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四季沐歌持续践行公益的背后,是20年的实力积累

    四季沐歌持续践行公益的背后,是20年的实力积累

    2023-05-08 09:50:37 建材网
    四季沐歌净水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季沐歌净水器

    四季沐歌净水器

    公司名称: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四季沐歌持续践行公益的背后,是20年的实力积累

    近日,四季沐歌集团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爱心与公益带到甘肃省,宣布向甘肃捐赠10所学校“温暖校园”工程,并同步在兰州市永登县苦水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采暖工程交付仪式,引发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关注。

    如何快速获知【四季沐歌净水器】加盟信息,下方留下联系方式,立即咨询加盟客服获取内部资料!

    [加盟意向表单]micoe[/加盟意向表单]

    四季沐歌持续践行公益的背后,是20年的实力积累_1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此次捐赠只是四季沐歌二十多年公益之路上的“冰山一角”,从不断推进阳光助学、扶贫助学、母亲水窖工程,以及为灾区及偏远地区学校捐赠采暖、热水工程等,目前四季沐歌已经在全国帮助了60多所大中小学。同时,四季沐歌也早已将公益写进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中,未来20年四季沐歌将至少完成100所“温暖校园”工程捐建目标,为全国需要帮助的学校和师生送去清洁采暖与热水。

    四季沐歌持续践行公益的背后,是20年的实力积累_2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对企业而言,公益做一次两次容易,难的是长期坚持做下去,并且要有坚定的信念和专业实力支撑。而四季沐歌对公益坚持不懈、持续为众多学校等送去清洁采暖解决方案的背后,是企业专注空气能产业20年的技术、产品以及众多精品标杆案例设计与施工落地的实力积累。

    四季沐歌持续践行公益的背后,是20年的实力积累_3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四季沐歌连云港总部基地

    在技术和产品领域,四季沐歌空气能一直通过持续创新研发来保持企业发展活力。正如全球首款搭载DD-HOT“倍热环”强热系统的空气能地暖机“热霸”、重新定义能源站的CAS清洁能源耦合智能操作系统等,都是四季沐歌自主研发创新的成果,同时,这也是为全国各地送去高效安心、节能环保、舒适温暖体验的“保障”。

    四季沐歌持续践行公益的背后,是20年的实力积累_4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了超过16,000个高品质标杆项目,四季沐歌在每个项目中都能展现出众的专业设计和高效施工能力,这正是其坚实的实力基础。在校园采暖热水方面,包括西藏帕里镇小学、西藏森布日小学、甘肃广河县第二中学、甘肃积石山县大河家中学、河北石家庄鹿泉区西山学校、河北怀来县桑园中学、河北经贸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无锡江南大学、山东德州武城迪尔中学、江苏连云港市解放路小学等在内的众多校园专业清洁能源解决方案,都是四季沐歌深入全国各地不断完善清洁能源供暖的精心之作。

    四季沐歌持续践行公益的背后,是20年的实力积累_5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在西藏山南市这样一个高海拔寒冷地区,由于路途遥远、财力有限等因素,长期以来当地学校一直没有进行规模化、集中化的清洁供暖,每到冬季,学校的孩子们都面临着挨冷受冻的痛苦。四季沐歌迎难而上,结合当地光照条件充足、昼夜温差大的特点,为森布日小学量身设计了一套节省耗能、清洁干净、居住舒适的采暖方案,覆盖了76个宿舍、8个公共卫生间、8个洗衣间,总采暖面积高达2400㎡,整个采暖季的消耗低至3.35元/㎡,在保证整套系统采暖稳定性的同时实现了运行费用的最低,也为学校带来了安全、稳定、可靠的冬季采暖保障。

    四季沐歌持续践行公益的背后,是20年的实力积累_6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西藏山南市森布日小学

    作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和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四季沐歌承担着将绿色清洁能源方案推广至社会和大众的责任与使命。四季沐歌具备充足的能力和信心,凭借高品质的空气能产品、前沿的创新技术以及过硬的项目设计和施工能力,为中国及全球更多地区提供科学高效、节能省心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我对四季沐歌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0818893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