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

    2023-05-25 09:04:49 建材网
    马可波罗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可波罗瓷砖

    马可波罗瓷砖

    公司名称: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

    5月23日,第19届陶瓷卫浴新锐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马可波罗控股荣获“岩板龙头企业”、“低碳发展先进企业”称号,马可波罗瓷砖荣获“陶瓷领军品牌”、“科技创新奖”、“原创设计产品金奖”等多项重量级大奖。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_1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中国陶瓷卫浴新锐榜是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陶城报联合推出的聚焦行业新锐力量风向标的权威评选活动,旨在引导行业“相信新锐的力量”,树立“创新才是核心竞争力”的发展价值观,一直坚守客观、公正、权威的评选准则,持续创新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也被誉为陶瓷行业的“奥斯卡”,至今已连续举办19届。此次马可波罗在新锐榜评选中斩获众多荣誉奖项,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其企业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_2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创新引领 荣誉见证实力

    想直接与马可波罗瓷砖1对1交谈,在下方留下联系方式专线直达,获取一手加盟信息!

    [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marcopolo[/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建筑陶瓷制造商与销售商之一,马可波罗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建陶产品,赋能美好生活。目前,马可波罗控股在全球建立五大生产基地,坚持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众多优质产品。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_3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马可波罗岩板作为马可波罗融合美学与科技的最新产品,采用优质原料与先进制造工艺技术生产,赋予产品稳定而卓越的性能品质,应用于家居空间各个领域,延伸了空间设计的无限可能。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_4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本届新锐榜中斩获“科技创新奖”的马可波罗曲面岩板,在6mm、9mm、12mm等不同厚度均可实现弯曲成不同半径曲面的极限可能,最小弯曲半径可达110mm,且任意弯曲造型均可实现连纹拼接,可广泛用于圆柱、方柱、凹面、凸面等装饰装修。

    马可波罗曲面连纹陶瓷岩板相关技术及产业化项目也获得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颁发的“2022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权威认可。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_5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马可波罗曲面岩板

    为解决岩板产品“最后一公里”交付问题,为更多消费者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空间,马可波罗岩板还推出了“马可波罗岩板·全屋快装集成系统”,包含SK精细铺贴无缝、微缝铺贴系统和复合卡槽式干铺快装系统,可以实现对消费者的全程无忧交付。

    从产品到交付,从品质到服务,马可波罗凭借岩板智造的“硬实力”夺得此次新锐榜的“岩板龙头企业”殊荣。

    低碳发展 绿色能效领跑

    在创新智造的同时,马可波罗控股坚持“美化人类生活”的理念,积极践行低碳发展和绿色生产,荣获新锐榜“低碳发展先进企业”称号。目前,马可波罗控股在生产环节坚持节能减排,持续推进清洁能源生产,也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旗下东莞市唯美陶瓷工业园有限公司、江西和美陶瓷有限公司、江西唯美陶瓷有限公司、重庆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四个生产子公司均被授予国家级“绿色工厂”。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_6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此外,马可波罗控股还在生产基地中建成行业规模最大的在运行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自2019年9月逐步并网发电以来,马可波罗控股生产基地光伏发电系统已累计发电超3亿度。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_7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凭借低碳发展、清洁生产方面的积极实践,马可波罗控股旗下东莞市唯美陶瓷工业园有限公司、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均荣获2022年广东省重点行业“能效领跑者”称号,这也是表彰企业能效水平优异的最高荣誉。

    品质好砖 开启奢雅生活

    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产品革新,马可波罗每年推出上百款新品,将创新成果转化为打造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2023年,马可波罗以三大核心科技平台打造 e-stone4.0系列新品,从哑光到雅光,从平面到立体,从冷色到素色再到鲜色,将雅光感、立体感、丝滑触感和空间美感,四感合一,浑然天成,开启雅奢新石代,奢雅新生活。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_8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此次荣获新锐榜“原创设计产品金奖”的马可波罗2023新品e-stone4.0系列巴西幻彩绿,色彩与肌理晶莹剔透,呈现20°左右的雅光光泽,并采用自主研发的航天静电喷釉EDS,纳米级釉料精细度,以及湿法静电喷釉技术平台,赋予其玉质包浆的温润触感,触手生温,打造温暖舒适的家居体验。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_9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_10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巴西幻彩绿 900×2600mm

    与光同行 见证品牌力量

    立志“为中国陶瓷打造出第一个世界知名品牌”,马可波罗瓷砖以匠心倾注打造品质好砖,以真诚服务构筑美好生活,坚持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引领发展的战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汇聚品牌发展的强大动能,荣获此次新锐榜“陶瓷领军品牌”荣誉。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_11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传匠心·铸国魂”马可波罗文化遗产保护公益行动走进世界文化遗产故宫博物院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_12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广州白云机场 马可波罗文化陶瓷《富春山居图》

    马可波罗控股荣获第19届新锐榜多项重量级大奖_13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马可波罗荣获第十二届公益节暨2022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2022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每一步前进,都是扎实奋斗的足迹;每一份荣誉,都是砥砺前行的力量。马可波罗控股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朝着“为中国陶瓷打造第一个世界知名品牌”的宏伟目标逐梦前行!

    (文章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马可波罗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马可波罗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518938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