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在德国落地海外研发设计中心

    九牧在德国落地海外研发设计中心

    2023-05-25 09:31:46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在德国落地海外研发设计中心

    泉州晚报社·泉州通客户端5月22日讯 (泉州晚报记者 许雅玲)由欧美同学会主办、泉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中德科技论坛将于5月23日至25日在泉州举办。本届论坛以“携手共创中德科技合作新未来:相互成就 共同发展”为主题,举行开幕式、主旨演讲、平行论坛、参观交流等活动,围绕科技前沿、产业发展、中德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促进优势互补、科技赋能,协力推动两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届时将有200余位中德两国政要、知名科学家、企业家及留学人员代表出席。

    (图片来源:泉州统一战线,侵删)

    九牧德国慕尼黑运营中心团队与外方机构研究人员探讨产品研发设计(九牧供图)

    多年来,许多泉州企业积极加强与工业4.0发源地德国的科技合作,携手共创中德科技合作新未来,九牧集团便是其中之一。2017年,九牧在具有“小硅谷”之称的德国慕尼黑施瓦宾商务区成立德国慕尼黑运营中心。该运营中心是九牧全球研发和设计中心之一,主要从事高品质卫浴配件和物品的建造和设计开发,旨在进一步整合全球资源,提升九牧研发、设计、创新实力,促进九牧国际化发展。

    “德国慕尼黑运营中心是我们集团第一家海外落地的运营中心,兼顾设计研发、市场拓展,投资并购等职能,是九牧集团国际架构中重要的一环。”九牧集团运营总裁林晓伟介绍,该运营中心已自主研发设计了超60个特色卫浴产品项目。除了自主研发设计的项目,慕尼黑运营中心还积极与全球著名行业机构进行项目设计研发合作,近期慕尼黑运营中心为保时捷智能马桶的非触控平板打造了全新数字外观,为消费者带来现代、尖端的使用体验。

    该运营中心也投身于公益创新型卫浴产品研发,例如创新马桶项目。该项目起因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发起的“重塑厕所挑战赛”,致力于打造节能、节水以及能对污水循环使用处理的马桶。慕尼黑运营中心与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持续共同合作研发。2022年9月1日,创新马桶项目被展示给发起人比尔·盖茨,得到的反馈是,该设计最接近他对节能马桶的设想。

    截至目前,德国慕尼黑运营中心已收获39个全球性设计创新奖项,例如红点奖、IF设计奖等;拥有171个技术、外观专利;针对每年重要的行业展会,研究制成了59份趋势分析报告。

    记者同时还了解到,九牧与德国颇具“缘分”,2020年,九牧正式收购德国百年奢华橱柜品牌博德宝,九牧全球化布局又迈出坚实一步。林晓伟表示,希望借着中德科技论坛的举办,让泉州企业与的德国技术专家加强面对面的交流,共同碰撞出更多研发技术创意火花,推动泉州智造走向世界。

    (文章来源:泉州统一战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518938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