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民洁卫浴:中 国卫浴产业的新物种!

    ​民洁卫浴:中 国卫浴产业的新物种!

    2023-05-22 10:03: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饼还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民洁卫浴

    民洁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民洁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民洁卫浴:中 国卫浴产业的新物种!

    从CHAT GPT 开始,人类的商业文明进入一个物种高速进化的时代。一个产品到一个新的概念,从一个新的概念到全新认知的物种的出现,时间周期极短,瞬间即来。

    例如从无人航拍飞机到新能源汽车,从扫地机器人到即时翻译机的出现,快速的裂变成新的生活物种,一夜之间成为我们的生活标配,而且越来越多新的概念被迭代成为新的消费物种,例如由传统茶叶商业进化的『小罐茶』、由白色T恤衫商业进化的『白小T』。

    这些新的物种无一不成为新商业时代的创新符号。而我们也在试问,中国卫浴产业的新的物种又是什么样的?从何而来?谁来解读?今天,这些问号正是我们所要回答的问题。

    1.jpg

    (图片来源:民洁卫浴供稿,侵删)

    一、什么是民洁的新物种?

    民洁卫浴,历经20年的发展与行业探索,我们在过往20年梳理与研究,在全世界卫浴产业的创新逻辑上,融合了跨行业的产品逻辑,将不同的需求人群,不同社会岗位的生活属性,做了一次颠覆性的创新。

    所以新物种,就是打破常规的产品逻辑,将那些人们实用,但完全意想不到的价值和功能创造出来,并系统性的呈现在用户的面前。例如,iPhone1代产品推出的时候,打破了所有人对手机功能与操作模式的想象,原来,还可以这样使用手机,手机还可以有这样的功能。

    如果您有意加盟民洁卫浴,可以在下方留言,即可获取一对一咨询机会,民洁卫浴的加盟管家帮您解疑答惑!

    [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minjie[/formstart-想和品牌面谈-defalut04-formend]

    从此NOKIA、MOTOROLA的产品逻辑快速成为了历史,并慢慢被用户放弃。如果我们没有迭代创新能力,我们只能等着被对手『迭代』;如果我们没有创新新物种的能力,那么我们只能等着被新物种所淘汰。

    那什么是民洁的新物种?作为卫浴产品而言,我们又可以进化到什么样子?于是,我们提出了一个全新的产品理念,也是全新的产业物种,我们称之为『人性卫浴』!

    人类从传统商业卫浴走到今天的智能卫浴,用了百年的时代,而我们将打破这个百年的定义,将智能卫浴推进『人性卫浴』。人性是什么?

    人性是生命与生活的底层逻辑,满足生命更美好,更舒服,更安全,更理想化的方法。而接下来,我们将一一解读,人性的定义。此时,我们给世界卫浴做了一个总结,人类有两种卫浴,一种叫卫浴,另外一种叫『人性卫浴』。

    二、人性卫浴:人性底层逻辑的解读

    传统卫浴解决了人的生理需求,而智能卫浴让人的生理需求更加舒适。然而,这些功能只是满足了人对生活的基本需求。而卫浴空间可以为人们生活创造更多更有价值的功能。

    人性是什么?如何满足人性?

    人性向往自由,向往美好,向往简单,向往舒服、向往安全,向往健康,向往满足内心的欲望和需求。满足人性,就是满足人性深层性欲望与需求。对于产品而言,『人性』是一种人格化的智能逻辑,懂得人性,服务人性,才叫人性!

    那么民洁人性卫浴如何满足人性,创造人性成为人性卫浴呢?今天,我们正式和用户做一个深刻的分享。例如,一个有强迫症的年轻人,他生活在某一个卫浴空间,他如何面对卫浴空间一切的物品,如何有序、分类、整齐的归纳存放?

    于是,我们根据不同用户的属性(例如宝妈、模特、职业经理人、老人)来设计出不同的收纳体系,让他们可以安全按自己的收纳需求,满足自己的收纳标准。

    例如,一个有洁癖的人,他在卫浴空间对环境洁净的需求?他怕发霉,他怕潮湿,他怕有异味,我们如何满足他对于洁净环境的需求?

    于是,我们创新出了对环境健康洁化消杀的系统、对卫浴空间干化处理的系统、对气味需求管理的系统。让他们在卫浴空间自由舒适的享受这一切的愿望。

    例如,一个行动不便的老人,他担心在卫浴空间发生安全意外,我们如何满足他并解决这些问题。

    于是,我们创新的为他在卫浴空间提供了主动性意外警报系统、便捷的语音控制系统。这些都是满足人性需求的底层逻辑。

    我们站在口腔疾病患者的角度去思考用户的人性需求。全球80%以上的人类都患有口腔疾病,最重要的原因不是因为没有刷牙,而是我们刷牙的方式不正确,刷牙的工具也不对。于是我发明创新了世界上第一款集成流体力学冲牙器的浴室柜和淋浴系统,用冲牙器的方式满足人性对健康的需求。替代传统的冲牙器需要繁琐的经常充电、装水的麻烦,为更多人培养在洗漱的时候习惯性的使用冲牙器,保护好的自己口腔。这就是我们理解的更为人性的卫浴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这一款产品的推出,将很大程度上降底人们的牙齿口腔问题,造福人类健康。

