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震旦家具新品发布,用“善设计”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震旦家具新品发布,用“善设计”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2023-05-10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坦率等于钥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震旦成品家具

    震旦成品家具

    公司名称:震旦(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震旦家具新品发布,用“善设计”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顺应未来混合办公趋势及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震旦家具于近日在沪举行「2023年新商品发布会」,共计发布19项系列新品,包含主管空间、教育空间以及全新升级的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同时震旦办公生活旗舰展厅获铂金级WELL V2认证殊荣,由IWBI中国区副总裁吴正锐于发布会中授证,并邀请AECOM中国大陆区室内设计与建筑副总裁赵亦晨分享“未来办公空间”趋势,以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设计,协助企业实践ESG。

    未来办公空间设计,实践企业可持续性发展

    此次,震旦家具新商品发布会主题为“Will Well 善设计”,秉持「向善设计」的理念,结合顾客需求及未来办公趋势,期望通过善设计,提出支持今天和未来工作方式的空间解决方案。震旦家具创新中心总经理高曰菖表示:震旦的愿景是「让办公生活更美好」,从Better Work ,Better Life到Will Well善设计,震旦家具的价值主张始终围绕「以人为本」, 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办公解决方案,以及更美好、更健康、更自然的场景体验,激发员工价值,促进企业共同迈向可持续的未来。

    [加盟意向表单]zhendancpjj[/加盟意向表单]

    震旦家具新品发布,用“善设计”让办公生活更美好_1

    (图片来源:震旦家具官网,侵删)

    AECOM中国大陆区室内设计与建筑副总裁赵亦晨表示,震旦Will Well善设计与AECOM坚持的可持续发展设计理念不谋而合,未来办公空间趋势,如何以「空间解决方案」作为设计的载体,实现环保、减碳;未来如何将办公场景融合绿色ESG,是企业的课题与挑战。

    震旦展厅荣获铂金级WELL V2认证

    震旦积极导入WELL健康建筑标准,荣获铂金级WELL V2认证肯定,于新品发布会当天,由IWBI中国区副总裁吴正锐进行授牌颁证,见证震旦家具在绿色建筑领域迈出坚实步伐。

    吴正锐说:“衷心感谢震旦积极把 WELL 健康建筑标准引入健康空间和对健康办公理念的支持,同时由衷祝贺震旦办公生活旗舰展厅高分获得铂金级WELL V2认证。

    震旦家具新品发布,用“善设计”让办公生活更美好_2

    震旦集团财务长吴俊(左一)、震旦集团资讯长吴彤(左二)、AECOM中国大陆区室内设计与建筑副总裁赵亦晨(左三)、IWBI中国区副总裁吴正锐(左四)、震旦家具创新中心总经理高曰菖(右三)、震旦家具产业销售事业群总经理刘建伟(右二)、震旦家具产业总经理廖登熙(右一)出席授牌仪式

    (图片来源:震旦家具官网,侵删)

    Activa Lab全新升级体验混合办公

    应对日益加快的数字化转型,企业组织需要建立敏捷团队,以实现加速创新。全新改造的Activa Lab未来办公实验室 ,以“灵活性”和“多样性”作为主要设计策略,希望通过打破空间限制,重塑更加融合、多元的工作场所,促进团队高效和幸福,给予更多人性化体验。

    震旦家具产业销售事业群总经理刘建伟说:疫情的发生,加速全球办公室面貌的转变,未来办公场景需要兼顾效率与员工的健康及幸福感,震旦将Will Well 善设计理念延伸至办公场域,主张「绿色办公 · 健康生活」。

    震旦家具新品发布,用“善设计”让办公生活更美好_3

    (图片来源:震旦家具官网,侵删)

    震旦新品,兼具灵动与美学

    Swift Collection是企业迈向灵活型组织,拥抱未来的钥匙。作为震旦家具activa理念的新产品,Swift Collection系列涵盖Swift Hub中央走线系统、Swift Frame架系统、Swift Board白板系统,围绕灵动、人性、模块化的设计概念,协助企业改造流程、重塑组织,让团队打破边界、建立链接,创造互动、激发思维,让工作更得心应手。

    震旦家具新品发布,用“善设计”让办公生活更美好_4

    (图片来源:震旦家具官网,侵删)

    主管空间系列 ,东方美学经典再现

    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如何能够真正做到处之泰然,淡泊明志?震旦“禅风”风华再现打造「观自颐」主管系列,包含主管桌、会议桌、展示柜、沙发和茶几,共同为领导者量身营造东方美学办公场景,寓意在禅意中栖息,收获平静和平衡。

    震旦家具新品发布,用“善设计”让办公生活更美好_5

    (图片来源:震旦家具官网,侵删)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变革,混合办公需求值得被重视和关注。震旦家具通过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协助用户在专注Focus、协作Collaborate、学习Learn、社交Socialize、放松Relax等五大办公模式中,做到协同运作,提升企业效率和满意度,让办公室成为愿意停留的地方,用“善设计”实现环保、无醛、健康的办公空间,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震旦家具新品发布,用“善设计”让办公生活更美好_6

    (图片来源:震旦家具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震旦家具官网,侵删)

    我对震旦成品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1018902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