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富轩门窗举办2023年中营销峰会

    富轩门窗举办2023年中营销峰会

    2023-05-18 10:16:45 建材网
    富轩全屋门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轩门窗举办2023年中营销峰会

    2023年5月16日-5月18日,以“聚势燎原 再战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富轩全屋门窗年中营销峰会举行。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李昌安、总经理余琴、营销总经理翁振晖等高管,与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探讨2023年下半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和方向。

    640 (2).jpg

    会上,李昌安回顾并总结了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2023富轩全屋门窗战略规划。2023年,重点强调对产品的开发与创新,提供更多竞争力的产品而加强富轩在市场的竞争,同时总部营销团队要与经销商做好紧密配合,做好新品推广工作;做好营销赋能经销商的工作,帮助新商老商提高门店经营能力,快速打开本地市场。

    640 (3).jpg

    营销总经理翁振晖发布2023年的营销规划。2023年下半年,要集结营销力量赋能终端,帮助终端门店进一步抢占市场,实现业绩快速增长。

    来自还有来自不同地区的两位优秀经销商代表在“服务驱动营销”、“新媒体运营心得”两方面进行了分享。

    (图文综合来源:富轩门窗,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1818922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