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莫干山地板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工所签署合作项目

    莫干山地板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工所签署合作项目

    2023-05-09 08:56:43 建材网
    莫干山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地板

    莫干山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云峰莫干山地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莫干山地板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工所签署合作项目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明确提出,要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为重要发展战略。木材加工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践行国家“双碳”目标的着力点之一,做好木材加工业的转型升级工作,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有着关键作用。

    5月5日,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正式签署“浙江升华云峰实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行动指南研究”合作项目,并针对本次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的合作交流。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和产业开发处处长曾凡勇,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和产业开发处主任科员杨瑾,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傅峰研究员、副所长吕斌研究员,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段新芳研究员,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晓玲,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赵有科研究员,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虞华强、安鑫副研究员,信息中心劳万里,成果推广处副主任徐佳鹤,成果推广处主任科员杨光,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总监徐寅、研究院院长沈云芳、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施晓宏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对【莫干山地板】加盟感兴趣,加盟选品怕上当!咨询下方项目客服,为您一对一答疑。

    [加盟意向表单]mgsfloor[/加盟意向表单]

    莫干山地板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工所签署合作项目_1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公众号,侵删)

    交流会上,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和产业开发处处长曾凡勇、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傅峰研究员均代表单位对本次合作表达了高度重视。木材是当今世界四大基础材料中唯一可再生的绿色材料与生物资源,在绿色低碳方面有着天然优势。为了更好地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实施,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从生产工艺改进、设备改造、供应链整合等角度出发,为云峰莫干山提出切实建议。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研究员就云峰莫干山“双碳”战略行动指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双方的研究过程均要坚持“五性”,即针对性、前瞻性、科学性、专业性和权威性,并通过成立课题组、组织专家论证等方式确保行动方向的正确性。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段新芳研究员则表示,双碳战略指南研究结果要向社会发布,要注重内部落实,过程中要重点研究碳排放核算与产品碳足迹。他提议企业应从减碳、降碳、固碳与管碳四方面分别采取相应措施落实“双碳”战略行动,并对双方合作后续规划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莫干山地板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工所签署合作项目_2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公众号,侵删)

    此外,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的李晓玲、赵有科等专家也对云峰莫干山“双碳”战略行动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总监徐寅、研究院院长沈云芳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并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及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对此次签约仪式的重视表达了衷心感谢。

    云峰莫干山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布局,始终围绕着“绿色低碳”这一关键词。本次签约后,云峰莫干山将依次落实各位专家的建议,进一步推进企业“双碳”战略行动指南的制定和实施,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的指导监督下,推动“绿色云峰"向“低碳云峰”深入发展。

    莫干山地板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工所签署合作项目_3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公众号,侵删)

    莫干山地板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工所签署合作项目_4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公众号,侵删)

    莫干山地板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工所签署合作项目_5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公众号,侵删)

    莫干山地板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工所签署合作项目_6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公众号,侵删)

    莫干山地板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工所签署合作项目_7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莫干山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莫干山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0918897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