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中交集团督导组赴中国城乡碧水源开展专项工作督导

    中交集团督导组赴中国城乡碧水源开展专项工作督导

    2023-05-23 11:38:21 建材网
    碧水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

    碧水源

    公司名称: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中交集团督导组赴中国城乡碧水源开展专项工作督导

    导读

    5月15日,中交集团董事会秘书周长江一行赴中国城乡控股上市公司碧水源开展提高控股上市公司质量专项工作督导。中交集团董事会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副主任(副总经理)俞京京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国城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蓝玉涛,碧水源副董事长、总裁黄江龙参加会议。

    如何快速获知【碧水源净水】加盟信息,下方留下联系方式,立即咨询加盟客服获取内部资料!

    [加盟意向表单]bishuiyuan[/加盟意向表单]

    中交集团督导组赴中国城乡碧水源开展专项工作督导_1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公众号,侵删)

    中交集团专项工作督导组听取了中国城乡对碧水源并后管控工作进展情况及碧水源落实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中国城乡及碧水源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专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周长江指出,中国城乡对碧水源的管控工作重视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碧水源高质量发展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在科技创新、ESG工作等方面成效显著。

    中交集团督导组赴中国城乡碧水源开展专项工作督导_2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公众号,侵删)

    对于下一步工作要求,周长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专项工作的认识,全面综合对标对表,落实专项工作方案和台账内容;要加快推进混改企业关键工作,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强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要持续深化改革,优化体制机制,保护和激发上市公司的活力动力;要强化科技创新,坚持对标世界一流,坚定科技型企业定位,积极拓展新赛道,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要优化价值实现和价值创造的匹配度,锚定“一利五率”目标,进一步改善经营发展基本面,优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创新推介方式,增进市场认同和价值实现;要加强合规管理,做好信息披露和内幕信息管理,规范公司制度和流程;要增进业务协同,充分发挥中国城乡和碧水源在专业化水务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在协同集团内企业共同服务“大城市”战略的同时,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中交集团督导组赴中国城乡碧水源开展专项工作督导_3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公众号,侵删)

    蓝玉涛汇报了中国城乡对碧水源并后管控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中国城乡在集团的指导下,加强顶层谋划,系统推进并后管控,积极稳妥开展 “三强四清”专项工作,即强治理、强科技、强市场、清项目、清资产、清机构、清人员,在增强核心竞争优势、提升管控治理能力、强化科技创新发展、提升资产质量、凸显市场协同效应、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中国城乡将继续聚焦“能力、活力、动力”,推动碧水源做精做强主业、深化改革发展、强化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交集团督导组赴中国城乡碧水源开展专项工作督导_4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公众号,侵删)

    黄江龙汇报了碧水源提高控股上市公司质量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提出,碧水源持续巩固膜材料研发、膜装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和数字化水务运营“两个国际领先”优势,聚焦污水资源化、高品质饮用水、海水淡化、工业零排、盐湖提锂等五大业务领域,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碧水源不断推进国资央企与民营企业在文化、机制、人才、业务、科技等五个方面的融合,争当混改示范生。在组织机构、人才发展、运行效率、管理提升、业务发展等五个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国 务 院、国 资 委、中交集团关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重要部署,提高控股上市公司治理水平,推动控股上市公司做优做强开展的专项督导。

    中交集团董事会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资本运营部相关人员;中国城乡、碧水源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内容来源丨中国城乡

    (文章来源:碧水源净水公众号,侵删)

    碧水源相关视频

    我对碧水源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318933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