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莫干山地板《“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研究》召开!

    莫干山地板《“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研究》召开!

    2023-05-19 08:21:43 建材网
    莫干山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地板《“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研究》召开!

    云峰莫干山《“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莫干山地板《“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研究》召开!_1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官网,侵删)

    为直面挑战,推进林产工业行业高质量发展,云峰莫干山全面践行国家“十四五”规划、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按照五部委文件部署,牢固树立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数字化绿色发展为主题,加速构建具有创造力、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低碳企业。

    2023年5月12日,云峰莫干山《“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这次启动会不仅为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注入了信心,同时也预示着云峰莫干山在“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的指导下不断革新自我,为低碳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研究员、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段新芳研究员、副主任李晓玲高级工程师、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水祥、总经理赵建忠、信息技术总监徐寅、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全建、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秀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莫干山地板《“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研究》召开!_2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官网,侵删)

    莫干山地板《“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研究》召开!_3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官网,侵删)

    项目启动会上,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段新芳研究员,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行动目标理念和企业自身特点,作《“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研究》项目介绍。他从项目研究的目的与意义、主要内容、发展现状、行动目标与指导思想、技术路径、重要任务和政策建议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现有研究和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

    莫干山地板《“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研究》召开!_4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官网,侵删)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

    段新芳研究员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研究员就云峰莫干山“双碳”战略行动指南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实施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指南要以“五性”为底层逻辑,并通过成立课题组、组织专家论证等方式,确保行动方向的正确性。他表示,接下来云峰莫干山将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的监督下,加快推动能源结构调整、产业技术升级,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贡献。

    莫干山地板《“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研究》召开!_5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官网,侵删)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副所长 吕斌研究员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水祥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迎合国家“双碳”战略,是践行企业责任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云峰莫干山作为业内知名企业,更应该做好带头作用,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检查自身短板,加强科技创新,有序推进“双碳”战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会议最后,董事长顾水祥再次对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夯实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围绕绿色低碳领域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

    莫干山地板《“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研究》召开!_6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官网,侵删)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顾水祥

    本次项目启动会的成功召开,为项目全面推进拉开了序幕。这既表明了云峰莫干山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为云峰莫干山创建“低碳云峰”打下了坚实基础。一幅“双碳赋能,绿色发展”的产业图景跃然在眼前。

    (文章来源:莫干山地板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1918923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