    而这只是冰山的一角,我们为不同的人群的特定需求,为客户提供标配产品的同时,还为他们提供更多符合自己需求,迎合自己痛点的选配产品。例如为不同群体提供集成化美妆冰箱、集成衣物保温柜、身体健康管理系统(体量、体脂)、超声波净盒等等。还有更多为人性而设计的功能,一体化集成(标配/选配)在民洁人性卫浴的产品解决方案中。

    每一个功能,都是卫浴产业一次惊艳的创新。

    三、用户主义:用户才是最大的资产

    什么才是企业最大的资产?用户!

    我们坚定认为,在新市场逻辑的主张下,用户才是企业的核心资产,用户人设就是品牌人设,用户主义就是品牌逻辑。

    在未来的营销中,民洁人性卫浴将深刻的践行『用户主义』,用户才是正确的,我们只是满足用户,而满足用户的底层逻辑是用户潜意识中与生活痛点中真正的需求,而不表面的需求。

    如果可以正式的理解『用户主义』,那么,我们可以更好为用户创造价值,更高效为客户(代理 )创造流量与市场机会。所以我们也认为,『用户』,是民洁人性卫浴未来的核心竞争力。用户在我们的企业战略中,不只是成交与交付,不只是购买与售后,而是一个价值体系,与用户建立起一致性的价值,文化理念,生活方式,审美能力,并与用户建立起生活交互的机制,让用户成为我们终生的资产与朋友。

    这个世界不缺资本,不缺产品,不缺技术,不缺品牌,但是我们很缺真诚。

    民洁人性卫浴,之所以人性,是因为我们真诚,每一个产品创新的出发点,才是设身处地的思考用户的需求,用户的痛点,用户生活中的痛点,时刻为用户的生活着想,这才是一个企业对产品创新应该有的逻辑。

    四、民洁:真正产业迭代与产品生态

    人性卫浴是民洁对品牌的定位,以人性作为用户心智认知的设计。同时我们在品牌定位的基础上,我们提出民洁的品牌战略,而我们的品牌战略也建立在用户主义的基本逻辑之上,所以战略导向都指向用户。

    那么,民洁人性卫浴如何设计自己的企业战略呢?又如何与人性卫浴,如何与用户主义融合?

    这个设计的创新,可谓中国卫浴企业的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产业与品牌的迭代。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其实不是手机,而是整个苹果生态(产品应用整体价值链),而小米和华为也一样,都以产品为核心构建的产品生态。

    我们可以预见,产品生态化战略是未来所有企业成为行业头部,占领用户心智,并形成用户消费集群,持久消费最有高度的战略行为。

    生态不是产品拼凑,而是科学的、人性化、一体化的、互融化、解决方案化的产品价值体系。

    因此,在人性卫浴的品牌定位上,民洁人性卫浴提出了一个真正意义的品牌迭代战略思想——『民洁生态』,以民洁人性卫浴为核心产品的整体卫浴空间的产品生态。集成了智能化、人性化的所有功能的同时,将互联网用户使用的模式,与手机、个人通讯、在线生活融合,并相继推出不同的生态家族功能。

    更为创新的是,我们将卫浴空间内所有关联的产品,例如卫浴空间内的家居产品、电器、器物、日化、纸品等产品,以战略供应链合作伙伴的方式同时在终端落地销售,从复购率低的核心产品到复购率高的生活用户,都集成于民洁的产品家族中。换言之,就如你去小米,不可能每一次都购买手机,但是你一定会购买其它产品生态内的生活用品。

    这就是我们民洁人性卫浴的产品生态战略。人性:中国卫浴产业第三次市场红利

    传统的卫浴产品,无论智能与否,都已经进向极度内卷的时期,作为终端的经销商而言,我们已经没有多少可以与强大对手匹敌的工具与卖点,唯一的出路就是价格战,而这也是我们最为焦虑的方式。

    20年前,我们经历卫浴行业的第一次消费升级的红利,近10年,我们也某种意义上经历了卫浴行业第二次红利周期,就是以智能化为概念的市场红利。

    而我们第三次红利又在哪里?我们坚信,第三次人类卫浴市场的红利,起源于我们的『人性卫浴』,而民洁已经做好全面的准备,从上海国际卫浴展上看到,无数观展的客人与同行,对民洁人性卫浴的肯定与赞赏,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巨大的市场流量。

    可以这样说,智能时代已经过去,人性时代已经到来。而民洁人性卫浴,就是这个时代的开创者。

    人性,更是所有终端销售竞争市场的法宝,差异化的武器;人性是所有消费者都一眼而喜的产品,人性是最好成交客户的产品价值,人性是未来所有经销商第二次创业的最大风口。所以,选择 民洁人性卫浴,就是选择人性的未来

    (文章来源:民洁卫浴供稿,侵删)

    民洁卫浴相关视频

    我对民洁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218928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