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震旦家具打造脑洞大开的设计盒子!

    震旦家具打造脑洞大开的设计盒子!

    2023-05-15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背后有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震旦成品家具

    震旦成品家具

    公司名称:震旦(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震旦家具打造脑洞大开的设计盒子!

    2023年5月25-28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 38 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将继续围绕“都市新生活”,打造国际家居、当代设计、潮流艺术、公建商业、智能生活、户外生活及设计材料、国潮文化、花园景观等一体的国际设计趋势展,持续链接国际设计与中国制造资源,持续推进设计与原创家居孵化,持续为人居生活与消费商业赋能。

    对【震旦家具】感兴趣吗?想加盟开店吗?下方直接咨询加盟客服,了解详情品牌领取资料!

    [加盟意向表单]zhendancpjj[/加盟意向表单]

    在13号馆D16"设计盒子"主题馆,震旦家具以「Will Well善设计」理念,结合顾客需求及未来办公趋势,期望通过善设计,提出支持今天和未来工作方式的空间解决方案。

    应对日益加快的数字化转型,企业组织需要建立敏捷团队,以实现加速创新。混合办公模式的出现意味:办公场所应具备“灵活性”和“多样性”。于是,在后疫情时代下的平衡型工作场所该如何设计?成为重要课题。

    2023年5月25~28日,震旦家具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国际公建设计艺术展“设计盒子”主题馆,以「Will Well善设计」理念,结合顾客需求及未来办公趋势,期望通过善设计,提出支持今天和未来工作方式的空间解决方案。

    大咖分享

    5月25日震旦家具创新中心高曰菖总经理受邀参与:第三届公建设计论坛及ACC设计沙龙。将针对【后疫情时代下的平衡型工作场所设计】与【设计师眼中的工作室设计】主题分享其观点,精彩内容同步直播,关注震旦家具微信公众号。

    让「善」成为设计DNA

    震旦家具“以用户为中心”提出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提供专注、协作、学习、社交和放松等多种灵活组合的办公场景选择,而在可持续未来的推动下,更加入绿色办公和职场幸福感双重思考,期望为顾客打造无醛办公环境,共同守护职场健康,让员工“安醛”办公、自在呼吸。

    Swift 解决方案

    需求变、团队变、空间变,工位需要以变应变。Swift Hub 是一款敏捷、多样的中央走线职员工位系统,它让专注与协作的完美交融,随时进行个人专注与团队协作之间的切换,增加互动,鼓励共创,让团队更具凝聚力。

    震旦家具打造脑洞大开的设计盒子!_1

    (图片来源:震旦家具官网,侵删)

    空间中的软隔断,是办公室的风景线。 Swift Frame 是既可收纳,也可巧妙划分空间的隔断系统,取代厚重、封闭的墙体,以更加轻巧的姿态,重塑空间,灵活围合营造专注、协作、社交、学习、放松场景,营造出自由、轻松的工作氛围。

    震旦家具打造脑洞大开的设计盒子!_2

    (图片来源:震旦家具官网,侵删)

    所谓 「创意」, 来自经验的积累而非偶然。 Swift Board 是一款灵动自如的书写白板、隔屏系统,取用随心,吸引团队成员聚集、聚焦,共同记录想法,分享信息,激发灵感,达成共识,将隐性知识可视化显现,让知识流动起来,提升团队生产力。

    震旦家具打造脑洞大开的设计盒子!_3

    (图片来源:震旦家具官网,侵删)

    5月25~28日,震旦家具与您相约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13D16设计盒子,一起Open it!创造一场脑洞大开的“向善”风暴。

    (文章来源:震旦家具官网,侵删)

    我对震旦成品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1518914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