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划重点了!2023上海厨卫展这个整家品牌千万不要错过

    划重点了!2023上海厨卫展这个整家品牌千万不要错过

    2023-05-23 11:06:36 建材网
    志邦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划重点了!2023上海厨卫展这个整家品牌千万不要错过

    近日,定制家居九大上市企业相继披露2022年度业绩报告与 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从整体情况来看,各大品牌营收增速放缓,增速两极分化,行业格局生变。其中,志邦家居首进第一梯队阵营,表现优秀,成为5月份业内外关注的重点。

    事实上,自疫情以来,家居市场环境充满变化与挑战,国内经济也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等三重压力。在如此严峻的时代大背景下,不论创业者还是投资者都愈发谨慎,然而志邦家居却在2022年实现全国门店净增489家的战绩。

    划重点了!2023上海厨卫展这个整家品牌千万不要错过_1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志邦家居热度不停

    上海厨卫展成关注焦点?

    接连出彩的表现,志邦家居人气高涨。目前志邦家居作为全国客商考察的热门品牌,其参加2023上海厨卫展的消息一经放出便引起广泛讨论。据悉本届上海厨卫展将于6月7日-10日于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展出面积约23万平方米,以“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主题。身为“老常客”的志邦家居也将携整体厨柜、全屋定制、木门墙板、卫阳空间新品亮相,带来一场家居界的视觉盛宴。

    想知道【志邦家居】参展详细信息,赶紧在下方报名领取吧!

    [formstart-领取参展品牌资料-defalut01-formend]falanfei[/formstart-领取参展品牌资料-defalut01-formend]

    划重点了!2023上海厨卫展这个整家品牌千万不要错过_2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6月行业大事

    上海厨卫展有何亮点?

    阔别一年,重磅回归。2023上海厨卫展汇聚最全品牌讯息、最新产品技术、与最新设计潮流。众多行业领军企业高管、代理经销商、家居建装从业者齐聚一堂,在他们的见证下,行业会涌现出哪些新观点,新模式,新思路?而在整家定制大风向之下,又是谁会在千军万马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划重点了!2023上海厨卫展这个整家品牌千万不要错过_3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划重点了!2023上海厨卫展这个整家品牌千万不要错过_4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整家定制百家争鸣

    上海厨卫展朝谁看?

    2021年,志邦家居在上海厨卫展打造了新一代的9S展厅,该展厅将厨柜、衣柜、木门三大空间创新重塑,通过空间、模块、材质的百变组合,融合蜕变,构建新的家居场景,传达出了不拘一格的生活理念,受到行业一致认可。

    2022年志邦则围绕整家定制进行全面升级,扩充品类布局,抢占卫浴、阳台两大赛道。

    2023年,志邦再次推陈出新,业内首推“整家魔方”概念,以全屋定制9大空间为原型,着重延伸木门、墙板、卫阳、以及成品配套开发,并以此打通包含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木门墙板、卫阳定制、电器、家具配套、软装等全品类的一体化供应,给予消费者最丰富的选择,真正做到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提供人性化的空间组合方案。

    划重点了!2023上海厨卫展这个整家品牌千万不要错过_5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划重点了!2023上海厨卫展这个整家品牌千万不要错过_6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6月7日-10日,2023上海厨卫展N1馆B03展位,整家定制引领者志邦家居惊艳登场。万众瞩目之下,我们期待志邦家居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318932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