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德意集团出品的丽博丽肤板,值得拥有的宝藏板材!

    德意集团出品的丽博丽肤板,值得拥有的宝藏板材!

    2023-05-13 10:18: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快乐闻翅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意集成灶

    德意集成灶

    公司名称:杭州德意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德意集团出品的丽博丽肤板,值得拥有的宝藏板材!

    在小小的板材里面挖呀挖呀挖,用小小的心思,筑美美的家。在大大的行业里面挖呀挖呀挖,用亲肤的板材,点亮千万家。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木有被“挖呀挖”的魔性神曲洗 脑,简直太上头了!让人同样上头的就是这块丽博丽肤板。

    对德意集成灶加盟感兴趣?在下面报名马上领取德意集成灶的加盟资料包,不要错过!

    [索取资料表单]dyjcz[/索取资料表单]

    在前不久的上海AWE2023展会上,丽博家居携新品「自由时光」和「御府」与德意电器一同赴展,通过亲肤板材丽博丽肤板的呈现,为广大观展者呈现一个中国新厨房。而这块风靡展会的板材,也是消费者家装的好选择。

    德意集团出品的丽博丽肤板,值得拥有的宝藏板材!_1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意集团出品的丽博丽肤板,值得拥有的宝藏板材!_2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亲肤饰面

    打造高级感的生活

    轻盈和柔和的视觉输出,亲肤与丝滑的触感体验,都是定义舒适人居的重要标志,丽博丽肤板的出现,让人们对家居生活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它融合了HF纳米涂层与AF表面处理技术,使得板材细孔填充绵密平实、涂膜丰满,触感如肌肤般细腻有温度。

    而且板面颜色纯正,耐光色牢度高达4级,透露着由内而外的高级感,自带亲和力,让人们在生活中忘却烦恼,自在舒展,诗意栖居。

    德意集团出品的丽博丽肤板,值得拥有的宝藏板材!_3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绿色环保

    对环保板材的变革与坚守

    板材的绿色环保,经历了从符合国标到超越国标、从满足欧标到严于欧标、从E1到E0,而现在又到了超越新国标ENF级的阶段,而丽博家居对环保家居生活的追求从未止步,从丽博芦苇板到丽博丽肤板,不断给消费者创造惊喜。

    丽博丽肤板采用了目前最环保的MDI生态粘合剂,完美避开了市面上常用的富含甲醛的脲醛树脂胶,环保标准达到国际上对甲醛环保要求最高的国标ENF级标准,甲醛释放量<0.008mg/m³,无醛无异味,健康又环保。这种MDI生态胶是前沿高分子合成材料,因其优异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被广泛应用于心脏瓣膜、人造血管、人造关节材料等。

    德意集团出品的丽博丽肤板,值得拥有的宝藏板材!_4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丽博家居无疑为无醛生活贡献了一份力量,为人们的健康安全家提供了一份助力。

    多项性能

    创意生活随心定制

    四季更迭,不同的板材抗气候变化的性能也不一样。例如遇到潮湿的季节,性能指数未达标的家具往往会出现膨胀翘曲、发霉、表面突起甚至脱落等现象。而家具这种,少则三五年,多则使用一辈子的物件,一般家庭一旦安装上,很少去更换,如果使用感不好,那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德意集团出品的丽博丽肤板,值得拥有的宝藏板材!_5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丽博丽肤板的这五大特性,可以提升橱柜的耐久度,延长使用的寿命。

    耐划伤:AF技术使用特殊蒸镀方式,板面硬度高达8H,不惧硬币暴力刮擦;高韧性进口材料可重组微观表面结构,轻微刮伤自修复。

    耐变形:基材结构由计算机精密设计,密度更高更稳定;漆膜附着力达到0级最高标准,久用不离析;双面涂层硬力加固技术处理,饰面不变形。

    耐腐蚀:AF+HF双科技喷涂技术形成表面保护层,达到最高5级耐腐蚀标准,防水防潮防油污,日常使用不留指纹印。

    耐高温:4级耐高温技术,300-500℃单点高温灼烧60秒无损伤,性能经得起”烤”验。

    耐指污:AF防指纹工艺,镀膜层绵密,疏水疏油性好,防指纹防油污粘附。日常使用不留指纹,久用不油腻。

    潮流花色

    打造高颜值家居生活

    板材的花色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家居设计的颜值,丽博家居一直保持敏锐市场触觉,致力于打造令人心仪的美学空间。丽博丽肤板结合当下 流行理念,创研精品花色,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审美.

    德意集团出品的丽博丽肤板,值得拥有的宝藏板材!_6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而且,色彩能够影响着人们的情绪,通过不同花色的选择,唤醒消费者心中的共鸣,为家注入更多的情感,也时刻让人感受到独一无二的个性、高品位生活。

    随着消费升级叠加后疫情的影响,人人都渴望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丽博丽肤板,健康、环保、高品质,买到=挖到了宝藏,春 夏 之 交正是装修的好时机,赶紧行动起来吧~

    (文章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德意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1318911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