增效。为高品质生产保驾护航!为业主朋友们提供高品质门窗产品。

    福临门恒温门窗的4.0智能生产线,采用自动数控设备,实现了门框门扇和窗框窗扇生产的自动化控制,操作简单,保证标准化、数据化生产,零错误、零故障率。在严格控制产品质量的同时,充分利用剩余材料,让用料更省。不仅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还将高性价比的门窗产品带给广大业主朋友们。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8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研发力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在某个细分领域拥有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优势的特征,是掌握独门绝技的“单项冠军”“隐形冠军”。

    福临门恒温健康门窗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与积累,走的就是国家大力倡导的“专精特新”之路。作为行业恒温门窗发明者企业,福临门恒温门窗始终不遗余力地专注推进门窗恒温技术的升级。目前福临门世家总共有106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有6项。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9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为了确保福临门世家的恒温健康门窗技术在行业内持续领先,福临门世家在“产学研”上全方面构筑技术生态,分别与深圳大学联合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共建研究生实训基地。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10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11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走“专精特新”之路,主导恒温健康门窗标准”产学研“深度融合,研发一代、储备一代、应用一代,专利技术不断迭代,构筑了福临门世家最深的企业护城河,打造出了其他企业无法超越的核心竞争力。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12

    ▲2023年营销峰会上,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智能门窗幕墙委员会主 席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李纯康讲述什么是恒温门窗与福临门参编的意义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13

    ▲《铝合金恒温门窗》主编&参编单位的授牌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不仅获得系列恒温门窗发明专利,而且主导参与制定了恒温门窗的行业技术标准。福临门世家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携手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智能门窗幕墙委员会,共同起草《铝合金恒温门窗》团体标准。本标准填补了行业空白,将为铝合金恒温门窗产品的生产评价提供技术依据,也将对整个铝合金恒温门窗标准体系起到较好的补充和完善作用。

    品牌力

    福临门世家自2005年成立以来,作为中国较早的节能门窗品牌,秉承匠心造福的理念,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门窗,不断研发新产品,以卓越的品质追求,创新精神,坚持7F品质系统标准,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创造出好的铝合金门窗产品。一直以来坚守“用我们的门窗让人们生活的更加美好幸福”的企业使命。坚持“团结,勤奋,敬业,感恩”的价值观,实现“成为世界一流的门窗企业”的伟大愿景!现拥有4万余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以及国际领先的智能化生产线,还拥有行业比较早的门窗培训学园。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14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2016年、2019年和2022年福临门世家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这一荣誉的取得,标志着福临门世家掌握智能门窗核心技术,开启福临门世家智能智造、产业报国的新篇章。在之后的几年中,福临门世家研发了多款高新技术产品,产品不仅被评为广东名牌产品,还获得PICC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承保。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15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近年来,福临门恒温门窗品牌强势出击,历年定期举办全国经销商峰会、品牌发布会,实力参展建博会、将福临门恒温门窗门窗形象更直观地传递给全国用户,为品牌赢来亿级流量。

    此外,福临门恒温门窗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数十余家居卖场开展深度合作;与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搜狐焦点、慧亚传媒、中华门窗网等媒体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品牌声势;积极探索新零售、新媒体渠道,线上线下双结合,打造完善成品交付系统,升级品牌服务价值。

    央视老故事频道《溯源》栏目组在全国各地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走进了广东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通过央视频道让更多的业主朋友认识到福临门恒温门窗。

    产品力

    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在梁晓东董事长的带领下,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的研发团队在深圳大学,日本专家的帮助下,开发的新型特种防晒保温玻璃能阻隔太阳光中90%以上的紫外线和90%以上的红外线,实现了以往普通玻璃透光不隔热保温的行业难题。在结合原有产品精良做工和精巧设计的基础上,我们开启了断桥结构的“恒温健康门窗”新纪元。在断桥铝门窗的基础上,创立了门窗新品类—恒温健康门窗。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16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恒温门窗,采用福临门世家独有的纳米科技技术在玻璃表面镀制一层均匀纳米材料制作而成,在保证良好的可见光透过率同时具有优异的阳光控制和保温隔热特性。无需外界能源即可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行调节,自然起到“恒温”的作用。不仅隔热、隔音,还防紫外线,更是具备防风防水抗台风的功能!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17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恒温健康门窗——集福临门世家制窗工艺的大成之作,在原有断桥铝门窗研发制造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产品技术,创新窗户品类,并通过国家专利局审查,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该窗系产品解决了客户对于高品质用窗的更高要求,既确保节能又保证了时尚美观,并可让房间更加冬暖夏凉、舒适宜人。

    相比普通门窗,即在室内外相同的情况下,装了恒温门窗的房子要比没有装的,夏天凉快2-3度,冬天暖和2-3度,可有效降低20%-40%空调制冷能耗。恒温门窗隔绝90%以上紫外线,有效延缓家具老化。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18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营销力

    新消费时代到来,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福临门恒温门窗全年定期推出营销活动,如新春开门红、315活动、51全国联动、618活动、中秋国庆活动。双11/12等开展多场活动助力经销商接单,从线上到线下,各方位支持助力经销商。不仅如此,福临门恒温门窗主动营销团队直接到门店协助您开业搞活动。福临门世家门窗通过开创恒温健康门窗的新品类,实现福临门门窗=恒温健康门窗的消费者心智认知,成就福临门门窗在恒温健康门窗上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成为中国恒温门窗的销量冠军。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19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线上学园开设有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基础班培训课程,传授销售技巧、销售方法、产品卖点、获客实操等;第二部分老板必修班开设门店老板全方位提升的路径;第三部分个体升级到公司,需要学习的企业经营方略。线下还有211门店盈利系统、黄埔计划,学,帮,带,战一体、致力赋能业绩增长80%以上等课程,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学以致用。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20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恒温门窗”节能中国行“,成功参与商务部”2023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福临门恒温门窗在激烈竞争的门窗红海里面,开辟了一条全新的赛道,打造了门窗的新品类,差异化产品让我们可以避开价格战,让竞争对手很难抢走我们的订单。

    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领先,欢迎您加入恒温门窗新蓝海_21

    (图片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品牌用福临门人的不懈努力, 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节能门窗品牌,每年为我国数百万家庭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引领人类健康生活。让家因我们而更加健康舒适!

    未来已来,福临门恒温门窗将为有志在门窗行业大展身手者开启财富之门,一起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文章来源:福临门恒温门窗公众号,侵删)

    我对福临门世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618942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