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丽多款饮水设备荣获公 安 部检验检测报告认证

    碧丽多款饮水设备荣获公 安 部检验检测报告认证

    2023-05-19 10:39: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犷方白开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丽净水器

    碧丽净水器

    公司名称:广东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碧丽多款饮水设备荣获公 安 部检验检测报告认证

    为推动公共饮用水水质安全监管智能化进程,有效解决智能水质安检设备标准缺失问题,2023年5月10日,公 安 部第三研究所检测认证中心主持召开公共饮用水安全主题研讨会暨智能水质安检设备技术规范评审会。碧丽作为智能水质安检设备研发及送检单位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如何快速获知【碧丽净水器】加盟信息,下方留下联系方式,立即咨询加盟客服获取内部资料!

    [加盟意向表单]bili[/加盟意向表单]

    活动详情

    碧丽多款饮水设备荣获公 安 部检验检测报告认证_1

    (图片来源:碧丽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会议上,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原副所长白雪涛、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创新发展处TBT办公室主任华希、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张正敏等行业知名专家受邀担任送审稿审查专家。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慧聪集团、深圳一目科技有限公司,业内包括美的,A.O史密斯,沁园,安吉尔等众多一线品牌代表也一同参加本次会议。

    主题讨论

    碧丽多款饮水设备荣获公 安 部检验检测报告认证_2

    (图片来源:碧丽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公 安部 第三研究所刘彩霞研究员从行业安全管理角度强调了公共饮用水安全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提升公共饮用水水质安全在线实时监测的可行性,介绍了检测认证中心在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及公共饮用水安全检查设备领域开展的相关检测工作及后续发展规划。

    碧丽作为公共饮水设备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全人类的饮水健康做奉献。在本次会议上,碧丽积极与行业专家、专业检测机构和众多公共饮水制造商共同研讨公共饮水安全高效优质发展方向,共建智能公共饮用水水质安全监测物联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的发展。

    行业规范

    碧丽多款饮水设备荣获公 安 部检验检测报告认证_3

    (图片来源:碧丽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公 安 部第三研究所主导制定的智能水质安检设备相关技术规范拟包括《智能水质安全监测传感器技术规范》、《智能水质安全监测公共饮用水水质处理装置技术规范》及《智能水质安全监测物联网》三项MSTL技术规范。

    本次会议对已完成送审稿的《智能水质安全监测传感器技术规范》、《智能水质安全监测公共饮用水水质处理装置技术规范》两项技术规范进行了送审稿专家审查。

    碧丽产品获权威认证

    碧丽多款饮水设备荣获公 安 部检验检测报告认证_4

    (图片来源:碧丽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经过前期检测认证,碧丽JO-2RO等3款公共饮水设备获公 安 部第三研究所、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上海)、公 安 部安全防范报警紧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认证,也是首批且首家通过认证的设备研发制造企业!

    碧丽多款饮水设备荣获公 安 部检验检测报告认证_5

    (图片来源:碧丽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公 安 部第三研究所检测认证中心近期启动的智能公共饮用水水质安全监测物联网建设和智能水质安检设备检测工作,提升了碧丽作为领军品牌投入力量、积极研发在线水质安全监测产品及智能水质安全监测功能的公共饮用水水质处理装置的信心和决心。

    碧丽将一如既往响应号召,积极推动通过检测认证中心检测、认证的智能水质安检设备进入饮用水市场,共同保障饮用水安全。

    公 安 部第三研究所

    公 安 部第三研究所始于1978年上海公安科学研究所,1979年经国 务 院批准更名为公 安 部上海八七六研究所,1984年经公 安 部批准更名为公 安 部第三研究所。

    公 安 部第三研究所主要从事网络安全与智慧警务科研创新与技术支撑,在国产密码、电子取证、大数据分析、智能安防等领域着力部署,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在公共安全领域具备强大的智能装备制造和系统集成的产业化能力。业务涵盖公共安全产品研发、检测评估、系统集成多领域。

    (文章来源:碧丽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我对碧丽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1918924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