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松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资质认定

    松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资质认定

    2023-05-16 13:09: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饱满演变萝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公司名称:松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松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资质认定

    今日,为深入贯彻党 中 央 国 务 院和省委省政府培育专精特新的决策部署,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一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已经完成。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23年度第一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企业名单》,松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3年度第一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此次认证,是对我司科技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企业自主成长能力的充分肯定。

    对【松研科技】感兴趣吗?想加盟开店吗?下方直接咨询加盟客服,了解详情品牌领取资料!

    [加盟意向表单]shouken[/加盟意向表单]

    松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资质认定_1

    (图片来源:松研科技公众号,侵删)

    松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资质认定_2

    (图片来源:松研科技公众号,侵删)

    松研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身心交互研究,研发、生产身体放松,情绪管理,心理干预及睡眠调理智能化设备与系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依托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的技术资源及专家团队,致力于打造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系统化,处方化的身心健康与睡眠解决系统方案与管理平台。

    松研科技拥有发明、实用新型等各类知识产权近300项。多年来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行业创新创优示范单位、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小杭州市知识产权贯标示范企业、中国睡眠研究会、北京健康睡眠促进会理事单位、长三角健康睡眠联盟/上海健康科技协会睡眠健康分会副秘书长单位等多项资质与荣誉。

    自2016年起,公司率先在公安、消防、部队、社区等建立心理与睡眠健康行业应用样板。目前已在公安、消防、教育、军队、党校、政 法 委、金融、医疗、康养等多个行业和系统打造应用案例。同时联合全国总工会职工发展基金会,建立工会系统心理健康关爱样板。

    2020年4月松研科技身心减压焕能舱获得公 安 部检测报告,同时获CNAS的MA、AL、UL、TUV.CQC等国际检测机构的互认。

    2022年,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旗下华园教育科技集团战略入股,联合拓展全国数十万家学校心理健康项目建设。

    2022年10月,与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智慧睡眠舱研发基地”。

    2023年,松研科技正式聘请”花样滑冰冬青奥运会冠军"于小雨、“花样游泳世界冠军”汤梦妮、“体操世界冠军"何宁分别担任松研科技减压按摩系列、慢波享睡舱系列、心理减压焕能舱系列产品形象大使。

    2023年,与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联合启动杭州市卫健委“揭榜挂帅“项目《FNIRS-EEG连续监测在精神障碍时间生物学临床应用研究与睡眠设备开发》,同时与浙江大学微纳技术与精密工程研究所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启动近红外与脑电技术研究与相关心理与睡眠设备研发项目。

    松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资质认定_3

    (图片来源:松研科技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松研科技公众号,侵删)

    我对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1618917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