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红星美凯龙联合八大品牌加码“51狂享购”

    红星美凯龙联合八大品牌加码“51狂享购”

    2023-05-05 08:01:31 建材网
    惠达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联合八大品牌加码“51狂享购”

    五一黄金周的脚步越来越近,家居卖场率先沸腾了起来。继“315FUN肆嗨购节”激活春装市场后,各大家装品牌对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摩拳擦掌,不断创新营销方式,持续加码促销力度。

    4月7日-5月7月,红星美凯龙“一年一度51狂享购”期间,慕思、索菲亚、左右沙发、惠达卫浴、ESTELLER意斯特、博世家电、西门子家电、老板电器等主推品牌线上线下齐发力,将在全国落地180场活动。爆款尖货超值抢购、补贴、满额赠、签到礼、抽奖、小区业主团购等一系列促销活动齐聚红星美凯龙,迎接五一家居消费热潮。

    慕思:六大技术 提供优质睡眠体验

    慕思一直秉承“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企业使命,长期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积极整合全球优质睡眠资源,推动技术创新与技术转化,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健康睡眠体验。

    红星美凯龙联合八大品牌加码“51狂享购”_1

    (图片来源: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公众号,侵删)

    这次“51”大促,慕思仍坚持为用户提供全家人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从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睡眠需求出发,寝具上旗舰新品世纪梦双卧套餐,兼具慕思六大睡眠技术,是兼备功能及性价比的寝具首选。家纺助眠的全卧配套也做了升级加码,特别是换季家纺床品,以及不同功能的按摩椅都有力度十足的优惠。

    索菲亚:39800元全能整家燃爆5·1 王炸营销组合重拳出击

    为了赢战五一传统黄金档“旺上加旺”的销售战局,提前锁定流量,索菲亚在进一步巩固39800元全能整家战略的基础上,强化“全大牌·全新品”差异化卖点;活动延续了“免费送橱再送门”的政策,还推出免费送“整家餐厨大礼包” ,作为引流拓客的利器。

    红星美凯龙联合八大品牌加码“51狂享购”_2

    (图片来源: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次大促还将通过全明星阵容+全网顶级资源+全渠道触达的王炸组合,霸气出击,构筑起碾压式的品牌城墙,助力全国大促声势的新一轮升级。

    此外,节日期间,索菲亚发布囊括了现代、轻奢和奶油风的全新全屋定制柜4大奢颜系列,并全部包含在39800元全能套餐中,满足新一代消费者“颜值至上”的家居标准,真正实现了用理想价,打造理想家的愿景。

    左右沙发:三大高端系列齐上阵 回馈新老客户

    左右家居作为一家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中高端家具标杆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屋家具的解决方案,推广“幸福家居文化”的理念。

    红星美凯龙联合八大品牌加码“51狂享购”_3

    (图片来源: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公众号,侵删)

    “51”大促期间,左右家居将特别推出大众高端品牌中的三个系列进行打折促销回馈不同需求的用户。其中包括具有“大众、经典、品质”,风格沉稳、端庄、大气之称的情景系列杭州亚运会纪念款(ZY2023-D);具有“快时尚、高颜值、风格化”的摩登家居性格的现代系列杭州亚运会纪念款(ZY2023H);以及采用当代新型纺织工艺产品“科技布”作为系列主材料,兼具皮和布的超强透气性、超高耐磨指标、超强柔韧性、仿生纹理等性能优势的赛尚系列杭州亚运会纪念款(ZY布艺-2118C)。

    惠达卫浴:借“51”全面触达消费者需求

    作为行业翘楚,惠达卫浴一直秉持“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2月,惠达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惠达智能马桶节”活动推出007全智能马桶,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也为惠达带来了第一季度销售业绩的强劲增长。

    本次“51”大促,惠达决定全面回馈消费者。惠达将推出集智能与美学于一体的全新产品系列,不但有备受追捧的007全智能马桶,更有提供一站式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一号智能空间”套系,产品选择丰富,价格优惠,既有单品又有套系,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红星美凯龙联合八大品牌加码“51狂享购”_4

    (图片来源: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公众号,侵删)

