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志邦家居孙娟:加速南方市场招商布局

    志邦家居孙娟:加速南方市场招商布局

    2023-05-24 08:58:28 建材网
    家居财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孙娟:加速南方市场招商布局

    5月22日,志邦家居举行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

    关于未来战略规划,董事会秘书孙娟表示,公司坚定战略方向不动摇,一如既往重视提升整家设计能力,不断强化数智运营能力,通过持续引入高端人才,搭建高效运营体系,加速组织与流程变革,为后期向上发展打好基础。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官网,侵删)

    同时,将加速南方市场招商布局,持续壮大品牌势能,进一步提升供应交付能力和消费者体验;将围绕整家多维度打造产品与综合服务优势,用更高效的服务质量赋能装企合作伙伴,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全案装修一站式服务;将继续培育与激活工程业务新增长点,为刚需、改善及适老客群做针对性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作者:彦杰,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418934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