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易开得净水器:高质量守护国民饮水健康

    易开得净水器:高质量守护国民饮水健康

    2023-05-15 09:14: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唠叨就香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易开得

    易开得

    公司名称:江苏易开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易开得净水器:高质量守护国民饮水健康

    过去10年,是国内净水器行业的爆发期。消费者对饮水、用水安全问题愈发关注,引导着净水器市场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也因此涌入了一大波品牌入局。然而,在《盖得排行》国内净水器排行榜TOP10 中,有70%是综合家电品牌,专注净水器的品牌却很少。易开得净水器,一个专注净水器的品牌,连续三年获得金刺猬奖“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更是首个为南极科考队提供净水服务的品牌。

    如何快速获知【易开得净水器】加盟信息,下方留下联系方式,立即咨询加盟客服获取内部资料!

    [加盟意向表单]yikaide[/加盟意向表单]

    易开得净水器:高质量守护国民饮水健康_1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01 专业净水,促进树立行业新标准

    专注净水领域是易开得净水器一直的坚持,不断夯实自身,带动行业标准的提升,可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净饮水需求。

    凭借着较强的专业实力与技术实力,易开得成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参与编写《饮用水处理装置除病毒功能技术规范》。作为净水行业标准的起草者,易开得一直期待带动整个行业标准的提升,与整个行业一起改善国民饮用水质量。

    此外,易开得净水器也一直坚信“中国芯·更懂中国水”的品牌理念。早在成立之初,易开得研发团队就遍访全国水域,潜心研究中国水域特质,力求给消费者带去最适合的产品。

    易开得净水器:高质量守护国民饮水健康_2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02 行业前瞻,不断拓宽人群需求

    过去两年,因为环境影响,家电消费市场低迷,这种现象同样反应在净水器行业。为应对市场变化,也为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细分化需求,易开得不断拓宽产品线,推出适合母婴人群、家居家装人群以及爱喝热水群体的特色化净水产品。

    针对母婴群体,易开得洞悉健康低钠的饮水对于宝宝健康的重要性,推出适合母婴人群直饮的A9母婴款台式净饮机,并经由中轻联认证,获得“母婴级特色净水器认证”称号。其硬核净水系统不仅能直出宝宝适宜用水,更能一键45℃轻松泡奶,解决让新手爸妈头疼的泡奶问题。

    易开得净水器:高质量守护国民饮水健康_3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针对家居家装人群,易开得创新推出MQ7全厨系列净水器,采用分体式设计,将前端净水与后端纯水系统分开,不仅能解决饮水需求,更能覆盖日常使用范围更广泛的厨房其他用水需求。前置净水系统12L/MIN飓风水量,能直连洗碗机、蒸烤箱等厨房家电,后端杜邦RO滤芯+CTO滤芯,有效过滤水中99.9%的细菌杂质、改善出水口感,实现健康饮用水全厨房覆盖。

    易开得净水器:高质量守护国民饮水健康_4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03 品质保证,售后无忧

    净水器属于耐消品,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至关重要,而出色的产品质量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易开得赢得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

    今年的“3.15”,易开得获得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净水设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三项大奖,这也是行业对易开得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的认可。

    从标准到理念再到品牌实践,易开得始终专注净水领域,为改善国民饮水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易开得也将继续专注自身,不断拓宽产品覆盖矩阵,为更多家庭提供专业的净水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易开得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我对易开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1518912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