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马可波罗瓷砖e-stone4.0新品发布

    马可波罗瓷砖e-stone4.0新品发布

    2023-05-18 08:21:09 建材网
    马可波罗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可波罗瓷砖e-stone4.0新品发布

    舞蹈、设计、艺术、科技……2023年5月15日下午,在北京地标性建筑鸟巢的金色大厅里,主题为“设计狂想曲”的马可波罗瓷砖2023年新品发布会惊艳上演、精彩纷呈。在现场一众设计师精英、行业协会嘉宾、媒体代表的见证下,马可波罗瓷砖发布了e-stone4.0新品,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国际知名建筑师马岩松奏响设计狂想曲,传递新品科技与美学魅力带来的“雅奢”体验,搭建起设计交流、创新平台,助力美好家居生活升级。

    1.png

    设计狂想曲——马可波罗瓷砖2023年新品发布会

    e-stone4.0新品发布,引领雅奢新石代

    马可波罗控股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焱斌以“雅奢新石代,奢雅新生活”为主题,揭晓了马可波罗瓷砖2023年e-stone4.0新品的雅奢魅力。

    2.png

    马可波罗控股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焱斌

    马可波罗瓷砖e-stone4.0新品将“雅奢”的生活理念融入产品研发设计,在色彩、光感、触感、空间感等方面都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撒丁岛灰、米兰微水泥、挪威金橡、巴西幻彩绿、科莫白金等明星产品各有千秋,一站式满足多种风格搭配需求。

    e-stone4.0新品独有的20°雅光,集亚光砖和亮光砖之长,既有亚光产品的柔和,又比亮面砖更有高贵质感,带来柔雅舒适的光感体验。漫反射出的柔光,更能适应人体眼球视觉,与自然万象相交融,宁静雅致。独特的釉面处理,一次可以叠加最多5种不同的光泽效果,远观、近看皆不同,呈现出品味非凡的低调奢华。

    在产品质感上,e-stone4.0雅光系列也做出了突破。采用了其自主研发的航天静电喷釉EDS,纳米级的釉料精细度,带来了玉质包浆的温润触感,将砖面亲肤指数提升了30%,更为舒适。

    更令设计师们喜欢的是,e-stone4.0新品花色丰富、规格多样,产品包含石材、木纹、纯色、微水泥和石拼木纹等多种花色,并覆盖了1200×2400mm、900×1800mm、900×2600mm等多种大板、岩板规格,可上墙、可铺地、可定制,以卓越实力助力设计师打破空间应用局限,轻松落地设计灵感。

    3.png

    马岩松助阵,奏响设计狂想曲

    发布会现场,国际知名建筑师马岩松亲临助阵,分享设计理念,为e-stone4.0新品的应用开启更多想象空间。

    4.png

    国际知名建筑师马岩松

    马岩松与马可波罗瓷砖结缘已久。马可波罗创新研发的曲面岩板,突破平面设计局限,为空间设计提供更优质的设计材料,与马岩松曲面建筑风格不谋而合,双方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价值观一致。2022年,马可波罗瓷砖正式签约马岩松成为首位品牌形象大使,以更具国际化的视野和高度,探索设计、材料、建筑的无限可能,推动建筑与自然、环境、人文呼应,以新时代的材料,造就新时代建筑,共谱设计狂想曲。

    “造就新时代建筑,就需要有新时代的材料。这就好比沟通使用的语言,能够感染人、启发人。”活动现场,马岩松在主题分享中,深度解析了自己经典设计作品的设计理念,分享建筑设计领域的设计经验,探讨未来建筑设计的趋势以及发展方向,让设计狂想在此碰撞出更多绚烂火花。

    马可波罗销售事业一部总经理秦瑞福表示,马可波罗瓷砖以“为中国陶瓷打造出第一个世界知名品牌”为使命,以科技创新驱动产品革新,研发设计美学新材料,未来将继续携手马岩松,探索设计、材料、建筑的无限可能,引领流行趋势,继续奏响“设计狂想曲”。

    打造设计交流平台,助力美好生活升级

    马可波罗瓷砖2023年度设计师颁奖典礼,成为了发布会的另一个亮点。以此次新品发布为契机,马可波罗瓷砖正搭建起一个新的设计交流平台,助力中国设计绽放光彩,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4.png

    马可波罗瓷砖2023年度设计师颁奖典礼

    华耐家居总裁助理文军在现场介绍了马可波罗瓷砖设计渠道项目及华耐设计基金,并邀请大家一同推动优质设计交流成长平台打造,为推动美好人居生活发展而共同努力。

    华耐家居瓷砖事业一部总经理王彦罡表示,华耐家居拥有与马可波罗瓷砖携手26载的深厚合作情谊,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居服务体验,期待与各界朋友在家居设计领域继续携手共进,打造更多美好空间。

    5.pn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缪斌

    马可波罗瓷砖在产品创新和设计推动上的成绩,也得到了行业协会的认可。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缪斌表示,马可波罗瓷砖多年来专注产品创新科技应用,践行绿色智能生产,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设计创新上的推进与引领,赋予了未来家居美好生活升级更多想象空间。“期待通过马岩松老师国际化的视野和高度,与马可波罗瓷砖一起在探索设计材料、建筑等方面呈现更多创新,为未来家居带来更多可能。”

    (图文来源:北京商报网,侵删)

    马可波罗瓷砖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1818921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