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华帝凭什么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

    华帝凭什么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

    2023-05-19 08:44: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豆芽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帝凭什么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

    中式菜系的复杂特性注定了烹饪方式的多元化,涵盖“煎、烤、炸、炖、煮、炒”等不同烹饪手法,对于厨具、厨电的要求无疑在进一步提升。这种情况下,功能高度集成、足以满足多重烹饪需求的厨房解决方案——集成烹饪中心的出现大大缓解了这份压力,在有限的空间中,实现了功能的最大化,成为极具代表性的中式高端厨电。

    不仅如此,集成烹饪中心也在当下的消费市场环境下展现出了很强的品类韧性。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集成烹饪中心-灶消/蒸烤线上市场零售量、零售额分别同比增长49.5%、35.9%,线下市场零售量、零售额分别同比增长103.6%、99.5%,在大盘承压下,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

    与此同时,集成烹饪中心的优势正在被市场所看见,成为众多企业陆续布局的赛道。在前不久结束的AWE展会上,就看到诸多厨电企业纷纷加码集成烹饪中心赛道,而华帝作为高端厨电的代表品牌之一,也带来了包括ZF901和ZF902等多款集成烹饪中心产品。

    更为关键的是,在集成烹饪中心这条热闹的赛道上,华帝甫一入局,就一跃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那我们不禁要问,华帝凭什么?

    华帝凭什么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_1

    (图片来源:集成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与“家居一体化”战略高度契合

    能在新物种新高地迅速占位,这与华帝的市场洞察力息息相关。

    早在2021年,华帝就已经注意到当代厨房对极简空间和厨居美学的要求正在不断提高,厨电和环境的融合以及对空间的集成成为必然发展趋势,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家居一体化战略”,在2022年,华帝又提出“一个中心,两个解决方案”,即以家居一体化战略为中心,将套系厨电和集成厨电两大解决方案作为承载,在此基础上,华帝推出集成烹饪中心,也属于是水到渠成。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把灶、蒸、烤功能集成在更小的空间,集成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四菜一汤”的高效集成烹饪体验,有效解决了传统厨房收纳空间小、动线不合理等诸多痛点。

    华帝凭什么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_2

    (图片来源:集成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正如华帝股份产品管理中心总监姚永表示:“华帝的着眼点不只是一件件产品,还有整体的厨房空间。我们从整厨空间的角度出发思考产品,所以我们提出‘家居一体化’战略,而华帝烹饪中心正是依托于此,为消费者提供的一种高效集成的解决方案。”

    “好用、好看、好清洁”是华帝产品的高端印记

    华帝用“好用、好看、好清洁”7个字总结了消费者对厨电产品的核心价值需求,同时这7个字也凝结了厨电行业品类价值的最大公约数,展现了华帝产品的“高端”印记:更专业、更时尚、更省心。

    华帝凭什么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_3

    (图片来源:集成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华帝在技术上进行了理性与创新思考,让“好用”的基因在独特的使用体验中显现出来。就如同华帝不同于部分竞品仅关注蒸烤功能,而是在灶具的燃烧技术上进行了进一步提高:针对热对流、热辐术加射、热传导进行全面突破攻关,成功将热效率升至63%,同时能耗降低25%以上,让中式爆炒更快更好。

    华帝凭什么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_4

    (图片来源:集成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而在前不久的AWE展会上展出的鸳鸯集成灶PYD65就搭载了这项技术,真实让大家看到华帝的产品有多“好用”:不仅实现了空间与功能的兼具:上有双灶“左蒸煮右爆炒”,下有双腔“左烤炸右蒸烤”,还通过VCOO智能系统,实现了烟灶互联,更可通过“华帝智慧家”APP实现远程操控,为消费者在方寸之间,降低烹饪的繁冗,提升烹饪的效率,尽享烹饪的美味与乐趣。

