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大王椰重酬打假 维护经营者正当利益

    大王椰重酬打假 维护经营者正当利益

    2023-05-20 08:26:19 建材网
    家居微观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王椰重酬打假 维护经营者正当利益

    随着经济的发展,侵犯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等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越来越多,严重危害群众切身利益、影响生产生活安全、妨碍企业创新发展,社会民众深恶痛绝。

    近日,大王椰重酬打假再一次成为业内维权的热点,这背后是家居行业对于打假维权重视,毕竟伪造伪劣产品,损失的不仅仅是企业的营收,还会毁掉品牌在消费群体的口碑,“修房三年,毁房一天”!

    据悉,大王椰秉承“专业至上、奋斗为本、价值共生”的核心价值观,倡导与客户建立长期合法正规的合作伙伴关系;坚决打击非法侵犯大王椰商标,制造假冒伪劣产品,和一些跨区域操作,破坏地区市场经营环境的错误行径。

    (图片来源:家具家电联盟-公众号,侵删)

    打击假冒伪劣

    坚持合规合法经营

    事实上,随着大王椰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和深入人心,产品和服务在市场上获得了极大的口碑和荣耀的同时,一些不法商贩开始利用品牌及产品热度,扰乱市场的公平竞争秩序,严重损害大王椰客户正常经营,危害消费者健康及利益。

    基于此,为保障自身品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更好地维护广大经销商的合法权益及切身利益,大王椰建立了健全品牌维护管理制度,监督和规范合作伙伴的市场经营行为,按章查处体系内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案例1:2023年3月,大王椰根据举报线索,在涉案板材销售门店两处仓库中发现,侵犯“大王椰”注册商标的石膏板和生态免漆板数百张、千余张不等,并直接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后对涉假侵权产品进行查封。

    案例2:2023年3月,大王椰组织市场巡查发现,湖北荆州沙市区某板材市场有大量侵犯大王椰旗下“新千年”品牌的生态免漆板,严重扰乱市场秩序,损害公司利益和形象,已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查封。

    品牌维护工作永远在路上,大王椰坚持推进市场巡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对侵权行为绝不姑息,通过行政执法及司法部门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全民打假行动

    维护消费者去合法权益

    值得注意的是,大王椰还广泛借助社会力量,对于举报、查处制售假冒大王椰品牌及产品的侵权行为,给予一定奖励。坚持规范市场行为,稳定市场价格体系,构建公平高效的市场竞争秩序和良性健康的营商环境。

    大王椰重酬打假 维护经营者正当利益_1

    (图片来源:家具家电联盟-公众号,侵删)

    大王椰重酬打假 维护经营者正当利益_2

    (图片来源:家具家电联盟-公众号,侵删)

    社会公众举报

    社会公众举报侵权和制售假冒大王椰品牌及产品一经查实,根据实际民事赔偿金额或者公司处罚金额的 20%-40%对其进行奖励。

    合作伙伴举报

    合作伙伴(包括经销商、代理商和供应商) 举报侵权和制售假冒大王椰产品案件,经查实,给予 5000 元奖励。

    公司员工举报

    公司员工举报侵权和制售假冒大王椰产品案件,一经查实,给予 1000 元奖励。市场人员、经销商发现侵权和制售假冒大王椰产品案件,提供关键立案证据的,经查实,给予 3000 元奖励。

    加强质量管控

    保障高品质供应

    大王椰以领先同行的环保技术与高端品质研发,输出更多符合最新ENF级国家标准的绿色产品。随着大王椰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对品牌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出了新的要求。

    大王椰重酬打假 维护经营者正当利益_3

    (图片来源:家具家电联盟-公众号,侵删)

    据了解,大王椰板材全国质量月活动持续进行,高层领导会带领产品质量管理与服务等相关部门人员下沉一线,走访全国供应链基地,以供应链“质量+交付”的双重管控升级为方向,将产品质量和供应服务做到极致。

    大王椰不仅加强对制假售假大王椰品牌产品和恶意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还从上至下加大力度重视大王椰产品质量生产及品质管控,助力整个产业链环保再升级。

    (图片来源:家具家电联盟-公众号,侵删)

    大王椰呼吁:各位经销商伙伴相互监督,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共同打造大王椰品牌。公司将在维护市场秩序、品牌权益、消费者利益之间架起一座正义的桥梁。

    写在最后: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打假之路虽然艰辛,但无论是对于企业自身、消费者还是整个行业、市场而言,都具有不可磨灭的意义。

    期待更多的家居企业能够与大王椰一样,根据自身需求与具体的事实情况采取不同策略,用法律的武器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捍卫品牌、合作商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文章来源:家具家电联盟-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018926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