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法帝智控净烟新品亮相 实现厨房美学与智能融合

    法帝智控净烟新品亮相 实现厨房美学与智能融合

    2023-05-24 09:54: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给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帝智控净烟新品亮相 实现厨房美学与智能融合

    5月20日,以“天生硬核·巨幕鲸吸”为主题的法帝新品发布会在总部盛大开启。

    01

    双耀登场 智控净烟

    在发布会上,法帝全新CXW-268-7212与CXW-268-9072吸油烟机双双惊艳亮相,引爆全场。

    7212油烟机

    图片

    图片

    9072油烟机

    两大新品油烟机,既有硬核的产品和创新,又有智能化的贴心设计,带来精致度、品质感的跃升。

    在硬核方面,法帝新7字型油烟机7212采用超薄机身,符合人体工程学,留出充足的操作空间,让你从容挥洒厨艺。

    图片

    7212油烟机创新采用经纬捕烟系统,顶侧双风道,双场景洞悉油烟坐标,稳稳守住黄金控烟区,带来1+1>2的非凡净烟实力。

    法帝9072油烟机搭载三维净烟系统,从大风量、低噪音、智清洗搭建黄金净烟系统,三大性能相辅相成,让烟机保持持久大吸力的同时带来图书馆级的静音感受。

    图片

    在智能方面,本次两大耀世新品也带来了诸多亮点。

    MAX智能中控屏的操控菜单一目了然,可以实现深度智能控制。

    挥手智控系统带来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享受烹饪美食的仪式感,让厨房生活尽在你掌控。

    60S智能延时关机功能,吸净厨房余烟。

    图片

    02

    聚焦体验 打造品质空间

    如今,对现代家庭来说,烹饪不再只是为了饱腹,而是与家人、朋友欢聚、相处的一种体验社交活动。

    图片

    而正是基于对中国家庭烹饪场景的深刻洞察,法帝电器在产品技术创新、产品功能体验等方面不断精进,以严于国家标准和国际先进标准的要求进行自主研发创造,提升产品品质。

    图片

    纵观整场新品发布会,都离不开“体验”两个字。此次发布的7212与9072油烟机正是法帝匠心品质的缩影,实现了厨房美学与智能厨电的融合,再度刷新行业认知,将厨房变成体验高品质烹饪生活的新空间。

    图片

    基于美好厨房新范式,法帝电器将不断推出更多承载美好生活向往的智能厨电,带领消费者领略更高品质的烹饪生活。

    (文章、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2418935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