    在华帝对己身的高要求下,厨房美学也同样重要,“好看”是对向来引领厨电行业颜值潮流的华帝产品的精妙诠释。爆品三腔油烟机机身采用黑晶灰的高级轻奢配色,搭配简约的几何切面设计,完美匹配不同的厨房场景;华帝艺术家X1系列艺术家X1系列,12.6CM的纤薄机身设计,精致又高级,AWE展会上还展出了该系列的小清新配色,抓住了大量年轻人的眼球,让他们看到了色彩缤纷的厨房美学。

    华帝凭什么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_5

    (图片来源:集成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要知道,除了是功能强者、颜值王者,在解决油污问题上华帝也是清洁大师,通过对产品的材质和功能的深入研发,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让清洁成为一件容易的事,其采用了一键蒸水洗、易洁玻璃面板灶、可拆卸燃烧器、优质搪瓷内胆等六重易洁设计,从主动清洁到被动清洁,比竞品更精细化深入清洁痛点,为用户一键减负,始终如一的贯彻“好清洁”三个字。

    正是在这样精益求精的产品标准要求下,才更能彰显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高端、高品质、领先和独特,才更能体现华帝做集成烹饪中心的实力与底气。

    为用户提供“科学品牌”价值

    应该说,无论是“家居一体化”还是“好用、好看、好清洁”,都是在华帝的“科学品牌”新发展战略引领下为用户提供品牌“价值感”的一种具象化和高度凝练的诠释。

    “科学品牌”更像是流淌在华帝品牌血液中的独特基因序列,展现着“专业”、“务实”和“严格”,“三好”标准,正是是“科学品牌”在华帝产品端直观的体现和应用,做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打造一个高端美好厨房场景,进一步奠定了华帝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

    华帝股份董事长、总裁潘叶江对此表示:“当创新落实在产品上,我要求一定要坚持‘回归用户’,为用户提供愉悦、无负担的厨房生活体验。所以,华帝提出了‘科学品牌’发展战略,洞察用户核心价值需求,用理性科技指引研发创新。

    华帝凭什么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_6

    (图片来源:集成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所以华帝不仅关注为用户创造健康、美好的厨房生活不断优化产品颜值、功能和使用体验,还针对多重痛点深入研发。

    在美学上,将厨电特性与敦煌标志性风、沙、水、烟元素结合,推出了敦煌套系厨电;在集成灶双腔容积分配上,华帝PYD35经过无数次推倒重来,创造出“32L+42L的黄金分腔比例”;在使用体验上,华帝通过研发全新智能屏控制+云平台物联网技术应用,提升智能厨房电器协同工作,让用户操作更便捷;在清洁上,华帝推出V-Clean智洁系统,在材质、工艺、技术上不断发力,可以快速去除烟机内腔残留油污,让用户真正解放双手。

    华帝凭什么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_7

    (图片来源:集成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正是依托于华帝强大的技术实力,让“科学品牌”更贴近用户。截至2022年底,华帝已经掌握有效专利总数达4124项,其中,发明专利375项,实用新型专利3018项,外观设计专利731项,是厨电行业研发投入最多的企业之一,2022年华帝研发投入2.58亿元,同比增长6.28%,进行了大风量智能超薄壁嵌拢吸油烟机的开发及应用研究、一代集成烹饪中心的开发及应用等研究,每一次研发创新,都离用户的心更进一步。

    可以预见,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也将践行“科学品牌”回归本质的特性,展现品牌专业性和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带给消费者充分的确定感,营造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

    写在最后

    正是有“家居一体化”做铺垫、有“好用、好看、好清洁”做标准、有“科学品牌”触达用户这三大做背书,华帝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乃是实至名归。

    在华帝营造的高端厨房场景下,让美感和社交属性并存,成为用户的秀场、游乐场和心灵治愈场,让每个用户都可以“认真生活”,无惧清洁的繁琐,感受智能厨房场景的便捷,提升烹饪的幸福感。

    (文章来源:集成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191892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