    007全智能马桶作为国民爆红神器,已成为智能卫浴的新标杆。而“一号智能空间”则通过一口价的模式,将智能功能延伸至家居全生态圈,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体验智能新生活。这两大新品的推出,使惠达在智能卫浴领域进一步领先,更好体现了惠达“整体解决方案”的产品理念。

    此次大促无疑是惠达感恩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的最佳时机。惠达希望通过丰富的产品选择和优惠的价格,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让更多家庭可以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与舒适,这也是惠达多年来一直在行业内探索和坚持的方向。

    ESTELLER意斯特:开启“成品+定制”一站式服务 “嗨FUN”五一节

    意斯特是敏华控股旗下的高端进口品牌,所有的设计都是意大利原创设计,多种规格尺寸自由组合,不同款式之间设计搭配,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让消费者以可承受的价格享受意大利的生活品质。

    红星美凯龙联合八大品牌加码“51狂享购”_5

    (图片来源: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公众号,侵删)

    意斯特乘着五一热销春风,开启“成品+定制”一站式贴心服务新模式,为用户提供全屋家居解决方案;推出“嗨FUN五一,造趣狂欢”主题活动,启动线上专场直播、线下终端落地强互动,以实现声量和销量的全面突破。值得注意的是,意斯特还加码推出新品沙发EST559M和新品配套EST053系列,其颜值、舒适度,以及性价都将是史无前例的。

    博世家电:高品质叠加优质服务 释放功能与美学双重魅力 

    成立于1886年的博世家电,是欧洲排名第一的白色家电品牌。博世天鹅白系列高端嵌入式电器,包括了嵌入式蒸箱、烤箱和冰箱,以及新款5D吸油烟机、九段精控燃气灶、沸石洗碗机、活氧洗烘套装等。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誉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

    红星美凯龙联合八大品牌加码“51狂享购”_6

    (图片来源: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公众号,侵删)

    博世天鹅白系列厨电,打破非黑即灰的厨房环境,将纯净灵动的色彩注入空间,让消费者静下心来专注烹饪之美。淡雅纯粹的色彩背后,博世天鹅白系列厨电亦承载了全球领先的科研成果,通过多类型嵌入式厨电的智能与创新,演绎功能与美学的双重魅力。

    西门子家电:奢华大师级嵌入式厨房体验 重磅来袭

    西门子家电是欧洲排名第一的嵌入式家电品牌,德国排名第一的家电品牌,也是中国外资家电第一品牌;提供全品类(冰箱、洗衣 干衣机、烟灶、嵌入式厨电、生活电器、洗碗机)、一站式功能电器解决方案。

    红星美凯龙联合八大品牌加码“51狂享购”_7

    (图片来源: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公众号,侵删)

    其产品不仅品质可靠、性能持久,体现德系精工,在科技上更是不断突破,独有的精控探针、烘焙感应、4D热风技术奠定了西门子嵌入式厨电专家的形象。studioLine高端系列嵌入式厨电更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低温真空烹饪等新锐烹饪方式,和嵌入式净饮机、晶蕾洗碗机、超氧零度保鲜冰箱、超氧洗烘套装等共同组成中国高端生活方式的电器解决方案。

    西门子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奢华的大师级嵌入式厨房体验,引领中国消费者高端生活方式。

    老板电器:借势“中国新厨房节”狂撒亿元补贴

    44年来,老板电器致力于用现代科技创造中国厨房,将中式烹饪的灵魂注入每一件厨房电器,让中国家庭的烹饪生活更简单、更健康、更有趣。

    红星美凯龙联合八大品牌加码“51狂享购”_8

    (图片来源: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公众号,侵删)

    开店近250家,覆盖100多个城市的老板电器非常重视本次与红星美凯龙携手的“51”大促,因为这是老板电器S级营销活动“中国新厨房节”的国字头营销节点。“我们以中国新厨房节为主题,在渠道端、C端、线上线下都做了很多营销资源、促销资源投入,针对C端用户狂撒亿元补贴,在产品端,我们的高端系列ROKI数字厨电、AI智感科技于一体的灵犀系列等新品,会正式和大家见面。”老板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

    利剑上弦,燎燃战场。“一年一度51狂享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内,包括以上八大主推品牌在内的千大品牌纷纷使出杀手锏,将流量变销量,谁能在这场万众瞩目的让利大战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0518883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