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容桂财税协会参访万和集成灶交流财务共享

    容桂财税协会参访万和集成灶交流财务共享

    2023-05-22 11:08: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云朵调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容桂财税协会参访万和集成灶交流财务共享

    容桂财税协会成立于2014年,一直致力于提升容桂财务人员专业素质,促进协会与企业、税务机关等相关方之间的信息交流。

    财务共享服务(FSSC)是近年财务管理领域的一个新模式,通过流程/核算的标准化,提高财务工作效率,支撑财务职能转型和公司的发展战略。万和财务共享项目自2019年上线至今已近3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积累了一定的运营经验。

    5月16日,容桂财税协会会长曹惠娟携理事会一行,组织会员企业财务高管约40人,来万和参访、进行了财务共享项目建设经验交流。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协会理事李越负责了本次交流活动的具体承办和组织。

    图片

    (图片来源:万和集成灶供稿,侵删)

    在会议的互动交流环节,万和新电气财务总监李越就财务共享建设的背景、内容、成效、未来规划方向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与会的协会会员也就关心的IT系统的建设,档案管理模式,电子化审批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片

    (图片来源:万和集成灶供稿,侵删)

    协会会长曹惠娟表示:今天的参访了解了万和的发展历程,对万和的发展成就感到非常震撼。非常感谢万和方面的精心准备和无私分享,交流内容“干货满满”。与会成员学习到了万和财务共享建设的宝贵经验,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意犹未尽。

    (文章来源:万和集成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218929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