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东鹏控股何颖:转型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

    东鹏控股何颖:转型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3-05-13 11:15:42 建材网
    东鹏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控股何颖:转型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

     5月10日,“鹏筑共益 绿建未来”2023东鹏集团1+N绿建解决方案发布会暨工程馆开幕。

    东鹏控股执行总裁何颖表示,目前东鹏已经构建了全产业链,从产品开发、原料获取、制造、销售、物流、回收利用等等全价值链的管理体系,把我低碳发展的要素融入到全价值链的运营管理当中。其中在战略转型方面,公司核心的抓手是在产品与技术的创新上面,无论是在免烧的生态石的开发、石墨烯岩板技术的开发、瓷砖薄型化的探索以及装配式跟幕墙干挂等的技术上,都有了持续的探索。 

    {66a14f19-92f8-4b3f-886a-23da6aa5c277}.jpg

    第一个产品是生态石,这是我们从2014年就开始布局的产品,内部称之为免烧的瓷砖。“免烧”这两个字对于行业来说,是一个非常革命性的探索和胜利,就如同电动车之于燃油车一样,这样的一个新型的产品可以大排大幅度的降低碳排放,同时保留了材料本身的卓越性能。而在生态石的制造过程中,包括在原材料的采集过程中,可以做到就地取材,利用了周边环境的矿产的尾渣,从而实现了这个产品的在地性跟循环的利用。 

    第二个产品是石墨烯的制暖岩板,也是公司去年推出的产品,在传统的取暖的取暖的方式上面有着很多的痛点,包括能耗高、热效低、安装难、干燥等等,但是通过石墨烯岩板的核心的专利技术,我们实现了局部的、精准的取暖方式,不但通过石墨烯的材料可以达到了高效节能,暖而不燥,还可以做到除菌、除螨等的优势。所以,这样优质的材料,我们将会进一步的去开拓它的应用范围。 

    第三个技术是装配式的技术,东鹏在早期就开始做装配式,包括幕墙干挂等研究,直到今天,无论是在更加优质的标准化的布品的开发上面,还是在关键技术的攻关上面,东鹏都一直在研究与突破。接下来,我们将会从酒店、医疗、三防三大场景进行切入,提供从产品设计、施工、技术咨询等全链路的服务,推动整个装配式建筑的进程。 

    第四个在产品技术开发的方向上,我们也回归到了瓷砖本身。无论是在广泛的建筑表皮的应用上面,还是室内装饰上面,我们都在呼吁,其实厚不等于好,铂也可以做得非常优质、耐用、具有装饰性,所以我们希望持续的去推动瓷砖薄型化的应用与安装。

    何颖指出,对于东鹏来说,我们深耕在陶瓷这个产业里面已经有51年了,相信东鹏今年依然在当打之年,在新的市场环境的驱动下,促进了整个品牌、整个企业焕发了新的发展动力。 

    东鹏从过去的1.0时代,深耕单品,持续做精做强,到2.0时代,从单品跨越到多品类,包括卫浴、新材、涂料等等,去扩展多品类的产业格局。如今到3.0时代,东鹏将会从材料的提供商向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去进行转型。针对政府客户、开发商客户、设计院的客户等不同类型的客户,东鹏将会从产业制造、产品解决等不同的角度去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图文来源:乐居财经,侵删)

    东鹏瓷砖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1318911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