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023方太区域连锁&百货渠道TOP客户峰会落幕

    2023方太区域连锁&百货渠道TOP客户峰会落幕

    2023-05-11 08:05: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豆冷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3方太区域连锁&百货渠道TOP客户峰会落幕

    近日,方太集团以“春意已来,方显未来”为主题,在浙江宁波的杭州湾新区隆重举办2023首届区域连锁&百货渠道年度峰会。峰会上,方太集团结合现阶段的发展成果及当前中国家电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携手来自区域连锁及百货渠道的知名家电品牌企业、全国重点省市家电协会及商会的高管和领导嘉宾齐议未来发展机会,共同朝着宏伟愿景阔步前行。

    2023方太区域连锁&百货渠道TOP客户峰会落幕_1

    (图片来源:百姓家电网,侵删)

    5月6日上午,区域连锁&百货渠道知名企业高管代表、重点省市家电协会领导等参观了方太总部理想城,在深度了解方太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创新路径之后,无不感叹方太文化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随后,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进一步分享了方太成立至今的创新路径与创新科技成果以及方太文化对集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赋能。他在《方太的新增长之路》的演讲中对方太文化的形成,以及不同时期方太文化的创新与变革进行了深度的解读,诠释了方太的发展历程是由方太文化使命愿景驱动、守正创新、持续变革的历程。

    2023方太区域连锁&百货渠道TOP客户峰会落幕_2

    (图片来源:百姓家电网,侵删)

    本次峰会大咖云集,其中,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董芝为峰会活动致欢迎辞。她提出,2023年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将在全国开展绿色智能家电春季家装季、全国家电家居焕新季、绿色智能家电下乡等重点消费促进活动,与全国所有会员企业一道全面推动和扩大绿色智能家电、家居消费,加快市场复苏步伐,持续推动中国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方太区域连锁&百货渠道TOP客户峰会落幕_3

    (图片来源:百姓家电网,侵删)

    而在中国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背后,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逐渐成为厨电行业的增长立足点。对此,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发表了《共聚品质之势,引领高端新增长》的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关于2023年中国家电产业新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他提出打造高价值的科技创新型高端品牌是新时代厨电行业发展的趋势,新兴品类的渗透与成熟品类的升级能共同促进中国家电市场的繁荣。

    2023方太区域连锁&百货渠道TOP客户峰会落幕_4

    (图片来源:百姓家电网,侵删)

    一直以来,方太以创新科技不断引领厨电科技行业的前沿发展,在实现业绩高增长的同时,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驱动,不断导人向善,促进人类社会的真善美。而在践行“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企业使命的过程中,方太更是与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携手奋斗,建立起了休戚与共的战略合作关系。

    对于未来合作,方太集团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姜永立在会上发布了2023年方太战略渠道客户合作愿景,表示方太将持续优化资源与政策,不断深化与渠道合作伙伴的战略关系,携手共创突破,把更多的美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

    2023方太区域连锁&百货渠道TOP客户峰会落幕_5

    (图片来源:百姓家电网,侵删)

    在高端及品质引领的发展趋势下应运而生的方太Z系列旗舰版套系,从厨电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上精进用户体验,将厨房变成体验高品质烹饪生活的新空间。方太集团的产品GTM部总监张春阳介绍道,方太Z系列旗舰版套系作为2023年百货渠道主战产品,上市数月便迎来首战告捷:总台量突破12600台,一举挺进奥维畅销榜TOP4。这样的创新产品不仅契合了消费者的需求,更是满足了各渠道伙伴的期待。

    2023方太区域连锁&百货渠道TOP客户峰会落幕_6

    (图片来源:百姓家电网,侵删)

    厨房空间正在成为中国家庭改善家庭关系和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突破点,瞄准前沿需求,正是方太与各渠道伙伴共谋合作,实现共赢的战略契机。正如武汉工贸家电董事长李丰、重庆重百商社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均、大商集团电器总经理助理唐建国在峰会的发言中均表示,多年来与方太携手共创了不少突破性成果,期待未来持续聚焦用户需求升级,实现新的增长。

    2023方太区域连锁&百货渠道TOP客户峰会落幕_7

    (图片来源:百姓家电网,侵删)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在峰会的尾声,随着方太领导、重要嘉宾、合作伙伴代表们一同将“生命之泉”倒入“蓬莱山”,方太集团区域连锁&百货渠道“蓬莱荟”俱乐部正式宣告成立。

    站在中国家电行业新的发展起点,方太将继续依托于区域连锁及百货渠道的强大优势,携手渠道合作伙伴聚力远谋,进一步推动厨电科技与产品升级,引领中国高端厨电行业的发展未来。

    (文章来源:百姓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1118903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