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即将亮相第27届中厨展!

    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即将亮相第27届中厨展!

    2023-05-25 09:45: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卡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即将亮相第27届中厨展!

    如果你是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想要健康时尚的厨房、卫浴精品,如果你对全新的厨房、卫浴装修理念感兴趣,或者正在寻找钱景广阔的商机,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

    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即将亮相第27届中厨展!_1

    (图片来源: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公众号,侵删)

    作为参展商之一,热念全铝整家定制将携硬核智能全铝新品亮相本次展会,热念全铝整家定制,“未来”已至!

    届时众多知名品牌亮相,展示前沿产品与技术创新解决方案,这是企业开拓厨卫市场的平台,是以厨卫产业为主题的交流、采购大会。

    热念全铝整家定制将携最新的全铝定制产品强势登陆本次展会。亮相的产品传承了品牌的精髓,拥有绿色环保的内核、出色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能实现场景的个性化定制。

    1、感应照明

    想象一下在夜里醒来觉得十分口渴,移步厨房想要倒一杯水,这时灯随人亮,光线柔和不刺眼,在完成了一系列倒水喝水回房间的动作后,身后的灯光会自动熄灭,好像有一位隐形温柔管家在默默守候,这种感觉该有多好!

    2、充裕的收纳空间

    橱柜内部设计了充足的收纳空间,米面箱、吊柜下翻储物盒、转角联动拉篮、碗盘拉篮、地柜联动拉篮,充分发挥了各个功能区的收纳功能,让厨房更整洁高效。

    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即将亮相第27届中厨展!_2

    (图片来源: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公众号,侵删)

    3、合理的动线布局

    收纳区、洗涤区、备餐区、烹饪区,兼具中西厨功能。空间充足,分区合理,动线舒适,洗切炒一气呵成,符合国人烹饪习惯,提高30%的下厨效率,轻松做饭无烦恼。

    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即将亮相第27届中厨展!_3

    (图片来源: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公众号,侵删)

    4、安全守护

    再时尚好看的家具定制产品,如果没有办法做到足够环保,就会给居家安全带来隐患。而热念全铝定制的厨卫产品,安装在家里之后,不用担心甲醛污染的问题,为居家安全加上一道强有力的盾牌!

    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即将亮相第27届中厨展!_4

    (图片来源: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公众号,侵删)

    5‍、设计改变生活

    有的人越活越精致,有的人则在繁琐的家务中遗忘了最初的美好。完美虽然难寻,但通过热念全铝整家定制的合理设计,我们可以无限趋近于完美,讲究细节,享受生活。‍

    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即将亮相第27届中厨展!_5

    (图片来源: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公众号,侵删)

    注:以上图片非展会产品图,敬请期待

    热念秉承“生态全铝,质美生活”的环保发展理念,以铝合金这种创新材料为基础,将智能设计渗透家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简单便捷的厨卫生活,实现每一个人对家的想象和定义。

    不止环保,更懂生活。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我们不见不散。

    展位号:N1D26

    展位位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时间:2023.06.07-10

    (文章来源:热念高端全铝定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518938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