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德意智家成功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德意智家成功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2023-05-13 09:47: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儒雅星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意集成灶

    德意集成灶

    公司名称:杭州德意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德意智家成功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示“2023年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德意智家凭借强大的智造实力、优秀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橱电一体化的新颖性在众多中小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2023年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驱动力量。

    德意智家成功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_1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为深入贯彻党 中 央 国 务 院和省委省政府培育专精特新的决策部署,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企业〔2022〕63号)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浙经信企业〔2022〕197号)等要求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认定工作的。

    如果您有意加盟德意集成灶,可以在下方留言,即可获取一对一咨询机会,德意集成灶的加盟管家帮您解疑答惑!

    [formstart-一对一咨询-channel_xmjmtd-formend]dyjcz[/formstart-一对一咨询-channel_xmjmtd-formend]

    据工信部定义,“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特点,德意智家被认定为浙江省第一批专精特新企业,是企业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专项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的重要证明。

    德意智家成功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_2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意之“专”:31年专注做好品牌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人们实现更高品质、更加美好的生活”,德意深耕厨电领域31年,始终践行着企业使命,以研创设计和领先科技为双核驱动,将德国精湛工艺、意大利美学品位一起,融入到中国人的厨房生活中,持续满足消费者对厨房美好生活的追求。

    德意智家成功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_3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作为厨电行业元老级企业,德意凭借着打造“中国品牌”的战略眼光和推动厨电行业发展不可替代的领导地位,不断创新突破,用诸多革命性成果,引领着行业的潮流,现已成为集厨房电器、定制家居及家居智能化为一体的,有核心价值和竞争力的全球一流家居企业,拥有吸油烟机、灶具、集成灶、蒸烤箱、消毒柜、洗碗机、热水器十大产品序列以及定制家居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德意智家成功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_4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意之“精”:将工匠精神贯穿始终

    源于对德国“精湛工艺”的信仰,德意将意大利人追求极致美学的理念,践行在了每一次的产品研发中,将追求精益求精的传统工匠精神一路传承至今。

    在生产上,德意斥7亿巨资打造了以自动化设备为基础,集物联网化、智能化、数字化于一体的大型工业4.0智慧工厂,这是目前业内规模最大、管理最先进、运营效率最高的工厂之一 ,总建筑面积近19.5万方,产能达到原先的3-4倍,年产值可达40亿元,且自投产以来所有产品质检不合格率为0,大大提升效率和品质的同时节约了成本。

    德意智家成功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_5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意智慧工厂通过信息化、物联网化、智能化的高度融合,实现产品从生产加工、检测、入库、派单甚至服务的全流程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最大程度保证产品品质的可靠性、一致性和恒久性,也保证了每一个产品的“精”。

    德意智家成功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_6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此外,德意的产品已经荣获了300+项专利,数十项设计大奖,涵盖德国IF、德国红点、中国红星等国内外权威奖项,引领厨电产品设计风向。

    德意智家成功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_7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意之“特”: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

    从第一台嵌入式玻璃灶具到第一台近吸式油烟机,从全球首款全直流变频吸油烟机到智能穹顶式吸油烟机,从920Pa大风压油烟机到三“太”集成灶,从1100Pa超大风压到蒸烤均衡集成灶,德意用“诸多革命性首发和原创”为中国厨电行业注入了革新的力量,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升级和发展,也助力加速国人高品质厨房生活的实现。

    德意智家成功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_8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目前,德意拥有包括MAX10.0大风压技术、POWER大火力技术、鲜活水技术、大水压技术、除氯健康洗技术和AI数智恒温技术在内的六大原创核心科技,尤其是“大风压”核心科技,凭借着独特的技术魅力,让德意在行业树立了典范。

    德意之“新”:走出了“橱电一体化”的新颖道路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不断改变,大家对于厨房空间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厨电和环境的融合以及对空间的集成成为必然发展趋势。德意顺应橱电一体化的新发展趋势,推动了旗下德意电器和丽博家居两大品牌融合,通过对两大品牌整合、协同、升级的方式,进一步打通生态布局,持续提升企业内生外延的能力。同时通过风格统一、设计匹配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家居厨电购物需求。

    德意智家成功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_9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未来,德意将紧跟时代的发展,将高质量发展之路作为未来发展方向,在此基础上,做到更加“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布局,进一步驱动行业革新。

    (文章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德意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1318911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