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荣膺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荣膺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2023-05-23 06:03:19 建材网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

    公司名称: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荣膺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日前,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发布了广东省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联邦家私与深圳中集智能科技、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库卡机器人、华润三九医药、金发科技、日立楼宇、TCL瑞智等全省71家单位成功入选。

    对【联邦米尼成品家具】感兴趣吗?想加盟开店吗?下方直接咨询加盟客服,了解详情品牌领取资料!

    [加盟意向表单]lianbangjs[/加盟意向表单]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荣膺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_1

    (图片来源:联邦米尼成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荣膺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_2

    (图片来源:联邦米尼成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荣膺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_3

    (图片来源:联邦米尼成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入选企业代表广东工业设计最高水平

    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是经企业申报、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和网上公示等严苛程序,最终确定入围名单。入选企业均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较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显著、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企业或工业设计基地。她们是广东省工业设计的最强创新能力和最先进水平的代表,同时也是表明广东对企业工业设计中心的最高认可。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荣膺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_4

    (图片来源:联邦米尼成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联邦家私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

    世界产业发展的实践表明,产业集群是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主要内容。广东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申报,主要面向新一代电子信息等十大战略支柱产业集群,半导体与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智能机器人等十大战略新兴产业集群,以及家具制造、现代轻纺等优势传统产业集群。

    广东作为中国家居强省的龙头、中国家居产业集群的重要一极,在中国乃至世界家居消费市场均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从荣获佛山市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到荣获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以原创设计著称的联邦家私,成为为数不多的家具制造优势传统产业的代表入围,表明其系统化的工业设计水平走在前列,具有标杆性和示范意义。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荣膺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_5

    (图片来源:联邦米尼成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空间产品一体化研发设计

    依托数智化,打造工业设计体系化能力

    工业设计是一种策略性解决问题的过程,通过对技术、用户、商业、文化等整合优化,提升产品价值、创造品牌效应、增强企业和产业竞争力,进而驱动高质量发展、创造美好生活。

    联邦家私所选择的“原创设计”道路,她所依靠的并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设计和创新能力,其背后是依托联邦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强大的体系化、系统化的工业设计创新能力。39年来,联邦坚守“整体家居空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主航道,不断求索创新、精耕细作。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加快商业模式、产品的创新及智能智造的转型。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荣膺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_6

    (图片来源:联邦米尼成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从洞察用户需求,到满足用户体验,到引领高素质的生活,联邦浸润行业39年的生活方式、生活形态的研究及引以为傲的产品原创能力、商品整合能力、智能制造实力,让联邦拥有足够广度和深度的丰富商品体系;联邦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团队和海内外众多的合作设计机构,让联邦在产品的创新和打磨上,拥有更快的迭代速度和更时尚的设计语言;一体化空间产品研发设计、沉浸式场景应用,让联邦全案产品更具统一性、风格协调性、功能一致性;强大的海内外资源整合和供应链协作能力,将使商品和品类的优选更加严谨而闭环,供应链更稳定;高度匹配当下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一站式全屋空间解决方案的需求,让用户从方案参考、风格取向、产品选择、方案设计、交付安装到售后,享受全案定制一站到家的一体化无忧服务。

    设计,为美好生活

    “设计,对一个人来说,是人生的设计和事业的设计;对一款产品来说,是创意造型设计和工程技术设计,包括材料、结构、工艺、工程技术的应用;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是市场的设计、生活情感与方式的设计、服务方式的设计。”总结起来即设计,始终围绕着美好生活。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荣膺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_7

    (图片来源:联邦米尼成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联邦家私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最长青的品牌之一,足以说明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和创新能力。始终围绕国人追求美好生活的本质追求,不断打磨升级美好家居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始终紧跟消费潮流趋势进行产品创新和商业进阶。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荣膺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_8

    (图片来源:联邦米尼成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2023年,重磅推出迭代升级的“全案5D定制”和全新空间产品,以研发、设计、智造、呈现、交付5位一体化全案5D定制,深度践行为品质生活用户提供“一站到家的美好生活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以“真全案、不拼凑”、“5位一体、品质交付”、“原创设计、艺术生活”、“匠心工艺、精益品控”、“高性价比、轻松消费”的差异化竞争优势,让消费者体验到联邦“真”、“优”、“美”、“好”、“值”的一体化消费服务,切身体验到1家配齐、1站到家、1省到底、1生无忧,全程省时、省心、省力、省钱,让置家的过程变成愉悦的旅程。

    (文章来源:联邦米尼成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联邦米尼成品家具相关视频

    我对联邦.米尼成品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318932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