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邦妮拓美浴室柜×上海厨卫展丨蓝海掘金时代,共鉴行业盛会!

    邦妮拓美浴室柜×上海厨卫展丨蓝海掘金时代,共鉴行业盛会!

    2023-05-23 09:49:30 建材网
    卫浴家居圈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邦妮拓美浴室柜

    邦妮拓美浴室柜

    公司名称:佛山市旺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邦妮拓美浴室柜×上海厨卫展丨蓝海掘金时代,共鉴行业盛会!

    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举办在即,这是一场行业集体的盛会,也是一场产品与创新的狂欢。届时,邦妮拓美也将携全系卫浴新品,如约参展,奉上一场关于卫浴的“钢”之畅想。

    不想错过展会关键信息?就快在上方通道留下您的电话,免费领取【邦妮拓美浴室柜】参展资料包!

    [formstart-领取参展品牌资料-defalut01-formend]bonnytm[/formstart-领取参展品牌资料-defalut01-formend]

    上海厨卫展,是卫浴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以参展规模及影响力,可称为亚洲最大的垂直品类展览盛会,每年参展商众多,涵盖了国际品牌、国内大牌、头部及腰部品牌企业。而今年参展商数量近1300+家,也是有史以来参展商最多的一届。由于是口罩经济复苏后的第一年,预计本次展会质量和看点相当充足,也将吸引大批行业从业者和投资者的关注,这场盛会既是行业未来的风向标,更是项目投资掘金的听证会。

    通过发展看前景

    邦妮拓美,品牌创立于2005年,经历了不锈钢卫浴从无到有的发展进程,也见证了市场占比的逆势增长。回看不锈钢卫浴行业发展,不锈钢在十几年间逆势突围,凭借惊人的发展速度成为最受业界瞩目的“黑马”,扛鼎起中国健康卫浴的发展大旗。

    当今不锈钢卫浴尚属“蓝海”经济,市场覆盖率为8%,行业年经济增速却超过30%,据预测未来十年,不锈钢卫浴的家庭使用率将达到28%,市场前景较好,但相较于发达国家40%的市场覆盖率,仍有很大增长空间。鉴于行业较快的增速发展,而不锈钢卫浴作为垂直细分领域,对于正在寻找商机的投资者而言,无疑是一个相对优质且竞争小的赛道。

    不锈钢卫浴的前景

    目前,我国的卫浴家居以木质、铝合金、不锈钢、PVC为主导,其中传统木质卫浴家居凭借门槛低、周期短、低价策略等特点,拥有较大的使用基础;而不锈钢卫浴则凭借健康无醛、品质、环保、售后少的特点,主打高定路线,虽然起步较晚,成本因素制约,但凭借不锈钢过硬的物理特性,已然成为品质与健康的代名词,随着国内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口罩时代人们健康意识与观念的觉醒,不锈钢卫浴家居的高速发展时代即将到来。

    邦妮拓美浴室柜×上海厨卫展丨蓝海掘金时代,共鉴行业盛会!_1

    (图片来源:邦妮拓美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不锈钢的优势

    在现实生活中,不论是什么板材制作而成的木制柜,遇到水都会出现潮湿发霉的现象。而不锈钢家居碰到水没有任何影响,甚至304不锈钢能制作成餐具,可以直接和食物接触。

    同时,不锈钢的使用寿命时间悠长,比很多木制柜的寿命都长。并且不锈钢家居在制作过程中几乎不需要粘合剂,自然不会存在甲醛,环保性也更有保障。

    邦妮拓美浴室柜×上海厨卫展丨蓝海掘金时代,共鉴行业盛会!_2

    (图片来源:邦妮拓美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不锈钢着色工艺

    在工艺与设计日益先进的当下,热转印、覆膜、烤漆等各种表面处理技术改变了金属家居刻板的传统印象,让原本冷峻的色彩外观变得可盐可甜起来。

    丰富多彩的表层着色改进了不锈钢的外观,使之做到艺术与美学兼具的实际效果,打破原先的固有印象,不断完善的视觉品味,为生活增添诸多美的享受。

    邦妮拓美浴室柜×上海厨卫展丨蓝海掘金时代,共鉴行业盛会!_3

    (图片来源:邦妮拓美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新型定制材料

    不锈钢卫浴家居的可塑性非常强,它可以适用很多种奇葩房型,更可以充分挖掘空间的使用性能,通过合理科学的设计,不会浪费每一寸空间。

    而且相对其他材质,不锈钢板的表面金属质感更强,并逐渐摆脱造型单一等因素的影响,受到很多豪宅家装、私人会所、高端酒店、景区等项目的广泛喜爱。

    时至今日,不锈钢的实用性已不仅限于耐用,在空间搭配上,不锈钢以其独特的金属质感和如今已相对成熟的的表面处理工艺,已成为集耐用与美感于一身的新型定制材料。

    邦妮拓美浴室柜×上海厨卫展丨蓝海掘金时代,共鉴行业盛会!_4

    (图片来源:邦妮拓美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新材料 新格局

    现在不锈钢卫浴已成为大多数人卫浴升级的首选,凭借过硬的品质特点,在诸如不锈钢阳台柜、不锈钢淋浴房和橱柜领域同样也具备发展优势,因为耐晒不怕潮湿,与使用环境的契合,因此不锈钢未来必将取代传统材料,走出一番全新的卫浴新格局。

    邦妮拓美,专注于不锈钢浴室柜、淋浴房、阳台柜、壁龛、橱柜、浴缸等卫浴家居产品,凭借18年的不锈钢卫浴打造经验,无论颜色,还是款式和造型均可实现一站式全卫定制。

    邦妮拓美浴室柜×上海厨卫展丨蓝海掘金时代,共鉴行业盛会!_5

    (图片来源:邦妮拓美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蓝海掘金项目

    不锈钢卫浴“蓝海”定制时代,邦妮拓美凭借专注的原创设计、持续研发的生产力、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建立起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同时,对加盟商提供各种一对一经营思想指导,通过选址装修、人货场陈列、行业分析、营销指导、经营扶持等手段,目前,在全国专卖店一百多家,经销商近千家,凭借强大的运维能力让不锈钢卫浴成为“蓝海掘进”的最优选。

    (文章来源:邦妮拓美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我对邦妮拓美浴室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318931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