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居上好门窗亮相云南建博会,“线上+线下”双宣发

    居上好门窗亮相云南建博会,“线上+线下”双宣发

    2023-05-22 11:50: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给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上好门窗

    居上好门窗

    公司名称:佛山市上铝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居上好门窗亮相云南建博会,“线上+线下”双宣发

    5月11-13日云南昆明建博会,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知名优质企业助力疫情后经济复苏举措,聚集了1500多家优质企业,聚焦建材、装饰和家居等行业热点亮点,树立建材家装行业经济发展新风向,打造了一次建材家装行业的盛会。此次盛会门窗十大品牌之一居上好门窗在7号馆T38展位参展。

    图片

    (图片来源:居上好门窗供稿,侵删)

    在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可以直接申请与居上好门窗一对一咨询,获取最新加盟政策!

    [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jsh88[/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

    经过三天展览扩大了品牌知名度,产品得到了市场上各经销商和业主的认可。我们就再次回顾一下展会现场的火热场面,再次让大家了解下居上好门窗品牌和产品怎样?

    图片

    (图片来源:居上好门窗供稿,侵删)

    本次昆明展会上,佛山居上好门窗带来了138重型提升推拉门、天境系列三联动极窄吊趟门、120极窄框断桥平开窗、120极窄断桥提升推拉窗、126极窄全景断桥推拉窗等新品,还带来了目前市面上较为受欢迎的爆款产品,是根据市场调研和生产订单验证过爆款。这次展会让顾客和经销商们直接亲身体验了一回居上好门窗创新产品的品质。

    为下一步拓展国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借助居上好门窗已有的口碑和市场、品牌影响力,居上好门窗搭建了稳定品牌的供应链,无论市场多卷都会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然后才是价格。

    历来一个品牌的发展都需要坚守品质和口碑,做好渠道经营,服务好客户,形成自己的良好口碑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客源。居上好门窗有符合中端、高端、豪华的门窗产品市场,为经销商提供有力的市场竞争模式。

    图片

    (图片来源:居上好门窗供稿,侵删)

    为了扩大宣传,居上好门窗整合行业宣传资源,扩大宣传路径,增加信息曝光,本次居上好门窗展会采用“线上+线下”双线联合模式,在火爆的抖音、微信视频号、快手、小红书等同步推广,并开启了直播渠道现场解答用户的疑问,联合全国现有经销商全方位矩阵营销,进一步发起多区域、多场景、多圈层精准推广,大规模、高频次启动,各大建材城(市场)等多渠道宣传。

    图片

    (图片来源:居上好门窗供稿,侵删)

    只要在平台搜索居上好门窗品牌就能展示现启动矩阵账号和员工号,大大增加了品牌曝光,结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扩大了品牌知名度。所以有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欢迎各大经销商前来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找适合自己的门窗品牌,提高市场占有率,让我们携手共创双赢,祝大家蒸蒸日上,生意兴隆!

    图片

    (图片来源:居上好门窗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居上好门窗供稿,侵删)

    我对居上好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218929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