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的优势与发展、阻力与通路

    集成灶的优势与发展、阻力与通路

    2023-05-12 11:03: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指甲油单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的优势与发展、阻力与通路

    近些年来,随着生活、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现代人社会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集成灶作为厨房电器中的一种新型产品,在日常生活和家庭装修中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这些都得益于它自身的突破性优势。

    集成灶的优势与发展、阻力与通路_1

    集成灶具备灶的功能,但又不仅此而已。

    在灶方面,它拥有5.0kW左右的大火力,而且多数都拥有国家一级能效,各种明火烹饪与炖煮,都可以轻松应对,在提高烹饪效率的同时,还减少了能源的浪费。

    除了灶具,它还集成了烟机、蒸烤箱或者消毒柜、储藏柜等,各种型号和功能的产品可供选择。

    其中,最受欢迎的功能是油烟吸净率,最被用户喜欢的是蒸烤型产品。

    侧吸下排技术和大功率低噪音烟机,能够实现99%以上的油烟吸净率。下方的空间可以实现蒸烤功能,有的产品还将蒸烤分开,实现蒸烤同步运行不串味的进阶优势。

    也因此,集成灶与传统燃气灶相比:设计上更加美观,操作简便,功能多样化,品质可靠,深受消费者喜欢。

    下面再来看看集成灶行业,在这种环境下的优势与阻力。

    兴起和规模化发展:从2010年开始,随着人们对厨房装修品质的不断提高以及对厨房电器智能化的需求增加,集成灶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并开始以规模化和产业化的方式快速发展。

    智能化的快速普及:随着互联网、智能家居等技术的迅猛发展,集成灶企业也纷纷加入这一领域,在智能控制、安全预警、食物味道等方面进行了创新。

    行业整合趋势明显:由于市场容量逐渐饱和、竞争激烈,以及政策不断推动,集成灶企业开始进入整合期,大品牌企业通过收购、兼并等方式扩大市场份额,小品牌企业则逐渐退出市场。

    标准/规范化仍需提高:目前,集成灶行业在标准化和规范化方面仍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需要各方共同努力,推动相关标准的建立和完善。

    质量问题:有些集成灶产品出现一些问题,引发关注。

    高速的发展自然会出现问题,或者面临到一些瓶颈。下面提若干思路供参考。

    加强研发创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技的不断进步,消费者对产品性能、外观、智能化等方面的要求也逐渐提高。因此,积极加强研发和创新,不断推出更好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增加品牌效应:在市场上做好品牌宣传和营销,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可以吸引大量客户并带来更好的收益。

    注重售后服务:在商品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今社会,售后服务质量成为消费者购买某个产品时必须考虑的因素之一。因此,注重售后服务的质量,及时处理顾客反馈和投诉问题,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信心和忠诚度。

    多元化发展:除了集成灶外,还可以探索更广泛的领域,如节能环保、智慧家居等方面展开多元化发展。

    加强内外合作:在市场上,企业应该与供应商、代理商、上下游、异业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同行业内其他企业增强竞争意识,确保企业在行业中持续发展和成长。

    可以看到,发展得比较好的集成灶品牌,在上述几个或者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突出,但说起来容易实操难。想要在集成灶行业中脱颖而出,在众多品牌中鹤立鸡群,着实道阻且长,需要不断克服阻力,寻找适合自己的通路。

    (文章来源:厨电纵观-百家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1218908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